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106

【討論】ro 巴哈許願池

樓主 RED karta2654513
6 -
據說這裡是官方許願池,自從週二開始某些檔案就不能用了
露天沒有辦法看附魔,變成要一個個點開來看
希望官方可以出一下顯示附魔功能
其他還有人想許甚麼願一起來討論吧XD

6
-
LV. 20
GP 18
2 樓 rumoron fakeru001
5 -

170等成就獎勵 3轉二次服裝券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還沒裝吧



追加:

2017古早味湯麵節已經超久沒出.....


5
-
LV. 20
GP 13
3 樓 老灰阿 Elderly
5 -
我也要許願!!
希望能再開放"免費洗素質.技能"
時間不用太久.24h/48h也可以喔!
5
-
LV. 22
GP 191
4 樓 別這樣夫人會發現 snow800907
3 -
我希望

這串帖不會被移到許願池

這算許願嗎
3
-
LV. 33
GP 207
5 樓 書書 hgvrnopedo
2 -
轉蛋便宜點啦
以前轉蛋9元狂轉也就算沒王卡也爽
見面會結束後私下跟總監建議
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2
-
LV. 34
GP 268
6 樓 我是路人 vic12348
1 -
覺得早期盧恩騎士的造型很好嗎?
雖然增加服裝系統,還是沒有讓早期盧恩騎士造型回歸遊戲
可惜

=================
10:03編輯

對了,獸人回憶甚麼時候才會改新版呢?

波利村在起源限制60等以下,那麼還別出現好了(誤)
1
-
LV. 50
GP 7k
7 樓 琉璃廣 RORIGO
24 -
1.玩家版地震連繫BUG請修好
過去玩家版地震連繫無視魔防
現在魔物版地震連繫無視魔防
現在玩家版地震連繫有視魔防明顯是BUG...不然就應該把魔物版地震連繫改成有視魔防...請二選一

2.魔物版念力連擊BUG請修好
現在魔物版念力連擊無視種族減傷/無視念屬性耐性/無視體型減傷/無視階級減傷
應該要可以擋才對,結果都變成BUG全部都不能擋
PS:發現有問題的大大好像實測了上千個天果還是上萬個天果...這麼辛苦在測試請看在他的份上馬上修好

3.官網頂文目前重大問題說明★11/12更新★趕緊全部修好
拳聖使用技能「太陽與月亮與星星的融合」後,裝備、卡片等爆擊傷害會增加所有技能攻擊力的問題。
目前台灣和韓國雙版本有同樣問題,待修正後會再更新到正式伺服器。
職業基因學者技能[荊棘之壁]無法在城戰地圖中使用問題。
十字軍技能「聖十字審判」攻擊力、魔法攻擊力倍率異常的問題。
當使用技能傷害過高偶發性會攻擊失敗且顯示MISS的錯誤問題。

4.技能敘述一大堆還是舊版時代
就拿機械工匠來說迴旋斧滿等是500%ATK,不是以前的360%ATK

5.巴庫暴龍2.0/寶箱巨鱷2.0/噩夢死神2.0
版本內容:
2.0的敵人除了會密集追蹤型的隕石術外還追加密集追蹤型的暴風雪
BOSS怪物上調成MVP BOSS(無法看到血條)
巴庫暴龍靈魂碎片/寶箱巨鱷靈魂碎片/噩夢死神靈魂碎片的掉落率各上調到20%

6.風鱗鎧甲[1]別再絕版
過去只有TwRO鎖任務,當年說是外掛狂洗天果,但KRO沒鎖此任務
KRO改成競速賽任務換取此裝備,但TwRO推出戰魂頭可是沒辦法換取此裝備
國外都沒鎖,TwRO鎖鎖鎖

7.妖術精靈ASPD問題&生命體ASPD問題
公式是依照主人DEX提高ASPD
但是實際卻沒有提升(精靈或生命體普通攻擊是看動畫動作時間)
月天子大大實測生命體改圖後可以回到生命體素質面板上的ASPD數值

8.天蠍宮神冠與印尼傳統鎧甲變回原廠版本,那其他十二星座神聖冠呢?
國外這些裝備有溫暖的風LV1~LV4
TwRO獨缺溫暖的風LV4(火屬性)
同巴風特卡片的裝備,TwRO也缺少

9.ASPD強化藥水BUG請修好
其中功能之一的說明:隨AGI而可提高攻擊速度.
實際測試並不會隨AGI影響藥水效果

10.素質欄公式多項錯誤
如CRI(像是實際公式為*0.3,但面板卻是除以3)
雖然國外也是一樣(聽說買斷版權的日本有修好?)

11.祈禱文效果只有一半請修好
滿級依照說明是+20%,魔法實測只有+9~11%之間

12.面具無力降低攻擊力說明50%,實測12%左右請修好

13.聖十字審判BUG請修好
同一格有兩隻怪時每隻怪只能打2下
同一格有三隻怪以上時每隻怪只能打1下
韓國RO已修正

14.卡片明顯化
KRO掉卡片時會有很長一條類似探照燈的特效告訴玩家有卡片在地上
24
-
LV. 14
GP 0
8 樓 寒風夜雨 x15348592
4 -
收縮效果(縮小效果),只要人物不過傳點,過三十分鐘,人物就會自動恢復原本大小,萬年BUG,何時才要修復?

4
-
LV. 46
GP 3k
10 樓 別動肝火 asd0123op
2 -
能不能開一些活動能讓新玩家加入阿

整天看新人不去跟人買裝備幾乎都沒得玩

玩家比2017我玩的時候還少 裝備還能漲 ro真的某個角度看也是種奇蹟
2
-
LV. 31
GP 375
11 樓 新人。 lrmsm
3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拳聖技能:

月亮的祝福
太陽的祝福

何時可以修好(已經快半年了)

我只許這個
其它我都不要!

2020 初已修正 謝謝
3
-
LV. 9
GP 0
12 樓 ppppp a932851
1 -
轉蛋這幾期的難轉的要死幾乎沒人在轉
1
-
LV. 45
GP 1k
13 樓 娜美 CYRZ
4 -
改版跟上韓版

不引進日裝也可以

轉蛋公佈機率~
4
-
LV. 13
GP 1
14 樓 芽咩蝶 jackychi8413
1 -
只希望EDDA研究所盡早開放…

謝謝
1
-
LV. 10
GP 9
15 樓 GGAS z9212900
5 -
波利最近南門外一推人把寵物暱稱,跨行一推空白暱稱,直接把一般討論窗洗到掛。
跟之前跨行洗廣異曲同工之妙呢
5
-
LV. 4
GP 35
16 樓 Mother Fuck s51106yahoo
0 -
希望把服飾附魔石箱13 再放回綿綿島兌換
0
-
LV. 32
GP 585
17 樓 年少輕狂 zero19
0 -
最近合併的補償裝備 覺得挺好用的  但無法交易無法存倉真的是極大缺點QQ

誠心希望 可以 把 時間超越者套裝  改成 無法交易  可以存倉

因為這樣同帳號如果有很多隻不同職業  就可以方便很多了~~~~~  




(有夢最美QQ  白吃的手殘人 把小倉庫商人領了套裝出來 然後不能穿 覺得尷尬 後悔 囧)





不知道 許願池有沒有用  XD   如果可以.....就好了
0
-
LV. 23
GP 43
18 樓 慎二 koffok2000
0 -
我不貪心,1天精練不會壞掉及退階就OK了
0
-
LV. 6
GP 277
19 樓 alex ll610519
1 -
1.希望有移轉公會長的機制,我個人原因是因為前會長都沒在玩了,我接手管理,但是各種困擾。當然其他缺點也要考量進去,可以有條件,但是希望有這個機制

2.皇家強化衝擊的武器10多年沒新品了,新出的盧恩武器也都不能給皇家拿(後面都專武化... ...連機匠的斧頭也不能拿),另外希望"聖十字審判"倍率能改高一點,然後變成物理技能。另外我是沒玩魔法皇家,但是看起來真的好可憐... ...也救救魔法皇家吧... ...
1
-
LV. 24
GP 111
20 樓 沁羽 o7418522002
0 -
我不貪心 趕緊咒術 大改版 和開放新等級和新地圖... 幻影系列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0315 筆精華,12/2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