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
GP 0

【心得】小資暗詠魅影(弓箭/小刀雙修)(魔法/物理雙修)個人回鍋後自行摸索的心得分享。

樓主 涵涵兒 nana0622
GP37 BP-
★★★★★★★★★★★★前言★★★★★★★★★★★★
各位好我是波利伺服器的魅影涵涵兒~! 這邊放一張自畫像XD
由於看到魅影的暗詠的技能特效,覺得超級酷,忍不住在5月回鍋的時候選擇較冷門的暗詠魅影來玩。
本人的暗詠用來打副本和練功,不打工會戰和玩家對戰。
只是單純分享自己玩的想法而已。
素質配點
目前等級151,配點如下:
冷機狀態(無吃任何料理藥水)
 
最基本的++和玻色克藥水
 
但是最終配點我會以
STR80
AGI80
VIT100
INT120
DEX90
LUK90
這樣分配。
STR最主要是ATK的傷害和負重量,如果為了撐高INT,我真的不如點高STR增加負重量。
AGI之前是配合+9冒險家背包才點到90,但是以這套裝備可以80就能達成193了。

VIT100有額外的抗暈眩效果,畢竟魅影真的很脆弱...所以VIT點高。
INT主要的輸出傷害,點到120吃到時光靴的效果即可。
DEX少量的增加MATK和ATK其實滿划算的,而且弓箭雙修也會吃到DEX的傷害。
LUK微量的增加MATK和ATK最主要的還是為了CRI,算是萬能的點數。
個人是均衡分配點(點數點上去越不划算不如點在其他素質上)。
技能配點
一轉:
由於施毒不常用所以選擇施毒點到8。
 
二轉:
這邊我要解釋一下,我技能是自己需要什麼就用什麼點,主要以抄襲點滿。
因為暗詠現階段支援遠距離攻擊,所以我就把蒼鷹點滿了,
捨棄掉卸除和塗鴉的技能。
暗詠一定要點自由保護!!
 
三轉:
基本上把繁殖和自動魅影念咒點滿就灑花了~,剩下的就隨便點。
技能抄襲隕石術LV10,繁殖二道聖光LV10。(弓箭不支援二道聖光)
 
裝備配置
一般時的配裝:
 
弓箭時的配裝:
 
敏升打爆擊時的配裝:

 
先利用火焰國王戒指觸發爆氣增加CRI

最後CRI落在87 ,
配合之後的31點LUK可以再增加個9~10點CRI 就可以接近百爆的狀態囉!
 
頭上:
給予了物理和魔法的攻擊傷害,還有額外的3點ASPD
 
打爆擊的話用這頂。
偷偷說這頂其實有額外LUK+5噢!
 
頭中:
最平民的物理魔法頭中,DEX的部份不無小補,只是無法插卡有點可惜QWQ
最最重要的是..他比蛙鏡還便宜XD
 
頭下:
為了他的魔法攻擊吸血。
在戰場上需要續航力,我選擇吸血。
另外付魔ASPD+1我認為會更好。
目前暫時絕版了,看未來有沒有機會再開放
魔法攻擊吸血功能非常實用歐!!
為了農這個把情人節搞的像勞動節XD…
 
衣服:
幻象B甲並且額外附魔2MATK
沒意外使用最近滿強勢的裝備幻象套裝,解完17.1主線任務每天就可以農素材了!
外加一張魅影神卡漂流浪人。
缺點就是捨棄防禦力或是抗性,這點滿可惜的。
但也可以選擇活死人卡片,增加武器及衣服防壞功能,討厭的巧虎QWQ
 
 
 
披肩:
一樣選用幻象裝備
提供MHP還有和B甲搭配的額外的50MATK
付魔兩個CRI增加爆擊手段,共增加了20CRI和20%的爆擊傷害
未來考慮上above減傷,魅影太脆弱了QWQ...
卡片的部分
我的INT為120所以額外增加了76點MATK和12%的攻擊速度。
如果有滅絕狂暴木乃伊也不錯。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滅絕狂暴木乃伊卡的效果
對無屬性攻擊的抗性+ 15%。當精煉值每+1時,對火屬性魔法攻擊造成的傷害+3%。
依照+9的披肩的話可以增加27%火屬傷害(隕石術)也是滿可觀的。
鞋子:
付魔 攻擊速度LV4 爆走魔法
魅影不缺魔力所以大膽的用爆走魔法吧!
觸發後傷害可是差很多的噢!
未來打算換+9IAI靴子 插滅絕木乃伊犬。
 
武器:
為了超自然波,目前暗詠主流的武器。
提供大量的MATK而且是小刀支援二刀連擊,還有額外支援攻擊速度。
這邊不插卡是為了之後韓版更新可以用+11的魔導劍換+7的解放魔導劍。
 
 
弓箭的話是用這把:

武器選這把單純是便宜,打上去爆炸不會心痛(X,
插這兩張卡片主要是組隊擔任輔助牽制怪物用的,配合飾品讓怪物延遲無法移動。
(後面會提到)
 
盾牌:
提供攻擊速度和ATK與MATK,CRI10和詠唱不中斷(被怪物打到的話又要重新詠唱)
念咒和二道聖光的詠唱時間皆為2秒外加自由保護,差不多要5~6秒,所以防斷詠滿好用的。
 
飾品:



因為魅影是連放技能的所以很好觸發回復HP。
因為魅影不缺魔力,所以另一邊塞一顆攻擊速度LV4
兩個都插入致命和魔力。
卡片插上
為了增加隕石術的傷害兩張就增加40%了~
 
如果要弓箭用來牽制敵人的話我會換成這兩個

可以自動詠唱怒雷強擊讓怪物延遲。
手套也能使用超自然波。
 
接下來服裝類的裝備:


這算半成品,之後會穿上妖術師(披肩),搭配智者頭上 可以增加超自然波的傷害25%
影子巫師鎧甲鞋子:為了增傷20%隕石術和暴風雪(弓箭),怒雷強擊(弓箭)
然後最重要的影子自動魅影念咒套
我這一身影子魅影念咒套裝提供了
增加超自然波自詠的機率(不會和魔導劍重疊)
超自然波傷害+20%
無視魔法防禦56%
隕石術增加傷害9%
無屬性(超自然波)和火屬性(隕石術)增加傷害8%
回血手段
(1)頭下的戀愛的感覺
(2)飾品的M_heal
(3)寵物月夜貓
當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CRI+ 5, HIT+5, 近距離物理攻擊時, 以較低機率5秒內每1秒HP 恢復400,不無小補。
 
 
實際表現
打畢尤每日任務,中間可以看到被畢尤打到半血瞬間吸血吸回來~
影片之後會再補充弓箭打幻象當牽制輔助的打法~
 
其他補充
小妹第一次PO文,如有不好的地方歡迎指教,單純分享自己的玩法,沒有絕對的最強,只是想玩的開心而已。也想偷偷宣傳魅影這個職業~



★前方高能
最後是個人的放閃照啦,感謝老公陪著我一起練魅影,雖然他是玩致命威脅的,謝謝他教導我,幫我做最後的測試的部份,撰文潤飾。
佑佑謝謝你XD






37
-
LV. 5
GP 27
2 樓 涵涵兒 nana0622
GP6 BP-
這裡是我後來補上的弓箭魅影當輔助定怪的實際影片,
但是還是以玩樂居多啦哈哈,傷害完全不能跟大老比,
剛開始打不到怪物先撐高爆擊,打出傷害才可以觸發超自然波,但是後面發現直接用隕石術硬打上去就好了,在此獻醜,希望各位會喜歡^^。
6
-
LV. 20
GP 85
3 樓 梅洛蔻 smalleri0514
GP1 BP-
隔壁流派前來給雞皮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0336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