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17

【心得】B型H系 第九話 集中討論區

樓主 Tanaka_Reina Reina1111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終於
 
快要接近尾聲了
 
從這裡開始真的蠻偏向青春系的方向發展XD
 
變成男女戀愛的情結了
 
(以上為我的妄想XD"   其實我根本還沒看  
 
只是稍微跳著看一下   詳細心得明天補上~)
 
迷:你到底發這篇文幹啥低
 
俺:純粹想搶先發呀XD"
 
 

 
果然
 
這集跟前面的一樣
 
往青春系發展
 
但是這種校園戀愛真的是超好看呀XD(個人偏愛純愛配一點小H)
 
 
一開始
 
山田一樣在躲小須田
 
但是
 
經過美春的勸說
 
終於有答覆了~(美春這麼好的死黨哪找呀XD?)
 
對小須田的回答還是有點模糊不清
 
不討厭XD"  但是不代表喜歡呀
 
不過日本人生性害羞   這算是正常回答
 
 
之後  體育祭  
 
山田啦啦隊裝真的蠻好看的>_<
 
金城哥一登場我冏了
 
跟小須田天差地遠
 
果然這種人生很順的人
 
都喜歡會反抗的異性XD"(連續劇的不老梗)
 
山田當場拒絕
 
反而讓金城哥想把她....(小須田大冏....)
 
之後  兩人在體育器材室約了下次要一起出門~
 
 
 
真的太好看了  期待無修正版+藍光
 
不免說  這部真的好看
 
可惜台灣人氣不好-.-
 
 
最後還是私心大吼一下
 
青春系大好呀!
 
 
以上~
 
 
 
2
-
LV. 15
GP 4
2 樓 D.N jef44433
GP0 BP-
這集感覺真的就是b型青春系= ="
一開始從告白到運動祭前就有一種繃緊的感覺
然後到運動祭後就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情境
說實在的
山田對金城圭一說的那句話
頗真有魄力
0
-
LV. 21
GP 59
3 樓 萬K不復 ben790526
GP0 BP-
老實說我蠻喜歡這集的氣氛的......

當然要是H成分在多一些些會更好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在地獄泥沼那邊

吐槽的金城自己也在往下沉是......???





剩不到幾集私心希望可以做到漫畫第六、第七集的進度阿阿阿阿阿!!!!

雖然看似不太可能了=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