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8
GP 9k

【情報】守護貓娘緋鞠收藏卡卡套

樓主 HG天王 kanonhg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キャラクタースリーブコレクション おまもりひまり 緋毬 60枚入りパック[ブロッコリー]《予約商品06月発売》  



メーカー:ブロッコリー  
発売日:10年06月18日  
シリーズ名:キャラクタースリーブコレクション  
原作名:おまもりひまり  
キャラクター名:緋毬  
コピーライト:(C)的良みらん/富士見書房/おまひま製作委員会  
製品仕様 :1パック60枚入り
【印刷】表面:透明/裏面:7C印刷(4C+白×2+銀)
【材質】OP/CPラミネート
【サイズ】67×92mm  
解説  DVDが好評発売中の「おまおりひまり」から、美少女の姿に化けた猫の妖(アヤカシ)「緋毬」がスリーブに参戦!
一途な猫ザムライが、胸に抱いた剣であなたのカードを守ります!!

標準小売価格:700円(税込)  

以上情報來源:
あみあみ キャラ&ホビー格安通販

每個卡套的圖案都一樣
一份60個
1
-
LV. 19
GP 23
2 樓 平手中務政秀 cr2s35
GP0 BP-
等到台灣代理不知道要多久了...

還有抱枕...從日本訂又好貴ˊˋ

不過高中生就安分點XD

0
-
LV. 20
GP 454
3 樓 哈皮 ro1060
GP0 BP-
好好喔...
好想要好想要!!
可是沒錢QQ
0
-
LV. 41
GP 1k
4 樓 ★無聲☆貓頭鷹 go5936299
GP0 BP-
比起公仔

還是這種東西比較實用...

不過圖片竟然是動畫的...怎麼不找的良老師畫呢~~
0
-
LV. 20
GP 20
5 樓 艷紫 george00799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go5936299 (★無聲☆貓頭鷹)》之銘言
> 比起公仔
> 還是這種東西比較實用...
> 不過圖片竟然是動畫的...怎麼不找的良老師畫呢~~
看起來比較實用沒錯啦XD
好想要買喔><
不知到台灣哪時候有@@

0
-
LV. 48
GP 9k
6 樓 HG天王 kanonhg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george00799 (艷紫)》之銘言
> 看起來比較實用沒錯啦XD
> 好想要買喔><
> 不知到台灣哪時候有@@


發售時候可以去西門町的animate找看看
應該是會進才是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