LV. 17
GP 58

【心得】RWBY第一季各角色重點整理(已完成)

樓主 神楓蒼火 scott3842780
GP67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各位好,我是蒼火,最近突然興起想將RWBY第一季的各個重要角色做個重點歸納,

以方便新加入的人可以快速進入劇情看第二季,以下文章開始:

TEAM RWBY

R:RUBY ROSE
RWBY隊的隊長,使用武器為CRESENT ROSE,個性活潑開朗,有點小迷糊,第一季前段愛強出頭搞得自己陷入險境,後面有改善,雖然不是我的菜,但她具有成為領導者的些許特質,曾被
白雪質疑過不適合當隊長,但與奧茲平校長談過以後重拾信心努力向上。

RUBY的皺眉頭經典表情!

W:Weiss Schnee

使用武器為Myrtenaster,是雪氏塵晶公司的繼承人,個性高傲傲嬌,以自我為中心,起初對於自己有著不禮貌行為(對著白雪打噴嚏導致塵晶爆炸)的RUBY感到反感,原先有和好過,但後段又發生爭執,便開始質疑RUBY不適合當隊長,跑去跟彼特教授抱怨結果抱怨無效被駁回但經過教授的開導,便開始試著去認同RUBY;白雪因為童年父親因大量的塵晶被劫走而將憤怒遷就於她,家族中的人一個個被暗殺等有陰影的過去導致她非常痛恨獸人,便與是獸人的BLAKE起了強烈爭執,後面在雙方公開佈誠之後,白雪終於解除心結,並表示她在乎的是BLAKE的夥伴身份而非種族身份。

白雪美美的睡臉照!

B:Blake Belladonna
手持武器是Gambol Shroud,獸人之一她是貓耳娘阿~!撲(被砍)個性沉著冷靜,對事情總是以旁觀跟吐槽的態度對待,身手敏捷俐落,可以跑上垂直的石柱,喜歡看書跟吃鮪魚料理,曾與白雪為了獸人的觀點而起過強烈爭執,但最後雙方還是解開心結,回歸友好;原本在獸人身分曝光前,一直擔心著自己若身為獸人的身份被隊員知道會遭受歧視。

BLAKE經典表情-瞪你~瞪的我的心都融化了~(癱軟)
Y:Yang Xiao Long

手持Ember Celica,是RUBY的姊姊,身材豐滿YANG姊的ㄋㄟㄋㄟ~讚!(被揍),個性陽光,愛髮如癡,只要頭髮遭受非自然因素掉髮的話,會進入紅眼的爆走狀態,而且非常愛護RUBY妹控一枚發現~,可以為了RUBY的安全不顧自身危險去救她。

爆走的YANG姊~

教授群:
Ozpin
手持手杖(攻擊方式不明),為燈火學院的校長,非常睿智,似乎是隱退的大人物,曾使用捲軸板觀看RUBY的戰鬥後讓RUBY跳級進入燈火就讀,與RUBY的叔叔QROW似乎在進行著什麼計劃,
在RUBY陷入低潮時鼓勵RUBY並對她說:我所犯下的錯比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人要多!


哎呀校長自爆自己曾犯過的一件蠢事了

Glynda Goodwitch
手持鞭子,使用塵晶跟教鞭在戰鬥中使用法術,燈火學院的教授之一,一開始幫助RUBY打擊犯罪,但後面開始對RUBY進行懲罰!(在第一集)(這段純屬唬爛,可以不要看),與奧茲平校長關係密切。

格琳達帥氣出場幫助RUBY~

Peter Port
手持喇叭槍斧,是燈火學院的教授之一,看起來很親切但講話直接,非常信任奧茲平,在白雪質疑RUBY不適合當隊長時開導白雪。

表面上看來很不錯的教授,真希望現實中能遇到這種好教授阿~

Dr.Bartholomew Oobleck
手持武器不明,平常上課都在開掛般的高速瞬移,是教導歷史學的教授

你才可怕勒!有需要瞬移的這麼勤勞嘛?幹,你知道要擷你的圖很困難阿!拜託讓我好辦事些啊~

Jaune Arc
手持Crocea Mors與盾,有些懦弱,但會在外表上盡量表現的有勇氣跟信心,實際上戰技跟學識並不出色,後面透露不是照正當手段進入燈火,卻被卡登得知做為把柄威脅,但後面救了卡登後解決此事,並受PYRRHA的訓練指導加強戰技,是一開始就跟RUBY認識的異性好友,另外則受PYRRHA幫忙,可說是非常有女人緣這家夥身邊這麼多女人而且PYRRHA這麼愛她還渾然不知?這傢伙會糟天譴的!

拯救完卡登的強~看起來好攻阿~


Pyrrha Nikos
手持Miló,非常的有人氣(以第一名的成績從聖域學院畢業,創下在格鬥錦標賽的連勝紀錄,甚至被放在玉米片包裝的盒子上),非常的關心強,曾暗中幫助強殺死魔熊,並保守強以非法手段進入燈火就讀的秘密

經典的PYHHRA計劃通表情

Nora Valkyrie
手持Magnhild,和REN是青梅竹馬,個性非常活潑好動,幾乎停不下來,戰鬥風格也像她的個性一樣豪邁,狂野,是個能在戰鬥中保持平常心的超天然少女,超黏REN,但常常搞的REN無語跟十分疲倦

NORA:聽話!讓我打飛!強:不要~!

Lie Ren
手持Storm Flower,和NORA為青梅竹馬,個性與NORA呈強烈對比,非常冷靜,時常觀察戰鬥中能把握的機會,料理萬能,還有著四次元袖套(詳情請看某同人四格漫),武器是拘束器(不用武器可以徒手打爆兩隻眼鏡王蛇)根本是拿槍一條蟲,丟槍一條龍


REN帥氣的空手格鬥畫面!第一季只有用過一次

2014.06.12 更新反派與其他人物

CRDL隊

Cardin Winchester
手持釘頭槌,為CRDL隊的隊長,校內惡霸之一,經常欺負校內比他弱小的同學敢欺負我家兔兔我就把你是基佬的事情說出去,尤其是強,聽到強以非法方式入學,以此為把柄威脅著強,但後面被強所救,此事不了了之。

你這個萬年傲嬌基佬受,給我去死!

Russel Thrush
一位有著萊姆綠龐克頭的男性,在卡登遇上魔熊時逃跑,撞上YANG,這傢伙準備被Y迷判刑了,居然去撞YANG姐的胸部?找死!

Y迷:來人啊!斬了這二貨!罪名:摸了YANG的胸部!

Dove Bronzewing

一位有著淺褐色中長髮的男性,眼睛很小如未張開狀態。在卡登遇上魔熊時丟下卡登逃跑,果然都是些沒義氣的隊友。

沒良心隊友二

Sky Lark
一位有著暗藍色長髮的男性。在卡登遭遇魔熊攻擊時丟下他逃跑,我有點同情卡登了,三個隊員都這麼沒良心放生他,也難怪卡登要以欺負人為樂了。

沒良心隊友三



反派人物:

Roman Torchwick
大反派,在第一集與RUBY跟格琳達交戰,但因為有CINDER幫助而得以逃脫,第十六集欲搶劫大量塵晶時遇上BLAKE,與BLAKE單獨打鬥,使用非慣用手還能完全佔上風,可見他的戰鬥能力之高,可與有高身體能力的獸人BLAKE打鬥,但在孫悟空加入戰局後情況改變,變成持平,甚至二打一時稍落下風,但他懂得善用環境,將吊在頭上的貨櫃用榴彈槍打落分開兩人,搶回局勢,不過此時PENNY殺入,以外掛般的戰力把他的人跟飛船全數打爆,只好逃跑,落跑前還說了:這些小毛孩真是越來越不科學了;在第一季的最後,與CINDER會面,準備進行下一個計劃。

我很喜歡的反派之一但他打了我的小貓咪就是該死!

Junior Xiong
Y預告片中一個悲劇的酒吧大叔,酒吧被YANG給砸了,幾乎所有手下都被YANG打殘了,自己還被YANG差點抓爆蛋蛋,甚至從二樓被轟出酒吧,他的人生只有悽慘可言~JUNIOR:我要在YANG的ㄋㄟㄋㄟ上寫個慘字阿~(被Y迷痛毆);跟羅曼有同盟關係,在Y預告片中似乎與羅曼不知談什麼事情,希望他第二季能不要這麼悲催

為JUNIOR的蛋蛋默哀三秒......有種蛋蛋的哀傷

Miltiades Malachite
在Y預告片中使用鐵爪與YANG戰鬥,身穿全紅色洋裝,頭上有羽毛裝飾,與Melanie Malachite是姊妹,我知道這邊不少人是雙子姊妹的迷

美麗的雙子姊妹之一~Miltiades Malachite

Melanie Malachite
使用的武器為腳上帶刀尖的高跟鞋,身穿全白色洋裝,披著絨毛領口,在Y預告片中與YANG戰鬥,跟Miltiades Malachite是姊妹。

美麗的雙子姊妹之一~Melanie Malachite

Cinder Fall
幕後的反派之一,指使羅曼去搶劫塵晶的元兇,第一集曾幫助羅曼脫身,在最後一集似乎派了任務給羅曼,第一季可說是沒啥戲份,第二季應該會增加很多。

帥氣又美豔的CINDER與她的左右手

其他人物(預告片中或者正片中的配角):
Adam
手持Wilt and Blush,紅頭髮,身穿黑色燕尾服,戰力高超,是白牙成員,與BLAKE是搭擋,在火車上搶劫雪氏塵業的貨物,在是否放炸彈上與BLAKE意見相左,此時出現一支機械獸與之發生戰鬥,最後以Adam一刀秒殺機械獸做結,但此時BLAKE到了另一節車廂,砍斷車廂連結與ADAM分離ADAM:我的心好痛!BLAKE~不要走~!

是個帥哥,但也有充滿野性的一面~這面像是開大前兆

Qrow
RUBY的叔叔,信號學院的講師之一,似乎參與著奧茲平的計劃,並保持聯繫。

目前第一季未出現,只能看看第二季會不會現身

Sun WuKong
手持組合長棍,可變換成兩支雙節棍附帶四把棍狀溫徹斯特散彈手槍,他的初登場就是偷渡下船,搞的BLAKE要跟白雪辯解都站不住腳了呵呵你好壞,認出BLAKE的獸人身份,與BLAKE同行數日,之後去港口貨櫃場與要偷塵晶的羅曼發生戰鬥,單人的戰鬥能力非常高,可與羅曼披敵並逼他使用慣用手;喜歡用偷東西的方式滿足生活所需你把獸人的臉都丟光了~,認為白牙是一群不惜動武也要達到目的的瘋子。

BLAKE:我不擺臉色給你看,你還有誰的臉可以看?

Penny
在15集登場,使用背包內多組帶有鋼索的折疊刀,從說話口吻推測出可能是機械少女,對朋友這詞很敏感,對於RUBY說她是朋友而感到高興;在港口貨櫃場看到RUBY受傷害時發怒,加入戰局
,以外掛般的戰力打爆一群白牙的人,並使用雷射砲將飛船一分為二,甚至可用鋼索跟折疊刀讓飛船墜毀;疑似跟奧茲平跟克羅的計畫有關。

千萬別惹到PENNY,不然你會很慘!PENNY:吃我的雷射砲啦!

我的私心本命推薦Velvet Scarlatina
RWBY第一季中的配角,獸人之一,曾受CARDIN霸凌,在第一季戲份並不多,期待她在第二季有著更多的出場機會;官方曾為她舉行服裝設計大賽,徵求她在第二季的戰鬥服裝她可憐的只有制服可以穿,那我借一套兔女郎裝給你好了(被甩巴掌)

是獸耳娘耶~(摸摸)卡登欺負你嗎?我把他打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
以上是RWBY第一季的角色觀點(重點),有想補充的可以在下面回覆我,我會盡快補充上去,
覺得這資訊不錯的話就加入精華文吧!

想加入討論的就回文吧!

67
-
LV. 18
GP 156
2 樓 可是我 star860927
GP4 BP-
樓主介紹的蠻詳細的 推一個
有些第一季沒出現的角色 樓主歸類錯了@@

然後Cinder一直讓我想到某角色

黑髮紅衣加上操縱火焰 第一印象就是他阿~

4
-
LV. 22
GP 3k
3 樓 A8_8a a851022a
GP1 BP-
最後那個兔女是第二季op裡出現那個嗎?
1
-
LV. 26
GP 672
4 樓 劍魔寒香 rocknroll317
GP0 BP-
兔女郎未來一定會有她的戲分!
第二季的某集開頭動畫,在各小隊出場片段,其中就有她所屬的小隊。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88 筆精華,12/2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