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3
GP 6k

【心得】小泉花陽是路人?你當初是怎樣看LOVELIVE的?

樓主 西行寺 幽幽子 zxz31410
GP233 BP-
大家好,距離上篇的星空凜心得文已經約四個月多了,花陽文會這麼久才生出來是有原因的

絕對不是酸民講的:這腳色那麼路人,生不出來什麼也是理所當然嘛,畢竟巧婦難無米之炊嘛

也不是我懶癌末期沒治好之類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目前沒辦法在我家使用我的電腦

這代表什麼?代表我之前存的資料沒辦法使用,我打相關心得文最花時間的地方是在擷取動畫

段落, 心得內容早就在腦袋裡面了,所以我只能在網咖擷取動畫圖片,在網咖看LL

我就一個字:「怕」,怕什麼?我怕場外會出現一篇:「我在XX網咖,看到一個宅男在看LL

等等!靠北!我看到他在上場外,好像是幽幽子本人欸,請問我該注意什麼?

然後底下就會回應:

「87喔,還不趕快打電話叫你爸開油罐車過來加油!」

「87喔,還不買罐分解茶給他然後先下跪一波再說!」

也怕文章打到一半突然後面一個鍵盤飛過來,看見一個肥宅兇狠的看著我:

「馬的,就是你在網咖打這油文,害我鍵盤滑掉,LOL銅3BO5輸掉!」

但無論如何,這篇文章還是完成了,大家慢慢看吧

古文觀止:

-----------------------------------------


花陽跟凜的初次登場是以這種極度平凡,甚至接近背景路人的方式出現,然而如何在平凡中看出

不平凡,那就是讀者個人的能力了

即使冒著遲到的風險也要前來觀看A-RISE的PV,表現出了花陽對著偶像有著極大的憧憬



或許是從沒想過偶像這東西原來可以離自身那麼的接進?自身校內默默無名、簡陋的海報

也讓花陽她佇足了數十秒之久



即使只是得到了一張普通的宣傳單也讓她數次露出了喜悅的表情,她就是如此容易滿足的女孩


對於μ's的初次Live,花陽是其餘六人中唯一一個表達過,自己一定會去的人


在當初空無一人的禮堂中,最先出現的是花陽匆忙趕到的身影,花陽並不知道自己此刻的出現

有多麼的重要,一偶像真正死去是在什麼時候?是在完全沒有了粉絲的時候,她此刻的出現

無疑正式開啟了μ's的偶像生命


即使前面看過A-RISE精彩的PV,花陽仍然對μ's三人初次生澀的表演露出了崇拜的眼神

我們對一件事物有了深度的了解後,自然會產生出比較的心態,一定非得要分出個優勝劣敗

她擁有對偶像的熱情、相關的豐富知識,可貴的地方是她從未出現過對於其他校園偶像的成見

不管是專業還是外行、她都用行動表示了支持,表現出了純粹的熱情



看著招募海報的文字,她想起了自己童年的夢想


然而考量了自己的能力後,她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決定把當時的夢想繼續隱藏在心中

就如同我在星空凜篇說過的:「如果今天LoveLive不是偶像系動畫,而是籃球或田徑

之類的王道運動漫畫星空凜的稱號就不會是無名的路人,而是奇蹟的世代

花陽也是一樣的,在花陽SID中曾說到,花陽的媽媽曾經在十五歲時就成為了偶像研究生

繼承了偶像研究生的血統,絕對不可能會平凡!

本來我當初是想的是:「騙肖欸!公野老賊,混字數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直到我看了劇場版之後,恩…公野大神抱歉,小弟一時腦殘,居然懷疑大師您的言論



穗乃果的邀請是實現她童年夢想的機會,此刻她卻露出了困擾的表情


她並沒有正式的回應穗乃果的邀請,而是推薦了真姬,一般人遇到無法解決困難時,逃避是正常

的行為,正是因為對自己能力的了解、對於校園偶像的喜愛,希望它能變得更好,所以才推薦

了比自己更加優秀的人選


受到邀請後,她從對問題的完全逃避,轉變為了面對,找好友來依靠,一起面對問題

是她唯一一次對童年玩伴的任性


但凜也有著自己的困擾,正如當初星空凜心得內講過的:「兩人的羈絆是互相彌補的

坦白說,將花陽和凜的心得分開來打是相當不明智的選擇,但合在一起打我覺得更不明智

假設兩人我可以各打一千五百字,兩個人合起來那我至少可以打五千字,如果文章真的那麼長

場外人看了不直接拉到底然後點噓,再補句:油爆滑倒才怪

兩人在動畫中都是對自身極度沒有自信的人,只有單獨一人的情況下幾乎沒辦法完成任何事

但卻幫助對方做出了最大的改變,雖然兩人的戲份並沒有其他腳色多,但是互動卻是遠超其她人



為什麼當初會想邀請對方起去田徑部、一起去當偶像?是希望能跟對方分享自己的快樂






「我能說出妳100個缺點,但是呢,優點能說出101個」

因為足夠的了解對方,所以任何的假裝、謊言、偽裝、逞強都顯得毫無意義



在平時都是維持笑容的兩人,唯獨為了對方才會出現認真的表情



這一推,讓花陽得以能夠繼續追尋童年的夢想




這一推,讓凜再次穿上了女裝、踏上了舞台中央


我承認,動畫中對於花陽戲份的掌控確實是失敗的,被冠上路人之名也是理所當然,偶像系動畫

中總有人必須擔當綠葉這個角色,但這並不代表綠葉就不重要,就如同花陽喜歡的白飯一般

看似平淡無奇、但是如果少了它,那許多料理根本沒有機會出現在世界上,就如同花陽從未踏進

禮堂,那這故事就永遠無法有個開始

你罵場外人仇女廚、死肥宅、沒妹妹、臭銅牌、沒關係!為了生活我可以忍!

但侮辱我老婆的存在重要性就不行!




----------------------------------------
只有手機內的圖,回到老家再補圖,下一篇:高坂穗乃果
233
-
LV. 20
GP 26
3 樓 Elf toxp23146
GP17 BP-
其他人怎麼想我不清楚,但以我的觀點來看..花陽真的很路人嗎?  凜真的不可愛嗎?  或許豋場的時候是以路人的方式登場,但是她強大的磁場卻令當時尚未入坑的我一下子就注意到她,尤其是加入之後,她的轉變,所以當時看到有人以路人這詞形容花陽,我相當不解為何? 她缺少的,不是能力,而是自信!!  (凜和花陽都是極度缺乏自信的孩子,所以真姬和希才會一直在背後推著她們,就連真姬那不善表達的情況也是希醬在後面推一把令其前進的)

而後,當凜隱約的露出希望的神情,也是花陽在背後聯合其他人,並推了凜一把,也才能解開她的心結(短髮但可愛女孩現實上一樣有,可惜被那三個該死的死小孩害的凜失去自信!!明明當時花陽正在幫她建立自信的,真想扁他們(怒))
如果說二年級的三人是太陽,三年級的三人是滿月,都是那麼的閃亮,那一年級的三人就是那滿天的星光,或許你會覺得很普通,但是不經意時,你已經被她們給吸引住目光了

在動畫中,不是連A-RISE都注意到她們了,  代表著花陽和凜並不是真的那麼沒存在感,不然她們又何必注意到她們二個?

公野老師或許想表達的就是,夢想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只端看敢不敢去追逐

(文筆太爛,但希望表達出來的意思有看懂就好..~"~|||)
17
-
LV. 19
GP 68
4 樓 小松尚隆 MORIAH
GP9 BP-
GP奉上!最近剛重新看完一二期動畫。
我一直認為,
當初三人的出道Live,面對空無一人的禮堂。
如果沒有花陽親衝進來,問了一句「Live 勒?」。
果果也不會下定決心,進行出道Live。
說花陽親是μ´s成功的推手之一不為過。
如果不是那句話,把μ´s由起點往前推了一小步。
今天就不會有傳說中的校園偶像μ´s!

PS.海未是我的,別跟我搶
9
-
LV. 10
GP 340
5 樓 所以我說那隻企鵝呢? jerry0505
GP3 BP-
你講到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就是動畫部分

對大部分知道LoveLive的人來說

動畫就是LoveLive的一切(我是生放送入坑的)

他們看完動畫後要馬選擇入坑

要馬選擇看完後不入坑

但你今天問兩種人你知道LoveLive嗎

問他們對角色的看法

他們都會回答知道

但前者可以說出除了動畫以外的魅力

例如:學園偶像日記、跟聲優合體之類的

但後者呢?

他們只講得出動畫的東西

加上場外是訊息、討論都很迅速的地方

當他們留下花陽、凜兩位都是路人時

這個訊息就開始流通了

然後沒接觸LL的看到這個訊息時

就認定了花陽和凜是路人

即便他後來去看動畫

也證實了動畫對這兩位角色的著墨點相對少

他也就認為場外後者講得是正確的

不過

我有時候怎麼也感覺她們被官方放生了

沒有CP曲

還有難產的春色

公野老賊妳不是說妳最喜歡幼馴染了嗎!
3
-
LV. 24
GP 39
6 樓 得兒飄 tony19840314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以目前動畫界給觀眾養成的習慣,像花陽這種沒自信的角色

如果她有巨乳或天然呆屬性,或者人設更可愛一點,最起碼要長髮,那觀眾對她的評價絕對會上漲

但是現在動畫給花陽一個類似專業粉絲的概念,人設也不是特別突出,就算她貢獻再多

她身上所謂的"偶像光環"仍然比不上其他人
0
-
LV. 3
GP 18
7 樓 盜賊亞瑟 a9330456789
GP3 BP-
看到這文,感覺心情有點激動

跟版上的前輩比起來,我並不敢說自己是個花陽推,頂多只是個花陽愛好者

就只是鉛筆盒上掛個花陽吊飾,手機桌布是花陽圖,頭貼背景放花陽,還有玩遊戲ID都叫Hanayo的程度而已

入坑資歷只有淺淺的三個多月,開始是被妮可吸引入坑,看完一二季後大概覺得自己應該比較喜歡的是真姬,但是LL的餘韻使我無法馬上追其他作品,所以我決定重看了一遍,這才注意到了當初並沒有非常注意的她-小泉花陽



我想花陽就是如此吧! 或許相較μ's她人,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但是當你發現她那淡淡的溫柔後,視線就很難從她身上移開了。

看第二次的全部live我的目光全放在花陽身上,之後也去接觸了μ's的其他單曲和小隊曲,還有演唱會,結果......

為什麼沒有花陽center的PV啊
雖然演唱會好像有就是了...但是沒PV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
一開始因為動畫裡沒有以為單曲一定會有的說,查了一下排名狀況後發現,花陽最好的表現只有第四名一次(沒記錯的話)其他的都在比較後面的名次。

即便此,也無法影響小弟對花陽萌芽的感情!!
花陽在6單Music S.T.A.R.T裡也是非常的可愛!
可惜花陽在泳裝回只有她穿連衣的


上次SIF的花陽卡的分數也比較低,(雖然我礙於手機容量不足又不太懂root沒有辦法玩,但還是有在關注)雖然對花粉來說比較容易拿到想要的卡,但總是有一點點心酸的感覺。

花陽真的很棒很可愛,小弟打從心底這樣認為,下次如果各位有看回顧live的機會也不妨多留意花陽幾眼吧!說不定你的本命會因此換人歐XDD

也希望樓主的文能讓更多人感受到花陽的好!

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3
-
LV. 45
GP 6k
8 樓 諾亞.伊斯萊昂 coco09211992
GP7 BP-
花陽啊......

我跟幾個朋友雖然也總是用路人或邊緣人稱呼她

但大多都只是在鬧著玩而已(誰叫我們那個群組明明有5X人卻沒半個花陽推......


硬要說的話

我覺得花陽她絕對算不上是路人

只是存在感不是那麼的強烈而已

樓上某樓說的太陽、滿月跟星星的例子我也滿喜歡的

但以我個人來說

比起星星,我覺得花陽更像是默默的在路邊綻放的野花

雖然外表沒有鮮豔的色彩

雖然看起來彷彿輕輕觸摸便會折斷般的脆弱

但實際上卻有著比誰都還要堅強、比誰都想要綻放光芒的決心

不論遇到多麼強烈的大風

不論遇上多麼滂沱的大雨

即使心中在怎麼樣的害怕膽怯

依然會為了守護自己最重要的同伴及喜歡的事物

堅強的挺起嬌小的身子

勇敢的面對困難

所以對我來說

如果問在這九個人當中最有勇氣的人是誰

我想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花陽吧??


以上,同樣希望能有更多人注意到她的魅力

7
-
LV. 16
GP 6
9 樓 騎士團長蘿莉控花陽推 tdrh169625
GP5 BP-
這裡果然跟場外不一樣R

推我可愛老婆

我對花陽親可以算是一見鍾情吧

我是今年三月底才看LL動畫入坑的

確實對於大眾普遍來說

看到果果 真姬 小鳥 海未 都會覺得很正 很可愛

看到繪希那傲人的雙峰會不自覺阿嘶

凜貓還會喵喵叫 妮可會妮可妮可妮(雖然我蠻討厭的)

至於花陽呢 就像大多數人講的

第一印象就是邊緣 路人

那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花陽呢?

因為我是一個極度大男人主義的人(所以才很愛日本甚至到日本唸書)

我覺得男人就是要保護女人

而花陽親就是給人一種欠照顧的感覺

讓人忍不住想對她說:妳的一生就交給我來守護吧!

然後愛吃白米飯 愛好新米

跟果果一起減肥還跑去餐廳偷吃

真的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

雖然有人說是刻意賣萌

但我覺得那是一種天然萌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花陽我老婆

附上人權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這裡再回一次是為了賺巴幣

5
-
LV. 12
GP 22
11 樓 starcoco2008
GP3 BP-
我還沒看動畫時,是南醬的聲音帶我入坑的,
看了動畫後就被純真的花陽和她對偶像的熱情吸引了
(當然南醬的繪里還是第一,花陽是副推

每次看到有人說花陽是路人時,
我都很想噴一句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動畫啊(怒)

如果不是花陽當初的支持,還是三人的muse很可能就此結束了
不會有第四人、第五人...到9人
花陽在muse的組成過程中明明就重要
為什麼會淪落到被說成是路人
3
-
LV. 11
GP 215
12 樓 紅星 redrin630
GP3 BP-
看完love live 還在論誰怎麼樣不是很奇怪嗎?
μ´s...
不就是要9個人嗎?




3
-
LV. 10
GP 4
13 樓 請安裝//千棘大好<3 kirarin178
GP3 BP-
花陽推覺得花陽真是可愛到突破天際

雖然自己這麼認為但是卻很少看到花推QQ

我自己是妮花雙本命,不過一開始也不怎麼注意花陽親

後來慢慢地發現了花陽親各種可愛的地方,

看到偶像和米飯閃閃發亮的眼神

鼓起勇氣加入μ’s的樣子

給朋友跨出去的勇氣的樣子

雖然不像妮可一樣有特別的設定和屬性

也不像我副推的果果一樣有主角光芒

(可能有人覺得我很花心XD但是可愛的女孩子永遠不嫌多吧XD)

但是本花推心中的花陽絕不是路人,是一顆與大家一起努力發光的閃耀星星

她的光芒永遠不會比其他人還要微弱,就算有些平凡,有些內向,

可是散發出來的光芒還是能讓我一眼就看到她

不管是哪樣子的花陽親都是最棒的花陽親:D

抒發感想,文筆超爛的請見諒><

(順帶一提最喜歡的printemps也是因為花陽親而變成本命小隊XD)
3
-
LV. 17
GP 47
15 樓 xas a3311279
GP2 BP-
九人中都沒有路人
雖然不是花陽推
但還是很喜歡她的聲音
好きですが好きですか?這首已經是LL中最喜歡的歌
鳥和花陽的聲音超洗腦
2
-
LV. 19
GP 402
16 樓 卡卡-伊波杏樹我老婆 lovesending
GP1 BP-
因為高海千歌的聲優關係

害我本人變成了花陽推

路過推一個
1
-
LV. 20
GP 98
17 樓 別人笑我太瘋癲 jakqj0912
GP0 BP-
如果現實中有男生也像花陽這種性格的話會被罵是娘娘腔。

0
-
LV. 48
GP 3k
18 樓 百花文 setsunagn00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花花我老婆 這樣就沒人跟我搶了>M<

喜歡他的害羞 溫柔 體貼 的個性

又一樣愛吃米>M<  

1
-
LV. 4
GP 9
19 樓 陳柏璋 r9805chen
GP5 BP-
對我來說謬思的九人都一樣有存在感
沒有高低之分
Lovelive其實是一套角色平均度非常勻稱的作品
沒有哪個角色特別受寵或鬼隱
一個角色的描寫深度跟戲份沒有關係
能在短時間內塑造深刻的描寫
那個角色就算成功了
就好像笑傲江湖裡的東方不敗
實際出場只有寥寥數頁就便當了
但看過笑傲江湖的人沒有一個忘得了他
5
-
LV. 10
GP 42
20 樓 挨滴貨 niravaabhas
GP1 BP-


又刷一次LLSS
發現官方連畫周邊都省了 獨缺她的
花陽親被邊緣到這種境界...........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609 筆精華,02/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