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1
GP 3k

【情報】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 五匹目(台售8月2日 )

樓主 samzqxwce1
GP4 BP-

日本HJ文庫預定3/1日發售
定價650円(本体619円)

簡介部分:

水上家の子猫三匹の変身の秘密が、久遠の故郷である天孤の里に行けば判明するかもしれないという。天孤の里の入口は修学旅行の目的地である京都。便乗やら何やらで、天孤の里に集まってしまういつもの面々。そして里では、リッドを久遠の婿に迎えるべく村人たちが待ちかまえていた。折しも里はお祭り準備でいい雰囲気。悟と澪の関係にも進展が!?!


拿去估狗翻譯一下大概也能知道第五集內容(汗)
轉自HJ文庫

【 『前略。ねこと天使と同居はじめました。五匹目』 >>> “ちょこっと”立ち読み
點選上方可以試閱前54頁,不過內容當然是日文的、小說插圖則有兩張。



等了一個多月多久終於看見第五集封面了~看來這次會是真白的回合呢。
日本3/1才會開始發售,依照東立前四集的代理速度...祈禱上半年能看到吧

第五集封面的真白萌屬性大突破!!
  



台版2012/8/2號已經發售,這次描述水上家一行人到天狐隱村裡的故事,主要主角當然是真白囉~最多的吐槽與笑點,以及紳士坑洞都早就準備好了!還不快買來看!!
   
4
-
LV. 49
GP 1k
2 樓 ミカ:關機模式 shao790531
GP0 BP-
今天突然想到又跑回來逛逛
第四集雖然已經入手,但還沒時間看
不過看到第五集的消息又燃燒起來了阿~

似乎是久遠跟那個新女角的故事居多
0
-
LV. 41
GP 2k
3 樓 Sin‧路特雅爾 rokemanzero
GP0 BP-
※ 引述《samzqxwce1 (  控)》之銘言
喔喔..真白跟聖霄比起來

還挺有料的...

0
-
LV. 14
GP 80
4 樓 小西 nc1mw1
GP0 BP-
至少有封面呀呀呀呀呀呀呀

看來是理德久遠閃光無雙爆彈大爆發的一隻呀呀呀呀呀

真白封面也令人很在意呀呀呀(其實是因為理德和伊芙已經先出現啦)

上一隻的後話也很令人在意呀呀呀呀 難度澪和悟已經XXXXXXXXXXXXXXXXXXXX (腦袋短路中)

話說上半年能看到嗎? 要4個月嗎? 這4個月要怎麼挨下去呀呀呀呀呀呀呀
0
-
LV. 1
GP 0
5 樓 Dkoljfa s67538956
GP0 BP-
上上禮拜日才跟同學跑去台北市買1~4集.....然後上禮拜五看完了...,好期待第五集啊!!!
0
-
LV. 9
GP 0
6 樓 使魔 a23167845
GP0 BP-
說真的....真白的身材.跟我想像的差太多旯吧ˊ!!!
謎:錢包君你加油!!!指8本小說+第五隻
錢包:暈倒
0
-
LV. 10
GP 123
7 樓 暗月騎士奇洛 assa80838
GP0 BP-
衝吧 前略 趕快出下一集吧

悟:這是只剩六十幾天就要考試的人該說的話嗎?
0
-
LV. 14
GP 81
8 樓 小西 nc1mw1
GP0 BP-
竟然有54P呀呀呀呀呀>< 但日文超級苦手呀... 只看的懂"えっち" ...對不起呀久遠T_T
0
-
LV. 34
GP 4k
9 樓 小烏龜 nornine2267
GP0 BP-
開催概要:
ゲーマーズにて対象商品をご購入につき先着で
【オリジナルブロマイド】をプレゼント!
 
開催期間:2012年3月1日(木)~
 
対象商品:【書籍】HJ文庫 前略。ねこと天使と同居はじめました。五匹目
 
税込価格:650円
 
備考:
※特典は無くなり次第終了となります。
※地域により対象商品の発売日が異なることがございます。
 
 
小龜留。
0
-
LV. 34
GP 4k
10 樓 小烏龜 nornine2267
GP2 BP-
Comic
2
-
LV. 16
GP 175
11 樓 羽泉 eeppdwv817
GP0 BP-
嗯…在看到之前就在猜第五集是不是真白的故事
(因為第三、第四一隻聖宵一隻綾人)
果然被我猜對了=w=

不過看這封面…
已經不是第四集說的和細音只差一點點了吧…(汗

嗯…試閱的部份稍稍看了一下(以下小捏他)
故事內容好像是真白出了點事
(變身之後成長了?至於哪邊成長…相信大家都知道)
理德和久遠超閃
悟在學校發生了相當有趣的事(還腹語術咧…)
雖然日文也幾乎完全看不懂
但還是看得很開心=w=
0
-
LV. 14
GP 82
12 樓 小西 nc1mw1
GP0 BP-
回樓上的XD 反白
 
感覺上更是聖宵的變身出了問題?  
 
因為綾人和真白的變身是經過加百列大人他們"幫忙"的 雖然都是聖宵所創的變身術...
 
話說這一次劇情能好好分配嗎XD
 
不能讓久遠和綾人出場太少喔~ 說到底這次是"見家長"了XD
 
但是封面是真白應該應該會以真白為中心?
 
而且悟哥和澪和好如初了也要好好來個閃光無雙呀 頁數大丈夫www?
0
-
LV. 15
GP 88
13 樓 貓羽良太〃 aa9654121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噗!終於盼望到了呢!

不過這次真白到底有什麼梗在裡面呢?

好期待呢!
0
-
LV. 32
GP 3k
15 樓 samzqxwce1
GP0 BP-
五匹目數日前金石堂搜尋就能查到8/2發售的預購狀態

東立現在也更新了預定出版的書單

似乎確定將在8/2進行正式發售
剩下的就是祈禱五匹目不要臨時延期了
0
-
LV. 15
GP 97
16 樓 小西 nc1mw1
GP0 BP-
等了一千個一千年終於來了T______T
0
-
LV. 10
GP 1
17 樓 使魔 a23167845
GP0 BP-
今天颱風耶 應該不會出來送書 只好等明天吧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