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8
GP 20k

【問題】RO仙境傳說X柴語錄 異世界旅行去

樓主 賣肝with入野

゜ω゜)っ✂

b23122998
63 -

  • 1. 各項道具設定以遊戲內設定為主,惟因提升遊戲服務品質與公平性,會視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 2. 簽到累積獎勵由系統直接發送。
  • 3. 「(服飾)發懶滷哥氣球」活動能力將於 2024.7.2(二) 維護時刪除。
  • 4.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 5. 活動詳情若有變更或修改,請以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 6. 活動若有問題請至《GNJOY》客服中心的 【問題回報】選擇【短期活動】進行回報。




寵物好像不下王寵
你要貓派還是狗派?

卡片跟活動獎勵有點強

老闆我們不要凱薩了,專心跑柴犬嚕


異世界的員工旅遊
在異世界進行員工旅遊時,和同伴走散了。為了找到同伴,前往
[莫斯科比亞] moscovia,215,210,
[巴西] brasilis,191,216
[斐揚] payon,106,299
[尼芙菲姆] niflheim,197,177
[德瓦他] dewata,70,197
[毀葛] hugel,93,133
[龍之城] louyang,299,279
[哎喲泰雅] ayothaya,65,93
[拉赫] ra_temple,125,168
[艾音布羅克] einbroch,72,195
[馬來港] malaya,214,205
[里希塔樂鎮] lighthalzen,236,76
[羅札納] lasagna,323,275
[天津町] amatsu,218,230
[崑崙] gonryun,204,153

賣肝with入野

b23122998 ‧ 專業達人

63
-
LV. 47
GP 2k
2 樓 咚嘎哩嗚 blueweejday
8 -

這卡挺尷尬的呀
變異白騎也有20(中/大)
小體型的海涅卡也有15
秘密王室也有15(小/大)

難道是為了符合卡片名稱嘛🤔🤔🤔

可能只適合只有一洞武器了
主打一個均衡
如果都15還忍受把我的武器都換這卡了



8
-
LV. 40
GP 117
3 樓 Caris b8899665812
10 -
雞舍終於做好一件事情

把獎勵分階級

這樣才會有人有動力把等級練高嘛

讚讚哦雞舍

10
-
LV. 42
GP 475
4 樓 小宇 sa60302
7 -
哭啊 我才剛要從這次EP19的每日登入1小時打卡活動中結束,沒想到每日登入打卡活動的夢魘又繼續了

又要再次打卡1個月,好吧

真香
7
-
LV. 49
GP 2k
5 樓 ShiYa dcpp
1 -
懶人包就是200以下的腳色打卡就好
每日任務只有200以上的才稍微有料
至少無名者戰靴是有一點價的(幾千萬吧)
幻象頭飾應該都是一堆過氣頭
猜拳就加減解,獎勵爛也沒差,反正就是一下子
比凱薩還好,凱薩還要材料抽一堆料理
1
-
LV. 43
GP 1k
6 樓 沙丁魚 gu860615
1 -
這次抽獎怎麼沒有雪花魔石了
光靠凱薩活動的產量根本不夠用阿
說好的平民神武 人人有雪花呢 ~


1
-
LV. 36
GP 990
7 樓 城汁內斑 s7802234
2 -
沒有人分享躲貓貓的位置嗎
2
-
LV. 45
GP 69
8 樓 神話 wilson199357
25 -
※ 引述《s7802234 (城汁內斑 )》之銘言
沒有人分享躲貓貓的位置嗎
莫斯科比亞
/navi moscovia 215/210
巴西
/navi brasilis 191/216
斐揚
/navi payon 106/299
尼芙菲姆
/navi niflheim 197/177
德瓦他
/navi dewata 70/197
毀葛
/navi hugel 93/133
龍之城
/navi louyang 299/279
哎喲泰雅
/navi ayothaya 65/93
拉赫
/navi ra_temple 125/168
艾音布羅克
/navi einbroch 72/195
馬來港
/navi malaya 214/205
里希塔樂鎮
/navi lighthalzen 236/76
羅札納
/navi lasagna 323/275
天津町
/navi amatsu 218/230
崑崙
/navi gonryun 204/153
25
-
LV. 31
GP 13
9 樓 Yate james900007
2 -
所以有人抽到超時空裝備箱或精煉箱可以分享一下的嗎
2
-
LV. 33
GP 6
10 樓 ffsMoronRorigo BHSN000050gn
0 -
打卡23天只有一個罐頭?
0
-
LV. 10
GP 0
11 樓 a231708 a231708
1 -
精華球呢?忘記放?
1
-
LV. 39
GP 39
12 樓 泰戈歐巴尚 bbs19821128
0 -


紅色框框 不見了友人一樣問題嗎?
0
-
LV. 42
GP 10
13 樓 超小飯糰㊣ sam255345
21 -
240抽,給大家一點小希望
21
-
LV. 46
GP 59
14 樓 OKPIKACHU okpikachu
0 -
過傳點的圖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