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4
GP 134

【討論】看起來喜歡妮娜的人好像非常的少耶... (附上長髮的妮娜)

樓主 *~逆人~* e79221
GP2 BP-
首先我是支持莉琳的,不過看完小說幾集後 有了不同的看法

妮娜是個非常堅強的女孩子,雖說有些固執,但是態度和目標有明確的方向,雖說對雷馮說出過很傷人的話,但是那也是因為不了解他,最後也有像雷逢道歉
妮娜她雖說表面很剛強,但是她也有少女的一面XD 這點但是令人萌起來。

再來附上兩張 長髮版的妮娜
短髮版不錯,不過若是當初繼續留個長髮,或許就能與正妻和後宮們一較高下吧
不過說真的不管在哪個討論區,支持妮娜的真的是佔少數.
PS: 鋼殼版很冷清唷........

連結: 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2074/74482141.jpg
http://img13.imageshack.us/img13/61/96994123.jpg

2
-
LV. 17
GP 0
2 樓 心之晨 general8888
GP0 BP-
鋼殼圖片真的很難找阿 尤其是妮娜的 可能是日本也是菲麗王道的關係吧
不過第二張是同人畫的嗎 感覺有點不太符合妮娜的風格呢(難道是小時候= =)
十分感謝大大提供好圖喔
0
-
LV. 15
GP 13
3 樓 墮辰子 kingdom0808
GP0 BP-
應該不是沒人喜歡,是太少人知道了!

鋼殼超好看的說

菲莉萬歲~



妮娜的呆毛也很可愛

但還是菲莉至上
0
-
LV. 15
GP 89
4 樓 HAKU haku18
GP0 BP-
※ 引述《e79221 (*~逆人~*)》之銘言:
> 首先我是支持莉琳的,不過看完小說幾集後 有了不同的看法 
> 妮娜是個非常堅強的女孩子,雖說有些固執,但是態度和目標有明確的方向,雖說對雷馮說出過很傷人的話,但是那也是因為不了解他,最後也有像雷逢道歉 
在下被堅強這點深深的吸引了呢!(好像變態?!
> 妮娜她雖說表面很剛強,但是她也有少女的一面XD 這點但是令人萌起來。 
> 再來附上兩張 長髮版的妮娜  
> 短髮版不錯,不過若是當初繼續留個長髮,或許就能與正妻和後宮們一較高下吧 
> 不過說真的不管在哪個討論區,支持妮娜的真的是佔少數.
好像是這樣呢,大家都是菲麗派的樣子,希望妮娜支持者變多XD 
> PS: 鋼殼版很冷清唷........ 
幫連
> :  
>


話說我被標題吸引進來了
第一張圖好棒啊!這是深遊的漫畫嗎??
因為台灣只出一集在下沒看過這圖XD
0
-
LV. 34
GP 134
5 樓 *~逆人~* e79221
GP0 BP-
※ 引述《general8888 (心之晨)》之銘言:
> 鋼殼圖片真的很難找阿 尤其是妮娜的 可能是日本也是菲麗王道的關係吧
> 不過第二張是同人畫的嗎 感覺有點不太符合妮娜的風格呢(難道是小時候= =)
> 十分感謝大大提供好圖喔

第二張圖是 第11卷的其中之一 妮娜的插圖
因為某某原因 妮娜就變成這樣XD
話說圖片真的很難找 由其是妮娜的 
莉林和菲莉就還好。。。。
0
-
LV. 11
GP 12
6 樓 愛水銀的真 max9992121
GP0 BP-
.....................

就要說到.......

                    隊長是誰?不知道~
               小                               若
               梅                               是
               誠                               為
               可                               菲
               貴                               麗
               莉                               兩
               琳                               者
               價                               皆
               更                               可
               高                               拋



不少都是這樣的想法阿(包括本人[毆
0
-
LV. 14
GP 16
7 樓 Destiny aaqq1258
GP0 BP-
的確 妮娜是超冷門角色~
長髮或許人氣更高吧

順便捏一下
好棒 好棒 在小說第九級 雷鸿主動吻莉琳~~
莉琳地位果然不可動搖~正妻就是正妻
不過也導致一推論壇開始希望莉琳領便當去了=  =!
沒領便當 其他女角根本沒希望
'
別這樣拉 莉琳不要領便當~~
0
-
LV. 24
GP 243
8 樓 塔克拉瑪干 linsum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本人是支持莉琳

元配才是王道阿(逃

0
-
LV. 15
GP 91
9 樓 HAKU haku18
GP0 BP-

※ 引述《aaqq1258 (Destiny)》之銘言:
> 的確 妮娜是超冷門角色~ 
> 長髮或許人氣更高吧 
> 順便捏一下 
咦咦囧!
好絕望啊..
這下省了許多錢
希望深遊畫冊快點出XD
0
-
LV. 15
GP 1
10 樓 資風寒雪 good532360
GP0 BP-
第二章是小時候沒錯
是小說裡面的插圖
話說喜歡妮娜的很少??這點我就不知道了
本人是莉林派,元配至上
雖然一目前被菲麗派打壓
但是我會堅持下去的(逃)
0
-
LV. 21
GP 34
11 樓 反逆的狼煙 littlefoxs
GP4 BP-
如果是小說的話
我就是十足的妮娜派

因為動畫真的讓我看了很無言
妮娜的性格在動畫中崩很大
本來想說如果在動畫中忠實呈現的話
應該會讓故事較有多樣化
因為最主要的三女角走不一樣性格的路線很吸引人
我看的順序是小說>動畫>漫畫
負責漫畫版兼小說插圖的深游老師描述妮娜的性格十分相近
在小說中的妮娜是呈現成熟,穩重,獨立,信賴,與理想化
當然她的人格特質也不是完美的
她也有固執,鑽牛角尖,有困難寧可自己吃悶棍的性格
可能是小說版文字描述的很完整八
但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對妮娜.安多克的性格產生很大的興趣
回去從看幾遍小說更覺得有趣

很多動畫的編劇顯然做了很多泛商業化的決定
顯然鋼殼也不例外(看第11話後...........Orz)
莉林,妮娜甚至是菲莉他們的性格與小說版的設定有些不一樣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所以動畫我可能不太能接受
4
-
LV. 10
GP 1
12 樓 kazami kazami2001
GP0 BP-
哈,我也是莉林派的。。
菲麗對我來說太辣了。。
家具不知道一個月要換多少次。。
0
-
LV. 6
GP 0
13 樓 飄逸微風 nick20111
GP1 BP-
本人也是莉琳派的!!
1
-
LV. 10
GP 1
14 樓 六角鈴鐺 littlegee
GP0 BP-
(舉手)
我是妮娜派的!!!
19話最後那段
萌到我了 XD
0
-
LV. 8
GP 0
15 樓 boyboy2929 boyboy2929
GP0 BP-
我是尼娜派的(尼娜萬歲>..<)
動畫和小說兩者我都有看.....不過私心的還是希望雷馮和尼娜最後能在一起~
至於菲麗和莉琳老實說本人不太哈~~
還是尼娜好~哈哈
0
-
LV. 10
GP 3
16 樓 gmss0924
GP0 BP-
在下是菲莉派的呀~~
銀髮又有個性XD  超喜歡菲莉的...!!!
不過代價是...."家具"跟"小腿"可能會常常掛彩= =||
0
-
LV. 2
GP 0
17 樓 ACG萌 cjo6u435
GP0 BP-

比較喜歡菲莉 蘿莉又銀髮   也很喜歡妮娜小時候的長髮
超正的...不知道為何要剪掉  不剪的話可能就超喜歡妮娜了

0
-
LV. 7
GP 0
18 樓 生猛海鮮 inkfishp15
GP0 BP-
長髮好+1....
不過老時說留長法對妮那這種進戰型的來說再戰鬥時會很麻煩吧
就算不是這樣只要太長戰鬥頭髮就會一直被砍到
所以不管怎樣都留不長啊!(不過在acg界許多長法角色頭髮似乎不管怎樣都不會變少)
(P.S 動畫一完結鋼殼的人氣就衝到20名...了)
0
-
LV. 1
GP 0
19 樓 Lycoris lancer123987
GP0 BP-
ㄜ......可能是妮娜比較男性化吧
不過那兩張好萌喔>o<   我收下ㄌ  3Q~~
雖然我是菲麗派
0
-
LV. 22
GP 11
20 樓 Z~~Z~~Z~~ h123418139
GP0 BP-
會嗎???
本人就很喜歡妮娜阿
每次看她穿練習服整個身材都出來好棒阿^^
比起菲利跟小梅本人比較喜歡她阿
看她長髮的樣子也很好看阿~~~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9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