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3
GP 322

RE:版友碎碎唸

21 樓 NASA2004 k030537
GP0 BP-
※ 引述《elica726 (★小夜★)》之銘言:
> 衛星呀.....
> 為什麼你的進板圖人物都是扁的呀.......@@??



如果不扁的話

衛星敢肯定LOGO圖一定做的出來┐(´∀`)┌


畢竟衛星在用的這套繪圖軟體

當初沒人教衛星怎麼用阿(炸)


所以...

大概就越學越歪了....囧rz





離題:

話說現在這個你.是小夜(哥)還是小夜(姐)?
(毆飛)
0
-
LV. 39
GP 592
22 樓 ★小夜★ elica726
GP0 BP-
※ 引述《k030537 (隨著恆星起舞的星星)》之銘言:
> 如果不扁的話
> 衛星敢肯定LOGO圖一定做的出來┐(´∀`)┌
> 畢竟衛星在用的這套繪圖軟體
> 當初沒人教衛星怎麼用阿(炸)
> 所以...
> 大概就越學越歪了....囧rz
> 離題:
> 話說你是小夜(哥)還是小夜(姐)?
> (毆飛)

什麼軟體??
PhotoShop 嗎??

0
-
LV. 33
GP 293
23 樓 緋雨 蒼人~ETERNITY~ air7297
GP0 BP-
我說衛星....用不著連發3次吧XD

小夜大大的話~~總之~~~~

是男是女都沒差啦(到底說什麼....@@a
0
-
LV. 33
GP 322
24 樓 NASA2004 k030537
GP0 BP-
※ 引述《elica726 (★小夜★)》之銘言:
> 什麼軟體??
> PhotoShop 嗎??



PhotoImpact

我只會用這個┐(´∀`)┌
0
-
LV. 39
GP 592
25 樓 ★小夜★ elica726
GP0 BP-
※ 引述《k030537 (隨著恆星起舞的星星)》之銘言:
> PhotoImpact
> 我只會用這個┐(´∀`)┌

可惜在下比較會用 PhotoShop ...
我記得 Impact 也可以等比例縮放的才對呀.....@@~
要不然你把圖弄給在下,在下幫忙來弄一個@@?

0
-
LV. 33
GP 322
26 樓 NASA2004 k030537
GP0 BP-
※ 引述《elica726 (★小夜★)》之銘言:
> 可惜在下比較會用 PhotoShop ...
> 我記得 Impact 也可以等比例縮放的才對呀.....@@~
> 要不然你把圖弄給在下,在下幫忙來弄一個@@?



阿...啊哈哈哈...

難怪人會扁扁的...

因為衛星都把等比例縮放給取消了(毆飛)



不過進板圖是長方形的

衛星的圖又大多是正方形的...(默)
0
-
LV. 39
GP 592
27 樓 ★小夜★ elica726
GP0 BP-
※ 引述《k030537 (隨著恆星起舞的星星)》之銘言:
> 阿...啊哈哈哈...
> 難怪人會扁扁的...
> 因為衛星都把等比例縮放給取消了(毆飛)
> 不過進板圖是長方形的
> 衛星的圖又大多是正方形的...(默)

由於在 ONE 板做了一張~~
想說不在 KANON 板做一張也不好~~
所以在下就做了一張傷眼的~~@@~


KANON-進板圖

請衛星笑納囉~~XD
0
-
LV. 33
GP 322
28 樓 NASA2004 k030537
GP0 BP-
※ 引述《elica726 (★小夜★)》之銘言:
> 由於在 ONE 板做了一張~~
> 想說不在 KANON 板做一張也不好~~
> 所以在下就做了一張傷眼的~~@@~

> KANON-進板圖
> 請衛星笑納囉~~XD

喔喔~~~

3Q啦~(* ^ー゚)ノ








希望下輩子投胎有多一點藝術細胞.../.\
0
-
LV. 33
GP 293
29 樓 緋雨 蒼人~ETERNITY~ air7297
GP0 BP-
※ 引述《k030537 (隨著恆星起舞的星星)》之銘言:
> 喔喔~~~
> 3Q啦~(* ^ー゚)ノ
> 希望下輩子投胎有多一點藝術細胞.../.\
所以前幾天我已經拜小夜大大為師了XD

雖然還不知道怎麼在非常告示板弄圖~~

不過目前這樣也就夠用嚕^^
0
-
LV. 33
GP 322
30 樓 NASA2004 k030537
GP0 BP-
※ 引述《air7297 (緋雨 蒼人~ETERNITY~)》之銘言:
> 所以前幾天我已經拜小夜大大為師了XD
> 雖然還不知道怎麼在非常告示板弄圖~~
> 不過目前這樣也就夠用嚕^^

我看到了...


你在人家為工作的疲累補眠時講些什麼阿!

ウリウリ ヘ(#゚Д゚)┌θ)゚ロ゚)ノ
0
-
LV. 33
GP 293
31 樓 緋雨 蒼人~ETERNITY~ air7297
GP0 BP-
這個應該在這邊講OK吧XD

為迎接10月5日 京都版KANON動畫~
千年之夏的站長也在今日順利的開站了"華音館"
華音館也就是以key另一個大作KANON為主題的網站

KANON華音館

京都版KANON的撥放日也即將到來了~
希望有去過千年之夏的朋友們也能去幫站長加加油^^
0
-
LV. 21
GP 98
32 樓 不死武裝親衛隊 undeadss515
GP0 BP-
嗯......在下在連結裡翻到了一個倉貓姐......不行,心情又開始低落了......
不行!不行!要振作才行!至少要把這篇寫完才行!
在下在連結裡翻到了一個倉貓姐的站,但是在下比對之後的結果跟之前在下找到的倉貓姐的站不太相同,可以說明一下嗎?
倉貓坊(舊......吧......)

完了,將近兩年多還以為快遺忘結果又瞬間想起來了......該死,自己的意志怎麼會這麼薄弱呢......
0
-
LV. 29
GP 233
33 樓 白 夜 Centauro turry
GP0 BP-
※ 引述《undeadss515 (不死武裝親衛隊)》之銘言:
> 嗯......在下在連結裡翻到了一個倉貓姐......不行,心情又開始低落了......
> 不行!不行!要振作才行!至少要把這篇寫完才行!
> 在下在連結裡翻到了一個倉貓姐的站,但是在下比對之後的結果跟之前在下找到的倉貓姐的站不太相同,可以說明一下嗎?
> 倉貓坊(舊......吧......)
> 完了,將近兩年多還以為快遺忘結果又瞬間想起來了......該死,自己的意志怎麼會這麼薄弱呢......


關於這個的話

其實頁面是一樣的 以前只有連結單一頁面 所以並沒有連結整個網站

目前已經修正了...。
0
-
LV. 31
GP 440
34 樓 ひきこもり星人 WATERRESIST
GP0 BP-
剛剛發錯地方,發到~剛接觸 Kanon 強力建議 "看11/ 12 更新一項的置頂去了

已自刪

這裡應該是版務意見專區吧,發在這應該沒錯吧

1:請問貴版是否有禁止捏他文的規定

2:如無禁止!!貴版是否有限制捏他內容的規定

3:如無限制!!貴版對捏他標準評定是以標題範圍還是警告為準

4:如果在標題集數外的討論中,出現超出部份的討論,但有做反白處理,是否違反版規

5:置頂近日常見問題整理 ~剛接觸 Kanon 強力建議 "看11/ 12 更新一項"這一項有關規定中這段

11/12 新增 捏它部份

如果第一次接觸 Kanon 本作品 (京都版動畫)

板內許多文章有可能接觸到原作遊戲或東映版前作劇情

請三思 慎思點取 以免影響興緻

基本上 關於 動畫 討論串 請集中 於" Kanon 京都版 第x話" 觀後感 主題 內 討論

動畫心得 劇情洩漏部份 會 嚴格把關。

是否意指在標題集數內出現集數外的內容,就達刪文標準

那如果有做警告跟反白處理,是否達到刪文標準

6:是否在版規中定立捏他文詳細相關規則



因為我在動漫版發合乎動漫版規定的捏他文,但貴版的turry卻跑到動漫版跟我說捏他結局是不好的行為

而貴版的turry也叫我到貴版的意見專區提出,所以我只好提出貴版關於捏他文的評定標準如何的問題

我想了解貴版對於捏他的評定標準為何

是代表反對捏他文但不限制發捏他文

或反對捏他文但不限制發捏他文,可是有限制其捏他範圍存在

(如標題打結局捏,是否到達會有限制內容的情形出現)

還是反對也限制發捏他文

0
-
LV. 29
GP 233
35 樓 白 夜 Centauro turry
GP0 BP-
※ 引述《WATERRESIST (ひきこもり星人)》之銘言:
> 1:請問貴版是否有禁止捏他文的規定

無禁止。

> 2:如無禁止!!貴版是否有限制捏他內容的規定

11/12 有動漫心得捏他注意事項。 詳細條文,近日會與其他板主協議定立。

> 3:如無限制!!貴版對捏他標準評定是以標題範圍還是警告為準

請註明遊戲部份還是動漫部份。

發表內容含有洩漏劇情,請在標題 註明 捏他。

剛接觸 Kanon 可參照公告【閒聊】近日常見問題整理 此篇主題聲明。


*再一次強調*

請勿點取 遊戲專區 或 東映版本 動畫 心得 內含有 劇情洩漏(捏它) 部份
如果點取,可能因此造成您的興致大減,本板恕不負責。
請大家多多配合 !!



> 4:如果在標題集數外的討論中,出現超出部份的討論,但有做反白處理,是否違反版規

同上,請註明遊戲部份還是動漫部份。
反白處理,在 " 京都版 動畫 Kanon " 視為無效。視超出部份情況做鎖定或刪文。

> 5:置頂近日常見問題整理 ~剛接觸 Kanon 強力建議 "看11/ 12 更新一項"這一項有關規定中這段
> 11/12 新增 捏它部份
> 如果第一次接觸 Kanon 本作品 (京都版動畫)
> 板內許多文章有可能接觸到原作遊戲或東映版前作劇情
> 請三思 慎思點取 以免影響興緻
> 基本上 關於 動畫 討論串 請集中 於" Kanon 京都版 第x話" 觀後感 主題 內 討論

> 動畫心得 劇情洩漏部份 會 嚴格把關。
> 是否意指在標題集數內出現集數外的內容,就達刪文標準
> 那如果有做警告跟反白處理,是否達到刪文標準

是的,動畫心得會嚴格把關。

動畫心得 若在 無標示"捏他" 的討論劇情主題
若有 "捏他" 劇情時 即鎖定該討論主題停止討論。

超出集數以外的內容視捏它內容情況,刪文或鎖定之。
即使反白,視同違反。(僅限於 京都版動畫 Kanon )

京都版 Kanon 動畫 捏它部份 為考量大家的權益,
會嚴加把關,請大家多多包涵。


遊戲心得不在此限。

畢竟 Kanon 是遊戲專版有標示"捏它"討論心得,合情合理。
第一次接觸 Kanon 的朋友 ~ 請先看11/12新增注意事項。


> 因為我在動漫版發合乎動漫版規定的捏他文,
> 但貴版的turry卻跑到動漫版跟我說捏他結局是不好的行為

純屬建議,不具任何強制性。
本人在他板發言,不代表本板立場,純屬以個人立場建議。


> 是否在版規中定立捏他文詳細相關規則?

近期會列關於捏它文的詳細規則出來。
其他個人部份已用信件回覆做說明了。

如有任何意見與建議,請私信聯繫。

0
-
LV. 14
GP 120
36 樓 夢之碎片~羽 maxsoul
GP0 BP-
白夜啊白夜...(還是要叫妳琉璃?)

我可以問妳一下嗎?

問題文章

在上面那一篇,刪除理由是"打錯標題"

但是...有先警告過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才過一小時就砍掉它了...

應該可以先說一下在砍的...(就是先鎖定)

我沒有怪罪妳的意思,不過就是說一下...
0
-
LV. 29
GP 233
37 樓 白 夜 Centauro turry
GP0 BP-
※ 引述《maxsoul (夢之碎片~羽)》之銘言:
> 問題文章
> 在上面那一篇,刪除理由是"打錯標題"
> 但是...有先警告過嗎?
>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才過一小時就砍掉它了...
> 應該可以先說一下在砍的...(就是先鎖定)
> 我沒有怪罪妳的意思,不過就是說一下...


鎖定之後~原作者是無法更改文章標題的。
打錯標題會視情況 嚴重性 判斷 是否警告 或 刪文。

一般的話會先在該文回覆警告並且回信至原作者信箱。

原 標題【其他】這...該說是KANON板RO還是RO板KANON呢!?
錯別字標題容易讓人混淆,所以才會先行刪文。

請原作者請重新再發一篇。
這一點也請多多包涵。

0
-
LV. 14
GP 120
38 樓 夢之碎片~羽 maxsoul
GP0 BP-
妮哈哈...

看來是我自己太笨...

什麼都不知道...


0
-
LV. 42
GP 437
39 樓 小豬豬 a91734562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0
-
LV. 29
GP 233
40 樓 白 夜 Centauro turry
GP0 BP-
※ 引述《a91734562 (小豬豬)》之銘言:
> Kanon 京都版 第七話觀後感 的johnnyyoyo大大所說的『原本以為祐一隻是個白目』這句話實在不能茍同= ="...
> 能的話煩D文可以嗎>.<?

已發私信聯繫本人修正了。
感謝您的提報。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0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08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