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
GP 7

【心得】「無課」「新手」零資源開始打拼的波利生活 目前平均等級156 持續成長中 6/2更新

樓主 Aqua water2333
176 -
★前言
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17.1已經開放一陣子了,除了每天刷幾打(?)分身的每日任務以及固定的副本,四個人嫌RO生活太無趣,又因為身邊很多人覺得目前的RO沒花錢玩不下去而卻步,決定重新體驗一下RO最初的感動,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藉此吸引到新玩家加入RO,詳細規則如下:

1.擲第一次骰子決定新角色的職業,1~6分別代表劍法服賊商弓,故不會有擴充職業出現。
2.擲第二次骰子決定二轉方向,1~3為2-1轉、4~6為2-2轉,若職業重複則從第一骰開始重骰。
對,這是一個還沒出生就要先驗血統的殘酷遊戲。
3.不得向本尊、分身拿取任何資源,但可以利用分身進行傳送、低買高賣或是露天擺攤,可以使用創角之後拿到的打卡獎勵。
4.新角色經濟共享,共產主義不會有誰特別窮或特別有錢。

擲骰的最終結果是浪跡、主教、遊俠魅影,看來有三個運氣好和一個運氣特別差的人呢!  
我自己本身是浪跡起家,骰了三個骰子(第三骰骰性別決定詩或舞)之後還是浪跡,這就是命。
(後來主教因為能玩的時間比較少最後決定拋棄我們了QQ)


↑Day1於南門找公會收留

★配點
素質及技能配點皆以自身經驗及板上各職攻略文作為參考,
前期一定要點V!前期一定要點V!前期一定要點V!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點多少看個人,浪跡121素質如下圖:

139級浪跡素質:

156級浪跡素質:

★裝備配置
130級前:
因為沒錢,裝備很差,除了免費的伊甸裝、頭飾以外,目前唯一有花錢的裝備是時光靈巧戰靴,
暫不奢求附魔,露天時光結晶一個25000zeny,自己去找NPC換,一雙乾淨的時光靈巧靴只要15萬!
不論是大暴雨還是銳射都得到大幅(?)增強。

短期目標是等級130換17.1的新武器,資金已有,價格大略如下:
虛幻天弓-OS(遊俠弓)100萬
MH-P89-OS(詩舞弓) 30萬
AC-B44-OS(魅影弓) 30萬
希望露天價格不會因為這篇心得文出現而大漲(X)
有人說他衣服想換剪裁,對此我們表示你去做夢比較快。

139級裝備現況:

彩帶執鞭是鋼琴小怪掉的,沒什麼價值,ATK略高於伊甸園武器。
原先並不打算花費血蝴蝶卡片(約90萬)的錢,但由於週末副本不能用蒼蠅翅膀逃跑,為了活命只好忍痛買下去。
幻象機甲A則是解完17.1主線兌換的,目前我們每日進度距離兌換第二樣裝備還有兩天,預計是換幻象助推器,附魔部分再以露天收購。
武器殘骸我們有拿去換,中間有換到一把可用的MH-P89-OS(詩舞弓),接著發現這東西沒精煉效果就是垃圾AC-B44-OS(魅影弓)估計也是相同情況,原先計畫除了虛幻天弓-OS(遊俠弓)尚有值得一試的價值,其餘兩項正式宣告失敗。
魅影遊俠的裝備與我大同小異,在週末副本的生存能力比我好所以沒有買血蝴蝶卡片,武器的部分遊俠用的是P.弓 III(對,伊甸園送的,並沒有變。) ,魅影則是+7巡守隊天弓
這邊要稍微提一下,巡守隊天弓是我們在露天以20萬的價格收購的,而魅影在完全沒有事先告知我們的情況下,拿神之金屬用神工匠的武器精煉上了+7,我們只能說還好他運氣好。

短期投資目標:
塔諾斯鞭刃(黃土碎片*200) 約800萬
巨弓(我們打不過鋼琴尾王) 約1000萬
改造模組(名弓*6 致命*2 攻擊速度*2) 約800萬?
有人說他想直上幻影獵人之弓,對此我們表示你去做夢比較快。

156級裝備現況:

買了塔諾斯鞭子,也順利透過幻覺每日農到了第二個飾品。
三人裝備近似,但到現在還是沒幫遊俠巨弓、也沒有買風暴之弓,自從知道沒洞獵人之弓也可以配獵殺箭矢以後他用的好開心,我覺得該換了遊俠本人反而捨不得花下去。
魅影搭著免費重置素質、技能點活動的便車,弓魅整個砍掉重點變成刀魅了,我不是很確定他目前拿什麼短劍,有機會再同步更新另外兩位的裝備欄圖片。

短期投資目標:
風暴之弓/巨弓 約30/800萬
哥布靈卡片 約500萬
滅絕捲甲蟲卡片+滅絕米洛斯卡片 約5000萬
+7齒輪短劍 自己衝 預算抓2000萬
改造附魔(CRI)*2 約600萬
古代伍坦彈弓手卡片 約700萬
有人說他差不多該拿+9幻影獵人之弓了,對此我們表示你去做夢比較快。

花將近7000萬在魅影上面打龜島應該妥妥的,反而比較擔心遊俠傷害會不夠,除了換把武器跟對動物/小型卡片之外目前似乎沒有對銳射傷害增幅比較大的手段,之後農到幻象推進翼A附上兩個CRI、插上古代伍坦彈弓手卡片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另外若有活動服飾記得一定要解,櫻花帽、波羅麵包帽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

★練功心得
創角至一轉
創完角色後,新手任務全解,除了剛開始的任務之外,依斯魯得島上有看到黃色點點去講話就對了,可以拿到一些新手用藥水、蒼蠅翅膀及蝴蝶翅膀。
之後前往依斯魯得島北邊的克里圖拉學院,櫃台領取初學者專用裝備去南門敲敲波利,job10級之後再回克里圖拉學院二樓找到對應職業的教官轉職。
一轉完到伊甸園一樓把新手裝備全部兌換成卡普拉免費利用券,再把卡普拉免費利用券全部換成蝴蝶翅膀,原因是道具商店有賣10zeny的新手專用蒼蠅翅膀,但蝴蝶翅膀一個要價1000zeny,換蝴蝶翅膀比較省!

一轉~22級:
遊戲初期蝗蟲是你的好夥伴,由於晨光愛吃,蝗蟲後腿可以找到玩家擺攤收購800~1000zeny
對於從零開始的玩家而言是一筆巨款,依稀記得我們靠練功撿的蝗蟲後腿就有了20萬左右的資金。
12級以後可以先去解伊甸園裝備的任務再回頭繼續敲蝗蟲。

22~32級:
斐洞一樓蝙蝠牙也是晨光愛吃的道具之一,但價格較蝗蟲後腿差,一個只有300zeny左右,如果想要多賺點錢可以打蝗蟲打到高等一些再轉斐洞,別忘了26級可以接第二階段的伊甸園裝備任務,任務目標就是斐洞一樓的怪物。

32~40級:
獸人村,弓箭手最好準備一些火箭矢,運氣好的話可以碰到同樣在練功的其他玩家或是獸人酋長,不要吝嗇詢問對方是否要一起組隊練功!

40~71級:
獸人密穴,由於怪物數量多、效率較以往地圖高,成為練功橫跨等級很多的一張地圖,門口看到有人組團且等級合適就趕緊加入。
對新手而言這裡很危險,怪多的話地板東西不能撿就不要撿了Q_Q,如果有不符合此區間的高等玩家出現一定要小心被放怪,另外也一定要準備蒼蠅翅膀跟補品,歐洞補品首推黃色藥水,商店售價180zeny,比好吃的魚便宜、補量高,缺點是較重,練到job50、二轉後可以考慮開啟人生第一個呆呆,71級之後接續古城。

71~85級:
修道院一樓,先接伊甸園高級裝備任務,備妥足夠的銀箭矢、蒼蠅翅膀跟補品,再前往古城,別忘了修道院門口還有每日任務可以接。
以波利伺服器來說,這邊除了特別奇怪的時段,大多數時間都會有組隊可以組,要是覺得黑暗跟詛咒很煩,可以多少帶一些綠色藥水、請補師朋友幫忙做一點聖水

85~99級:
石頭波利,個人認為最枯燥且無聊的一個階段,尤其轉生之後更是如此,適逢週末可以考慮80級的週末副本,效率會比石頭波利好上許多。
滿等之後,我們三個人加起來的總資產只夠一個人轉生,幸好現在有找「逃跑的魔書」的任務,可以讓你免去閱讀伊美樂的費用1285000zeny,轉生我們因為各種錢沒歸零、重量沒歸零、技能點沒點完、獵鷹忘記拔而重走好幾次,一群菜雞

轉生之後的練功流程大致雷同,又可以回去打蝗蟲後腿囉!只是進階二轉那個job70會練到很想死,此時推薦去解智慧王戒指去解香水任務,圖上怪打人很痛,建議全程團體行動,在此附上剛好成團(?)的智慧王戒指團:

99~108級:
我們是在週末副本度過的,可以組火二團度過這個區間,但很容易碰到帶練的反叛搶怪,火二團目前效率並不高。

108~125級:
神殿,從神殿之後的組隊大多都以一分鐘集結一次補狀態經驗陣為主,要小心怪物的沉默跟音投,被沉默不飛會死人,被音投更會死人,這就是為什麼VIT如此重要
黑暗的意志(異型進化材料)、魔女之星沙(纖白材料)、榴槤(基因荊棘種子材料)都可以露天掛賣,整體來說神殿還算滿多值錢物品的,另外我們打到異型卡片啦XD!!如果能順利售出資金又可以增加1000萬左右了!!

125~139級
龍巢穴二樓,雖然突擊巴西利斯克會爆氣,打人很痛,但沒有奇怪的debuff,也不會突然被天怒音投(?),補品足夠的情況下可能反而會比神殿安全一點...嗎?由於怪物屬性都是地,傷害的部分可以靠火箭矢、火肯增加不少
如果輸出還是不夠,我們會考慮先花個一天時間去解七王、星火、幻覺前置,依朋友經驗,125級解跑完整個前置大約會是131級,解完之後光是幻覺每日就有約100萬*3的不斐收入。
(更新:我們125級去跑實際跑完等級落在127~128。)
新手、無課、小資玩家必解的17.1主線任務,弱化版本的EL-A17T(血量164萬)還是敲到懷疑人生。

我們最後沒有去龍2,靠著兩團的週末順利升到139,提醒大家出團前要備妥足夠的HP、SP補品,負重不夠的話請善用RODEX寄信給自己,一般地圖也請記得準備足夠的蒼蠅翅膀,等級越高怪物只會越來越強,別拿自己的性命(?)跟呆呆開玩笑,有缺sp問題的話SP增加藥水(大)維他丸500是客家好夥伴,各帶8個(約20萬)就可以用一整個呆呆,當然該帶的藍色藥水還是要帶,只是可以不用喝那麼多。

139~153級:
龍巢穴三樓,怪物血量稍微比二樓多一些,最大的差別是少了遠攻的叢林曼陀羅花,多了會綁人泥沼地果實食人蜘蛛,比起前面的地圖會更需蒼蠅翅膀,基本上被綁在泥沼地就一定得飛,在泥沼地範圍內遠程職業的詠唱速度跟傷害都會大降。
可能是預想中的情況過於苛刻,在集結團一分鐘補一次狀態的情況下,練起來比想像中還要輕鬆許多...我是說以浪跡角度來看,實際狀況可以參考龍巢穴三樓練功紀實
此處怪物的道具掉落率較低,但除了昆蟲後腿以外,可以說是全身都是寶:包含天地樹果實、神之金屬、神秘箱子、神秘紫箱、175貓裝...等等,因此不大需要擔心吃掉的補品錢會賺不回來,連沒什麼價值的羅勒都可以邊撿邊吃(?)恢復些許sp(真的只有一點點)客家人表示愉悅!

153~175(now!):
死寂良龜村,正常的話應該是這樣啦。
看看那50萬血的不祥果樹龜和59萬血的不祥岩石龜,目前只有浪跡比較有資格(?)前往,待投資計畫完成、裝備汰換之後應該還是滿有希望可以進軍幻影龜島的,之後再補上龜島實錄。
現況是龜縮在週末副本,以我們目前的狀況160週末打起來還算輕鬆,而且最下級BASE/JOB藥水非常值錢,一箱露天可以賣250萬~300萬,對於窮鬼來說選位肯定是選會生寶箱的1、3、5或6號位,缺點大概是只有週末能打(廢話)
↑排隊(?)打包藥水的窮鬼三人組。
另外有人提議可以開組夢靨鐘塔,但能不能組滿我覺得應該是很難。

★實際表現
我們好爛。

★其他補充
以無課、沒資源的角度去玩遊戲其實很有趣,每一分錢都得精打細算,而且很容易發現一些以前完全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像是背刺好強(?)。
在此附上目前為止打到的高價(?)寶物排行榜:
1.異型卡片(1200萬售出)
2.傳奇詩人的烏克麗麗(750萬售出)
3.最下級EXP/JOBUP藥水箱(週末副本產出,250萬/箱)
4.靈驗繃帶(闇神官掉落,150萬售出)
5.大嘴鳥卡片(95萬售出)
目前總資金約1億左右,本文會持續更新,如有什麼遺漏、問題或是建議歡迎留言、回文分享。

可以不用讀的延伸閱讀:
對新手有幫助的攻略及資訊會持續以編輯的方式更新在主樓,其餘日記、雜談等會以回覆的方式進行更新。

176
-
LV. 46
GP 2k
2 樓 明鏡止水 kicah
1 -
※ 引述《water2333 (Aqua)》之銘言
> 85~99級:
> 石頭波利,個人認為最枯燥且無聊的一個階段,尤其轉生之後更是如此,適逢週末可以考慮80級的週末副本,效率會比石頭波利好上許多。
65就可以到修道院1F(80)找組,有好組呆到71也不錯=w=/

痾...直接敲石波敲到99也太克難,最後幾級應該很難過 =w=a
88可以到冰洞外的沙漠之狼(103)
92冰洞外下右犬妖(107)[阿巫敦拉 草原 (ra_fild05)]
95首選岩漿波利(110)-被動密度還OK容易找組
沒有100周末、火2、優配擂斯廢墟1F團的話打岩波到108也可以

沙漠之狼、犬妖、廢墟1F以前有蠻多組,現在都簡化比較少人開組=w=a
不想一直換地圖可以石波到95然後轉岩漿波利
待到三轉在回來打一下練JOB


龍巢之後怪血量開始爆增,不太適合加別人的團
就自己開不檢裝團吧~(邊緣人自救團)

--

隨著改版有不少二轉進階二轉的技能傷害增加不少
浪跡 - 纏箭投擲(傷害比二連還高)、奧義箭亂舞(傷害倍率增加,加上等級加成)
主教 - 神威祈福(ATK/MATK+25)、聖母祈福(DEF+250、被補+10%,可以跟霸邪並存)、
  十字驅魔攻擊(對一般怪也有100%傷害,對暗/不死屬跟惡魔/不死族為130%)
遊俠 - 銳利...
魅影 - 背刺(短劍會2HIT而且自動繞背不用再一直追著屁屁跑)、
  潛襲(傷害增加,被擊中的目標10秒增傷30%(BOSS15%))


1
-
LV. 10
GP 26
3 樓 愛在西元前 dlx2008
6 -
你的这种玩法挺好的,我很支持,游戏本来就是自己体验最重要,你这样的玩法才有代入感,越随大波流越玩的盲目和心累而且没有收获感,像你这样一点一点积累获得最好的游戏体验。以前我刚来玩台服的时候也是这样玩的,然后在游戏里认识朋友。可惜现在台服没有好好经营一个时间服,个人还是喜欢时间服。道具服只能退而求其次这样做了。加油,慢慢来,羡慕你现在还有朋友一起和你玩耍
6
-
LV. 16
GP 125
4 樓 道子 lordloki
0 -
借串分享
以弓箭手來說
7X等也可以不打古1
古1有很煩人的黑暗
(雖然可喝水或是眼罩解決)
但是如果真的是純新手起家
可以考慮打魔羌
優點:
被動、掉落物價格不錯。
古1唯一的優點大概只有團練吧

魔羌用水箭矢+伊甸裝+纏箭投擲可以一發秒
2連矢2發秒

0
-
LV. 25
GP 287
5 樓 醬燒鮭魚 zaxcsonic
2 -
抽到魅影不是UR嗎?
100等能去解任務換一套巡守隊套裝
熊掌猴子尾巴隨便偷一偷就能買OS的+0武器了
更別提可以點強制減價。
折扣25%很舒服耶-w-

然後叫他抄襲學治癒,可以省水,
市中心地圖給他,幫大家加速。
可以當補師呢(X)

看起來遊俠會比較痛苦吧?
無課會消耗很大的職業-w-....
2
-
LV. 4
GP 9
6 樓 Aqua water2333
14 -
★起因
休假一天不練功,我們決定去跑鋼琴和幻覺前置(七王及星火同盟)。

★裝備配置
同樣的伊甸裝、三轉送的頭上,配上智慧王戒指(?)。

★鋼琴副本
先前往鋼琴,為以防萬一,帶了一位滿等的大腿基因一同入場。
↑...我們連小怪都打不過!
↑鋼琴副本直接進入了看大腿打的狀態,但我還是因為混亂走進毒霧掛了。
↑浪跡和遊俠看大腿表演,和一個比較聰明的魅影。

鋼琴副本共計收穫一把烏克麗麗、一個玫瑰手環、三個吉特巴的牙齒和一顆有自知之明的心。

★星火同盟
由於七王大多數時間都在和NPC講話,我們又沒有解到第三段,我們直接從星火同盟開始分享。
(經歷過鋼琴的洗禮,先不管畢尤怎麼樣,我覺得我們打不贏強化闇達萊屍。)
↑解前置總是能碰到成群的前置大軍,可能是分身。
↑...或是邪教團體
↑和埃琳娜PK的地方,遊俠進去打完我們有跳任務怪物(1/1),還以為可以偷渡,結果還是得親自上陣,我靠著13瓶白水和半條命打贏了。
(順帶一題,魅影死了一次才過。)
↑重頭戲的邪心獵人軍事基地。

↑毫不意外的死人了,還有我們真的好爛。
↑看到Boss出現就按了菁英狙擊,結果王還有一堆廢話,廢話完菁英狙擊也快沒了。
↑有個雷包沒有重組就開單人副本、自己跑進去,我們只能在外面等他跑完。
★其他補充
心得、攻略及對新手有幫助的資訊還是會以編輯的方式更新在主篇,雜談或是日記等新手看不看都沒差(?)的部分就以回覆更新為主。
14
-
LV. 15
GP 6
7 樓 草莓焦糖 star0615
0 -
給我家阿垮一個讚
0
-
LV. 11
GP 33
8 樓 小毛怪 david61701
0 -
我覺得125每天打黃土是簡單賺錢方式(波利目前黃土碎片價格約5-3萬)魅影加減偷並用「極致生怪」方式打/偷完。
目前遊俠建議買便宜穆拉裝備(一件約20-50萬)自行兌換一套天使羽翼套裝並買張血蝴蝶(便宜)插鑲銀手鍊防斷詠,利用套裝放箭雨風暴有助於你們安全有力範圍清怪,風暴冷卻時切換乾淨時光靈巧靴放銳射即可;此外請善用定位陷阱與電擊陷阱以避免死亡與大量補品消耗。
再來建議幻象甲和披肩至少+7才有用(新手絕對不要碰精煉…),所以第一次的主線任務拿到的大量核心建議全部賣掉+存錢直接收購+7一套,然後飾品的部分自己存核心兌換、副魔直接拉露天(多比價),建議換裝順序:雙飾品>>披肩>>披肩插卡(花瓣怪蟲)>>>衣服
0
-
LV. 4
GP 9
9 樓 Aqua water2333
13 -
★前言
活動剛開的第一天是最適合無課玩家賺錢的日子,我們又有藉口不練功了。
★心得
趁著魅影不在,我跟遊俠自己先跑去打哈味波利哈蜜波利,那個紋路有夠噁心
↑令人懷念,已經沒有艾吉歐蜈蚣的蜈蚣區QQ。
聽說沈船擠滿了玩家,我們決定環遊世界(?)找活動怪,順便回憶一下兒時,所以我們一路從吉芬西門走到中央東門,再從中央南門走到斐揚,還可以省傳送費,不要問我為什麼中央到斐揚的路上幾乎沒有截圖,我也不知道。
此行最大的錯誤是我們根本就不該成行,沒有魅影=沒有偷竊的情況下,活動道具的掉落率實在慘不忍睹。

等到魅影上線之後,我們花了三個多小時湊齊90個哈味波利皮,其餘戰績如上圖。

★其他補充
活動道具、補品除了酸甜的哈密瓜留著解每日,其餘物品經過一個晚上已全數售出,服飾帽子也趁著活動第一天價格比較高先掛露天,順利售出一頂,等要用再收回來。
露天掛賣收入約2500萬我們的總資產幾乎是翻了一倍,感恩活動,讚嘆活動。
(總資產的部分會隨著下次更新主篇時一起更新在主篇。)
13
-
LV. 32
GP 1k
10 樓 苓風曉曄 ciho5
0 -
如果是我的話
1-30等之前大概都是走主線劇情
順手練等
主線劇情順帶多帶一個宅宅
偶爾叫他出來+BUFF
前期前面1-30等的劇本
直接現場接任務
跑那個劇情有些還有微末經驗
嘛...看嚕米就是比某劍士有用(哀#

看目前資金
其實就可以考慮一個買劍魚,防斷詠一下
主教離團挺可惜的
如果主教在,直接去50塔
打魔法石換不能交易的龜裂頭上+衣服
直接免費防斷詠
貧民裝備可以考慮
...可是你們主教離團了(哀#)
0
-
LV. 4
GP 9
11 樓 Aqua water2333
10 -
★前言
今天魅影不在,我們跑去打幽靈皇宮、幻影斐揚幻影吸血鬼

★心得
總覺得該找點事情做,多少賺一點錢,遊俠提議要不要去打幻影斐揚、打張憤怒九尾狐卡片(?),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現在的NPC一言不和就會開始說一些人聽不懂的話。
想當然的,我們什麼都沒打到,半小時後兩個人共領了六個幻影石。

接著,因為我有塔諾斯鞭子的需求,我們又跑去打幽靈皇宮、打黃土碎片。
結果,我們兩個加起來只有16個黃土碎片,果然打掉落物這種事情沒有魅影還是不行,副本結束後狠下心直接在露天拉了足夠的黃土碎片,換到了夢寐以久(?)的塔諾斯鞭刃

「既然我們都解幻影石了,要不要連幻影吸血鬼一起解一解?」遊俠如是說道。
不是我要說,幻影吸血鬼的NPC話都特別多,各種自動觸發的劇情還讓你卡在那邊給怪打,啊不就還好我們是兩個人,可以互相掩護。
↑...這個蘑菇有夠強!皮厚血多,動不動就自爆。
↑聽說這個人躺在這邊等幻影德古拉好久了。
最後,我們一路打到麵包吃光,任務沒完全解完,領了幾顆幻影石就回家了。

★其他補充
今日共計收穫幻影石22顆、黃土碎片16個(而且換掉了)...沒了
我們好廢,這篇文也好廢,文末只好附上氣到跑去敲蛋的公會會長:

10
-
LV. 4
GP 9
12 樓 Aqua water2333
7 -
★前言
新單元(?):練功紀實!
...沒,其實只是差不多到了可以記錄練功狀況的等級了,希望可以讓玩家、不論是新手老手知道:這樣的裝備大概可以做到什麼程度,此篇目標為龍巢穴三樓

★素質配點
139級浪跡配點:

★裝備配置

★練功心得
一號選手浪跡我身著上圖裝備配上火箭矢,在龍巢穴三樓傷害在10000~12000之間,穩定兩發大暴雨一波怪
前面有吃SP增加藥水(大)維他丸500(後來發現根本就不會缺魔就沒繼續吃了),在麵包充足的情況下,龍三怪物走速較慢,拉怪繞圈大暴雨也沒什麼危險,一切平安(?)。
以日後練功團對詩舞的要求,短時間內應該不需要再花錢在浪跡身上,這樣很足夠了。
路上碰到我們的二號選手銳射遊俠,裝備近似但武器是P.弓 III銳射傷害是暴擊一下3萬,沒暴擊只有1.9萬一分鐘真男人菁英狙擊狀態下傷害則是一發暴擊12萬,沒暴擊我忘了。
遊俠開啟菁英狙擊後不斷嚷著:「欸我好強,你趕快來拍照!」我反而沒有拍。
感覺遊俠應該要再強一點,是時候該把武器換成巨弓了,資金充裕的話也許會多買一張賽杜拉卡片插上去。
現在最需要煩惱的是我們三號選手魅影,近似裝備、手持+7巡守者天弓大暴雨傷害卻只有5000上下,也是我們三個裡面缺sp問題最為嚴重的一位:
浪跡:有聖母就幾乎不缺sp。
遊俠:有sp大、維他丸跟聖母沒那麼缺sp。
魅影:傷害不夠、繁殖偷來的大暴雨又需要額外消耗sp,藍水喝很兇,sp大跟維他丸會忘記吃。
目前有想到提升魅影傷害較大的方法是收購一雙有犀利鷹眼附魔的時光靈巧靴,至於鷹眼造成的副作用=更耗sp,那也沒辦法了。
我們對魅影真的比較不熟,請問廣大的巴友對於魅影有任何其他想法嗎?

★其他補充

↑疑似VIT點太少而死於暈眩的遊俠,一團人跑來看他的屍體。
↑別人的碧血隕石砸22萬。
↑別人的銳射沒菁英16萬,別人的滿月腳踢48萬。
↑別人的艾斯核砸64萬。

ˊˇˋ
7
-
LV. 8
GP 0
14 樓 Osamu f22512201
3 -
因為想玩擴充職業
我們稍微改一下骰法

第一次骰2次總和=
2.初心者
3.劍士
4.法師
5.服事
6.盜賊
7.商人
8.弓手
9.跆拳道
10.忍者
11.神槍手
12.貓

第二次骰一次=
1~3為2-1轉、4~6為2-2

第三次骰一次=
1~3男、4~6女



骰到同系列就重骰,結果一直重複瘋狂骰了好幾把,最後定案結果



女浪跡、男主教、男忍者、女魅影

結果只有一個擴充職業(一轉又最麻煩=''=)

創好角色一轉衝蝗蟲區(為了第一桶金),結果遇到搖滾蝗蟲......滅團

目前打到

寶貝波利卡*3
蟻卵卡*2
蒼蠅卡*1

打到卡片就是比較興奮

感謝你們提出的玩法,讓我們有"最初的感動"

【勿課切記】互相叮嚀中
3
-
LV. 4
GP 22
15 樓 Aqua water2333
15 -
★前言
快兩個禮拜沒更新了,因為光是週末副本實在太無聊。_(:3 」∠ )_
本集是拿來混篇幅(?)的週末副本紀實,素質裝備請見主樓156級素質裝備。

★練功心得
從龍巢開始就比較傾向於自己開組,一方面是不會有看裝不看裝的問題,一方面是週末副本選位子有優勢(?),因為寫文章有拍照的需求,這一次週末副本選了繞,拿出打卡贈送的果凍到處趴趴走。
一號選手浪跡,160週末副本在有天賜、加速等buff的情況可以穩定一發大暴雨一波怪,而且這次有果凍跑很快,十分安全順利。
二號選手遊俠,沒有換裝備也沒有什麼長進,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普通的銳射遊俠,我還是不想拍他菁英狙擊狀態下的傷害

本集重點,三號選手魅影在上篇板友的建議下,趁著可以免費洗素質、技能點數的機會,從弓魅轉職為刀魅,傷害已經超過沒有菁英狙擊的銳射遊俠,致命威脅可以打到4萬(不確定是不是灑水狀態)。
跟別人的傷害比起來我們還是稍嫌可撥就是了
本次週末戰利品,經驗藥水三個人加起來有四箱的樣子。

★其他補充
我還是認為週末副本已經完全沒有看裝的必要,以現在職業技能、裝備的普遍強度作為標準,週末副本的怪物弱到不行,怪物數量也不會多到清不完,不要偷懶比裝備好壞重要多了,至於雷包就是雷包,不會因為裝備比較好就不是雷包。
另外,今後不想特別碼對話框了,因為我很懶,希望不要有奇怪的人跑來檢舉導致文章被刪除。
15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0321 筆精華,06/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