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8
GP 0

【問題】效果疑問

樓主 處女終結者525 harry487
GP0 BP-
想問一下lv1效果是對手效果抽牌只能抽1,那如果對手抽牌階段用效果抽牌而不是抽牌數+1效果,算違反規則不能夠發揮效果?另外如果對手用magic 例如:deck開3張卡,光導spirits入手,然後再開3張卡1張卡入手,又如何處理 求解答
0
-
LV. 26
GP 2k
2 樓 潘妮.此方不可長帕克 drgon12399
GP1 BP-
"抽牌階段效果抽牌"這種效果剛剛WIKI搜過,應該是沒有的


官方 Q&A
Q2.このネクサスがあるとき、「ドローの枚数を+1枚する」効果が発揮してもドローステップで1枚しかドローできないの?
(這張地卡存在時,如果有「抽牌數+1」的效果發揮時抽牌階段是否只能抽一張牌?)
A2.いいえ、違います。ドロー枚数を増やす効果は、ドローする効果ではないので、このネクサスがあっても発揮して、2枚ドロー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不是。增加抽牌數的效果,不是效果抽牌,即使這張地卡發揮時(存在),也是抽兩張)


另外你說的的案例,應該這樣說:
原文有兩種: オープン  ドロー
オープン (開卡) 理應是不被這一張地卡的效果包含

ドロー(抽牌) 才是這地卡的效果範圍 但ドロー 也有上面提及 枚数を+1 情況,所以這邊只能自己看楚清。但如果效果是直接寫 自分はデッキから*枚ドローする ,那就應該是這張卡的效果範圍

當然也是有這種先抽卡再開卡的效果
單以意思來說,應該就是會變成只抽一張卡,然後之後的開卡4張(オープン不是地卡的效果所指)



利申:個人不是大佬,只是日文略懂幫你搜跟解字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