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4
GP 292

RE:【連結】工畫堂系列站蒐集所

21 樓 凱洛 a75091500
GP0 BP-
0
-
LV. 32
GP 124
22 樓 小龜 lindark
GP0 BP-

凱洛...我想提醒一下
由於最近基地好像大幅改版,所以網址都變了
以天使版為例
http://pc.gamebase.com.tw/topic.jsp?l=2001&no=4802 舊的
http://pc.gamebase.com.tw/board.jsp?l=2009&no=4802 新的

順便幫忙改一下進版畫面中的網址吧
我要下班了...




其實最近也想改碎碎唸
只是我太懶了...(汗)
0
-
LV. 44
GP 292
23 樓 凱洛 a75091500
GP0 BP-
※ 引述《lindark (瑟雷那迪)》之銘言:
> 凱洛...我想提醒一下
> 由於最近基地好像大幅改版,所以網址都變了
> 以天使版為例
> http://pc.gamebase.com.tw/topic.jsp?l=2001&no=4802 舊的
> http://pc.gamebase.com.tw/board.jsp?l=2009&no=4802 新的
> 順便幫忙改一下進版畫面中的網址吧
> 我要下班了...
> 其實最近也想改碎碎唸
> 只是我太懶了...(汗)
我知道 基地改成那樣我快瘋掉了 速度變超慢...
我基地的發明版和帕妃版那邊進版圖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現在放了個超大的CG充數@@"...
0
-
LV. 16
GP 94
24 樓 瀟湘雪·龍嘯 armage1234
GP0 BP-
補充一句……時節在日本遊戲攻略特區是工畫堂系列和MO系列的區管理員…………所以…………
0
-
LV. 44
GP 292
25 樓 凱洛 a75091500
GP0 BP-
更新基地的連結..
另外更新幾個網站


目前基地都有進版圖了 漂亮很多喔~
0
-
LV. 44
GP 292
26 樓 凱洛 a75091500
GP0 BP-
新增3個同人站!!

◇◆ クラウド・バースト ◆◇
ねこぷに馬力。
とまった時計

如果以後還有新的網站還會陸續更新
0
-
LV. 3
GP 7
28 樓 小揪 vlikee
GP0 BP-
請問有人有芙蘿蕾的修正器嗎? 我家按裝好了 但不能玩
0
-
LV. 25
GP 183
29 樓 aiueo roy147yo
GP0 BP-
我也來貼一個

某日本貼圖網~萌え~"工画堂版"
(其實不只工画堂 很多ACG都找得到呢 不過也有18...)(啥)

http://moe.homelinux.net/cache/res634222c2s0.html

要抓圖的趕快去抓吧XD
0
-
LV. 26
GP 725
30 樓 朧油炒麵 s17179869184
GP0 BP-
※ 引述《roy147yo (aiueo)》之銘言:
> 我也來貼一個
> 某日本貼圖網~萌え~"工画堂版"
> (其實不只工画堂 很多ACG都找得到呢 不過也有18...)(啥)
> http://moe.homelinux.net/cache/res634222c2s0.html
> 要抓圖的趕快去抓吧XD

幫你連好了

18*的是工畫堂系列的嗎?囧
這樣會不會太囧了?

登録制へ移行のおしらせ
咪怎麼進不去!?囧

> 人家要看被撲倒的芙鈴跟朵朵啊(重歐)
0
-
LV. 25
GP 183
31 樓 aiueo roy147yo
GP0 BP-
※ 引述《s17179869184 (朧油炒麵)》之銘言:
> 幫你連好了
> 18*的是工畫堂系列的嗎?囧
工画堂那版裡面是沒有18*的~
都算是正常向圖片吧~
不過請以正常心態去那網站啦
只要不特地去找...心中絕對沒有18*(笑)
(謎之聲 這樣講會不會被刪文吧XD)

> 這樣會不會太囧了?
> 登録制へ移行のおしらせ
> 咪怎麼進不去!?囧

忘記有認證這檔事XD 呵呵~
請到首頁 http://moe.homelinux.net/2cindex.html 去吧
那邊會有個"利用規定" 點ˇ下去 kuku(謎之聲 kururu嘛XD)
之後一堆日文...當然你想看也可以看
它到會問什麼您18歲了嗎>>"年齢申告"(笑)
管那麼多 當然是選はい了阿(不負責任光速逃XD)
最後 "私は,利用規定を読み,理解しました "
選 はい 即可~~
之後再到該網站就能看到了吧 工画堂版是在"萌え絵"裡面
最後是會看到像這樣喔~^^
就這樣 有問題請發問喔~~


0
-
LV. 1
GP 1
33 樓 悠紫‧貓 cat270309
GP0 BP-
挖阿XD
這裡超棒的耶XDDD

最喜歡工畫堂一系列的作品了XDD

最喜歡 成瀨千里老師的畫作~~


另外一提,為什麼帕妃1.2都消失到無影無蹤了TˇT
0
-
LV. 10
GP 4
34 樓 若絃 klcp0407
GP0 BP-
尋找及整理辛苦了 gp+1
原來有這麼多sr的小說啊 開心開心

外話 真好奇那些神手怎麼練的
我怎麼練都很難破紀錄啊><
只有一次的失心瘋...?!(不過好像很久沒玩了XD)
0
-
LV. 9
GP 32
35 樓 音の妖精-芙鈴 qsw780887
GP0 BP-
各位大大辛苦了
能找到頗厲害的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496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