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6k

【集中討論串】第12話「二人になった日」

樓主 風鈴草 JADY250
GP0 BP-
第12話「二人になった日」

原文概要
タイムカプセルを埋め、未来の自分達に手紙を残すことにする妖館の住人達。連勝に誘われ、凜々蝶と双熾も参加することに。文通の相手が双熾だったと知った凜々蝶。彼女が未来の自分に宛てた手紙に込めた想い。1人になるために妖館にやって来た彼女は、住人達と出会い、双熾と出会い、そして…。



■脚本:根元歳三 ■絵コンテ:津田尚克 ■演出:津田尚克 ■作画監督:小林亮 横山謙次 西澤千恵 飯塚晴子


  
0
-
LV. 26
GP 13
2 樓 飄零葉音 stv8239
GP0 BP-
總算到了第十二集了
看完還是一樣覺得很感動
最後把第三集出現過的內容都有把他做出來
如果有多點級數的話蠻希望把他做完整的
最後有稍微提到第13話的消息
沒意外夏天就可以看到了
還要等好久=3=
0
-
LV. 48
GP 6k
3 樓 滅世の奏鳴曲 KJ52QP3R
GP0 BP-
最終回

凜凜蝶總算是說出口了

嘛.....這對組合遲早會發展成情侶也是正常的

最後接吻那段滿閃的

雙熾也成為了人紳淫家

凜凜蝶發現雙熾的偷拍照那段還滿好笑的 整個傻眼XD

聽說有第二季的話劇情會有黑 讓我更期待了

0
-
LV. 20
GP 289
4 樓 黑の小晃 willie0507
GP0 BP-
第12話食完

這話......根本就是我最喜歡的戀愛情節嘛

我看我要準備去追漫畫了

聽說後面有超展開???

動畫2期請趕快宣布
0
-
LV. 15
GP 321
5 樓 ∵幼稚☆媛∴ kerorokjy
GP0 BP-
太棒了~擔心是否爛尾沒有出現XD
這集的凜凜蝶在很多地方都好萌啊
發現信放錯的時候
知道信被讀過時果斷掛電話
還有看到雙熾房間裡佈滿自己照片的時候
凜凜蝶真的改變很多呢
不過剛開始的性格還是後來的反差
我都超喜歡的~~~
0
-
LV. 50
GP 6k
6 樓 屁股清屎郎 sunhur
GP1 BP-
最後的換衣服跟原作是不一樣的
其他只是原作順序不同的擺上ED
...................
 
凜凜蝶發現自己放錯信的那段沒有原作的震撼力
但是CV很明顯的表現她的慌張就好
 
話說沒人在講公寓管理員那種寫信還遮臉很有意外反差萌嗎?
1
-
LV. 49
GP 2k
7 樓 ミカ:禁手模式 shao790531
GP0 BP-
最後果然是Happy Ending啊~
雖然中間凜凜蝶又鬧彆扭!
不過最後兩個人都能坦然面對,真是太好了~
0
-
LV. 11
GP 67
8 樓 JOLPAS jolpas
GP0 BP-
聽到妖狐說 我想要孩子
突然覺得怪怪的

話說 你們把青鬼放哪了? 他被車撞了嗎?
0
-
LV. 19
GP 5
9 樓 秋の蟬鳴(苦學日文) YAB3000004
GP0 BP-
第12集
 
反之塚變成魔毯了阿~
 
兩人之間的感情更加強烈了!!
 
最後~也是好結局阿!~
0
-
LV. 35
GP 4k
10 樓 遼闊 cltctrl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貓月管理員讚阿!!! 表達很棒呢(燦
 
凜凜蝶完敗,發出了可愛的尖叫聲呢
 
馬上打給雙熾,但雙熾真不愧是行動派的...馬上就看了,而凜凜蝶的表情如下
 
凜凜蝶已經完全的混亂了呢
 
最終兩人終於放出了閃光了呢,確實在這收尾也是差不多
0
-
LV. 24
GP 485
11 樓 Mnici luu84256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最後真的好閃呀

那面牆的相片數量超驚人的 ..

期待第二季 !!((敲桌
  
0
-
LV. 19
GP 166
12 樓 曉美焰 Madomura10
GP0 BP-
這一話讓我百感交集、憂喜參半啊!

期待已久的閃光果然忠實呈現!

不過後面真的改太大了~~~ = =

太多日常都被壓縮了 = 口 =  殘念啊.................

BD銷量是冬番第一,可喜可賀!!

接下來~~一起迎接溫馨(?)的第二季吧!
0
-
LV. 13
GP 4
13 樓 茶昕 yiji000175
GP0 BP-
結束的有點平淡溫馨,但是斷在這裡剛好~

但我認為還是有點太倉促,有些不錯的劇情沒有全部撥出

我果然還是喜歡前世的渡狸&髏髏宮這小倆口,最後堆沙的那段好可愛

結尾的地方做得很好,第二季目前要看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了

這及反之塚的戲份很重,蜻蛉反而沒什戲份= ="

每次看到搖乳的畫面都忍不住懷疑,這是男向性的動畫嗎?女主們都很萌倒是真的!?

台灣出中文版動畫我會買回來珍藏!

0
-
LV. 11
GP 9
14 樓 eov666
GP0 BP-
最後一級還不錯阿><
沒想到是凜凜蝶先告白XD
終於說出來沒有誤會真是太好啦:))
哈哈!好少級喔才12級啦!
很想多知道一點御孤神的事情阿!
還有返祖這族的事情0.0
不過也想知道凜凜蝶原本要拿給御孤神的信是寫甚麼耶!
最後御孤神說想要孩子也太早了啦!!!嚇到我了!
超級喜歡這個畫風的!每個人都超好看
好想看後面的阿0.0
不知道這級是接到漫畫幾級= =
期待有第二季
0
-
LV. 10
GP 41
15 樓 LICHT baha1111111
GP0 BP-
我要抗議啊!!!!!!!!!!!!!!
看完動畫再來追漫畫 結果........
為什麼園遊會那段沒有兔女郎裝 也沒有歌德蘿莉裝(怒
我好想看凜凜蝶害羞的樣子 還有御狐神邪惡的樣子Q口Q



另外沒看到偽娘被凌虐也好可惜(?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93 筆精華,06/2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