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5
GP 1k

【討論】動畫《科學一方通行》[06] 集中討論串 「屍喰部隊(スカベンジャー)」

樓主 永哥 a23006010103
GP8 BP-





















脚本:あみやまさはる
絵コンテ・演出:高木啓明
その凶悪さから封印されていた4人の能力者による暗部組織『屍喰部隊(スカベンジャー)』。『DA』抹殺のために放たれたその牙は、彼らの憎む諸悪の根源――『センセー』たる黄泉川と、『優等生』エステルへと向けられる。紙を自在に操り着ぐるみのようにまとって戦うナル、液体の比重を操る薬丸、摩擦係数を操る清ケ、作戦立案と有機的な連携攻撃を指揮するリーダー。一筋縄ではいかない屍喰部隊に対し、エステルと禍斗は失神した黄泉川を守りながらの戦いを余儀なくされる。常人離れした禍斗の膂力と、それを補助するエステルの死霊術でなんとか食い止めようとするものの、ナルひとりを止めることすら叶わない。まるで戯れるようにナルの攻撃に磨り潰される禍斗に、エステルが絶望し心折れそうになったそのとき。ふたりを守るように、アクセラレータが立ちはだかる――!!

AT-X:8/16(金)22:00~
TOKYO MX:8/16(金)25:05~
MBS:8/16(金)26:55~
BS11:8/16(金)25:30~
AbemaTV:8/16(金)25:05~




8
-
LV. 32
GP 1k
2 樓 趴到天地滅 savior82411
GP8 BP-
一方終於出手了

有夠白目 笑死


看一方屌虐超爽==
8
-
LV. 22
GP 443
3 樓 為賴瘋狂 johnson7543
GP4 BP-
這集看的出一方的暴力美學啊
你大爺就是你大爺
戰鬥畫面做的不錯

在fb看到的 快笑死


JC撐住啊
還有一半的集數

4
-
LV. 48
GP 2k
4 樓 紫筱晴♡ miss02
GP0 BP-
直接無情一波帶走
不到二集而已就直接GG了QQ
0
-
LV. 13
GP 65
5 樓 赫蘿 event1353613
GP1 BP-
不是我想說啦......
真的瞬間就讓人吐槽了
為什麼被鑽那麼久還噴了血
最後停下來的時候手手都還健在阿?!
血是從哪噴出來的啊!!!
1
-
LV. 7
GP 48
6 樓 鯾暅銋 Garyouo93
GP0 BP-
為什麼這部沒一方的時候超級出戲的啦XD
0
-
LV. 19
GP 310
7 樓 土豆仁 s0940104
GP0 BP-

這集戰鬥畫面做得不錯,然後這才是真正的一方式彈指(X

期待之後Youtuber幫這集加上以前的反射音效
0
-
LV. 20
GP 170
8 樓 kuku z0922371237
GP2 BP-
沒想像中的好看 ((這樣說會不會被罵))

以為一方來打鬥之後會有什麼精彩之處..不過沒有

看來太強大也不行...黃泉畫面滿多不過都是打醬油用處
2
-
LV. 1
GP 155
9 樓 十全大補品 SHE810209200
GP1 BP-
超熱血啦~就是說了一山還有一山高 裝逼可以不要惹到真正的壞人www

1
-
LV. 22
GP 94
10 樓 培里歐奈 s76002214
GP2 BP-
埃斯特這角色

除了會哭還會幹嘛==

在原地用眼淚召喚白馬魔王?
2
-
LV. 29
GP 1k
11 樓 我想當條內褲 rock110
GP8 BP-
看一方通行這個變態惡黨狂虐人真TMD爽~
送四人滿滿地高潮壞掉,
我懷疑我484在看裏番...
動畫師把"壞掉的表情"練到菁英級了嗎?
超優質的!



8
-
LV. 22
GP 391
12 樓 小傑的說xD kevintsoi831
GP0 BP-
JC用功一下果然可以嘛

魔禁3真的慘
0
-
LV. 19
GP 1k
13 樓 Type91 ya060505
GP1 BP-
禍斗在漫畫裡是有畫出手割傷的
雖然傷得太輕不科學
但比動畫瞬間長回來好多了ww

這一幕還是比較喜歡漫畫分鏡
動畫的畫面張力略顯不足
可能是經費限制吧QQ

覺得這句"我好冷"嘲諷滿點呀XDD
超期待這句
可惜動畫改掉了
不過改得也還算不錯

1
-
LV. 26
GP 1k
14 樓 你阿嬤勒 v8527531
GP1 BP-
我只是放顏藝上來而已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874 筆精華,02/1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