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1k

【熊熊】忍者姐妹花 (你今天紳士了嗎?) ฅ'ω'ฅ (07/14) 3F

樓主 『沒力』的小熊〃★ kawaiibear
GP25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本次更新3,歡迎搭乘直達電梯

(在3樓唷)



♫˚♪♬ • ♫˚♪♬ • ♫˚♪♬ • ♫˚♪♬ •♫˚♪♬ • ♫˚♪♬ • ♫˚♪♬ •

【熊熊】神官神官☆不行不行唷 ฅ'ω'ฅ

咪那桑,空巴哇~
(大家晚安)
這邊是不定時出沒騷擾大家的小熊~
 
小熊的專長是補「屍」,
覺得%數太多可以召喚我!(等等...好像哪裡怪怪der~
在這串應該可以不定時看到小熊曬女兒吧~ヽ(✿゚▽゚)ノ
 
為了慶祝女兒2.0出生,
所以決定開新帖。
 
過去的作品還有一些黑歷史,
就把它留在舊帖子那邊囉~
如果不怕傷眼還請先有心理準備後再前往
小熊不對各位的心靈創傷負任何責任!(光速逃~
 
那麼,
果然還是要用影片先來鎮個樓比較好!!
女兒2.0跟其他圖片留待下次更新再釋出~⊂彡☆))д`) (被巴

有在follow RO任務的玩家,
或者應該說是有在解IA任務的玩家想必對這張地圖不陌生,
這個IA的地圖場景是和朋友一起合作的!


接著就...
搭啦~

請用Full HD(1080p)觀看以達到最佳畫質。




祝大家黃色與玫瑰情人快樂






謝謝您的點閱~(鞠躬



25
-
LV. 23
GP 1k
2 樓 『沒力』的小熊〃★ kawaiibear
GP5 BP-
【熊熊】一些啵斯爹賀圖 ฅ'ω'ฅ

之前有幾位朋友過生日,
所以就弄了一些賀圖。

首先,
附上一張男修羅給大家保養眼睛!


這是送給友達阿寶的賀圖!

阿寶常常擋在我們前面殺怪,
讓我們在後面悠閒的泡茶,
非常的感謝他呢~
 
如果我的代名詞是「弱」,
那麼能形容阿寶的就只有「強」了!
 
那麼我繼續窩在後方泡茶了喔喔喔~~~(被踹


接下來是更深一層的眼睛照護,
小鮮肉創造出場~


這位是友達小天,
他是一個每次跟我聊到最後都會開始鬥圖的傢伙!
非.常.欠.揍
 
 
想吃拔辣嗎?
找小天就對惹惹惹~~~(欸?


鏘鏘鏘鏘
最後壓軸的是大主教!!

先上我跟友達的角色合照



接著就是上賀圖

我們一起學貓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紅衣主教是小舞,
是一個很忠實的鏟屎官,
常常曬他家的貓咪,
所以事前就決定要一起以貓耳造型亮相了~


最後,
祝各位週末假期愉快








謝謝您的點閱~(鞠躬

5
-
LV. 24
GP 1k
3 樓 『沒力』的小熊〃★ kawaiibear
GP4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熊熊】忍者姐妹花 ฅ'ω'ฅ

大家早安/午安/晚安!!(被巴
你今天紳士了嗎?

這次使用的角色是小熊跟朋友的忍者!

接著就...
搭啦~

請用Full HD(1080p)觀看以達到最佳畫質。



祝大家銀色情人快樂







謝謝您的點閱~(鞠躬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0301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