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4
GP 85

【蟲之歌短文】(亞梨子)都是你惹的禍(修改完成)

樓主 紅釉 tsugumi79120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蟲之歌短文】(亞梨子)都是你惹的禍 
 
    
有話先和大大說:
 
 
修改完成!真是對不起學弟啊!
請學弟重新再看一遍吧!
   
  
ps:這一次,才有符合自己打上的標題啊......
 
 
本文開始
 
 
 
 
 
「............」
 
 
誰可以告訴她現在是什麼情形?
亞梨子異常冷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冷眼看著眼前的一團亂
 
 
不久之前還扳著一張臉的藥屋大助,現在卻顯得臉紅慌亂
原因沒有別的,問題出在一直纏在大助身邊的女同學身上
 
 
哪來的花癡?
看了就不順眼--!
 
 
她剛剛明明正在和大助鬥嘴,就在勝敗結果快出爐之際,自己卻突然被叫去辦公室
只不過是一會兒的時間,但她沒想到一回來就看見這種畫面
 
 
對方的身體緊貼住他的身體、手臂緊摟著他的手臂
 
 
這是怎樣?
 
 
他是不會拒絕嗎?
 
 
被別人公然誘拐居然只是臉紅沒有其他反應!?
 
 
這傢伙果然是個白癡
 
 
「好嘛~好嘛!藥屋同學不要這樣子嘛~!」
在旁人聽起來相當甜的聲音,在亞梨子耳裡,除了噁心,還是噁心
 
 
過沒多久,亞梨子從自己的位子站了起來,走到了大助的桌子前面
然後手用力拍上藥屋大助的桌子,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同時也吸引了班上所有人的注意
 
 
「喂,想要親熱給我到別的地方去,不要在這裡擾亂安寧」
 
 
明明想說的話不是這樣,但話到了嘴邊卻變樣了
 
 
只見女方微瞇起雙眼,然後不屑地說道:
「妳是誰啊?我和藥屋同學講話時妳不要隨便打擾!」
 
 
「妳......!?」
亞梨子氣炸了,顧不得對方是女生,而且還是在全班的注目之下
不禁握拳往女同學的方向揮去
 
 
但拳頭卻被人以單手接住了,亞梨子咬了咬唇
 
 
「難道連你也要阻止我嗎?藥˙屋˙同˙學!」
 
 
接住亞梨子鐵拳的人不是別人,正是藥屋大助
 
 
「不要隨便惹事生非,一之黑同學」
 
 
比起鬥嘴時叫的其他稱呼,當人帶著冷漠叫著你的姓氏時
真的可以感覺到,可以冰封自己的寒冷
 
 
大助掙開女同學摟住自己的手臂,同一時間,上課的鐘聲響起
在看了亞梨子一眼後轉頭向女同學說道:「已經上課了,可以麻煩妳先回去嗎?」
 
 
只見那位女學生,點了點頭,用著相當甜的聲音向他表示等等放學會再來找他
而在經過亞梨子的座位時故意踢了她的桌子一腳
 
 
桌上和抽屜裡的書本,隨著突然的震動掉了下來
 
 
亞梨子見狀,更是用著不悅的眼神看向對方
而對方亦是用相同的表情轉過頭來看著亞梨子
 
 
兩人只是無聲的互相對瞪,之後女同學便離開了教室
 
 
 
 
 
 
 
 
 
 
 
 
 
 
  
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起,亞梨子抓起大助的手臂,快速往教室外頭拉去
 
 
「喂,你在做什麼啊!?」
無視大助的抱怨聲音,持續將他往走廊的深處拉去
 
 
而在關上教室的門後,亞梨子只是冷眼的看著大助
 
 
話說,這裡是生物教室
裡面除了一些生物標本、一堆課桌椅外,再無其他
 
 
「反正你也是要躲那個女生,我幫你躲她,還不快感謝我」
手搭上了大助的肩膀,突然的近距離和亞梨子臉上不悅的表情令他低下了頭
 
 
亞梨子不滿他現在的舉動,於是在自己的指尖多加了一些力度
 
 
「嗚......」 
手指陷入大助的肩膀,一陣刺痛襲上大助
 
 
「對不起」
 
 
雖然很小聲,但亞梨子卻聽得非常清楚
 
 
明明怎麼看都是自己的問題,明明是自己在和他鬧脾氣
 
 
向自己道歉?
 
 
為什麼他要道歉?
 
 
為什麼?
 
 
不過,心裡有種暖暖的感覺流過
  
 
「這件事就算了,我要回家了」
 
 
看見大助低頭不見表情的樣子,亞梨子也不知道要再說什麼
索性乾脆就這樣回家好了!
 
 
「......等等」
 
 
放在門把的手停住了打開門的念頭
 
 
「又要做什麼?」
不耐煩的打算轉身,但在對上大助的臉之前,身後的門反而被打了開來
 
 
「藥屋同學~!」
 
 
剛剛的女同學無視在一旁的亞梨子
衝過她的身邊,抱住了大助
 
 
「我聽其他同學說在這裡看到你呢!找你找好久呢!」
「呃......」
 
 
看到眼前情況的亞梨子,只是默默轉身準備離開現場
 
 
「不要走,亞梨子!」 
大助的聲音響遍生物教室,也嚇到了抱住他的女同學
 
 
「放開我」
「為什麼!?我喜歡你啊!藥屋同學」
  
 
接著,情況是一片靜默
 
 
「可是我並不喜歡你」 
 
 
良久,大助開口說道
 
 
「謝謝妳的心意,所以請放開我吧」
 
 
女同學放開了抱住大助的手
 
 
「那個......對不起...」
那是一張充滿歉意的臉龐,像個犯錯的小孩似地希望得到他的原諒
而一雙直視他雙眼,像是要看透他一般的深沉眼眸
 
 
「我......」
女同學似乎要說什麼,但最後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沉默
 
 
「我們回家吧」
向亞梨子說道,兩人離開了生物教室
 
 
 
 
 
 
 
 
 
 
「我會認識她...是有一次我在勘查時正巧碰上她被路上的混混騷擾...」
在回去的路上,大助向亞梨子說明來龍去脈
 
 
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聽完大助的解釋後,亞梨子想到的只有這個解釋
 
 
「所以...」
「不用再說了,我知道了」
 
 
亞梨子的手指輕輕地點上大助的唇,要他不必再解釋了
「要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大助對亞梨子的一舉一動愣住了
但下一秒鐘,甜甜的氛圍卻毀於一旦
 
 
「但是這一切都是你這傢伙惹的禍!亞梨子鐵拳!」
「嗚!」 
 
 
此時的黃昏,拉長了兩人的影子
也將兩人的身影罩上橘紅色的晚霞
 
 
但卻沒辦法隱藏
亞梨子及大助臉上因為對方的異常舉動而微紅的雙頰
 
 
Fin
 
 
 
 
 
小女子碎碎唸:
 
 
好久不見哪!大家還好嗎?
小女子一切的狀況都還不錯,至少在成績出來之前......
 
 
這一篇是寫給學弟的文章,請學弟記得要交出心得呦!
亞梨子的吃醋篇,不知學弟讀起來的感覺如何?
希望是不要和以前差太多才是哪!
 
  
聖誕賀文的改編,小女子目前仍是無能為力......
電腦仍然被鎖中......換句話說,小女子現在不是用自家的電腦打文的
所以這一篇有點短,學弟就將就一下吧!
而下文就點點點省略帶過囉!
 
 
沒想到一回來,就發現不少事情哪......
先不說因為某些文章而有所誤會的人
光是某人,就已經先被小女子修理了呢!(燦笑)
 
 
都是璘寫了奇奇怪怪的文章,讓許多人有所誤會了= =
反正小女子只能說,事情並不是璘寫的那樣
這傢伙的妄想非常嚴重,甚至到了一種恐怖的境界......
雖然說,她看起來是很正常沒錯,但是......
 
 
算了,講起來也沒完沒了,乾脆不解釋了!
相信小女子的說法就相信,相信璘的說法就相信她
形象問題,就丟一旁去吧!反正小女子不會很在意就是了!
 
 
考完試,當然是要好好過年,好好放鬆一下囉!
今年的國際書展小女子是去定了!同時還要去逛逛CWT呢!
啊!這樣算不算是透露要去的時間啊??
如果有要去的大大,搞不好會遇見小女子呢!
不過不會被認出來吧??小女子喜歡認人,但不喜歡被認= =
 
 
現在得努力計劃搶救壓歲錢來買書~
拯救出版社!(這真是個好爛的理由......)
  
 
小女子紅釉筆 
2
-
LV. 30
GP 104
2 樓 一線曙光 elitebiy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寫的很好呀
不過差了一句慣例 的 "亞梨子鐵拳" " 深水炸彈" "飛踢"
還是全都來也好 來個滿漢大餐過過年 哈哈
話說..bug完結了 要看亞梨子估計只能慢慢等本傳後篇了...

角川你翻快點!!!
我目前忍不住去看 xx的 只有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沒辦法誰叫他動畫出來了) 還有9S 新娘特訓篇 SS...

蟲之歌 我忍著呀!! 角川 速度再速度!!
0
-
LV. 28
GP 57
3 樓 斷魂殘日 h28976492
GP0 BP-
※ 引述《elitebiy (一線曙光)》之銘言:
好大的膽子,
搶在下的頭香!(誤)
刪文以示負責!(誤)
首先,
恭喜學姐脫離第一波地獄!
然後在下要去倒數了(默)

先說說感想,
可能是學姐真得很趕吧,
沒有鋪的很詳細,
結尾又有點怪,
大助更是變成像智障一樣(默)
不過雖然如此,
學姐擅長的內心戲還是很棒,
瑕不掩瑜囉~
整篇閃下來,
真是讓在下大快朵頤阿(笑)
把自己套入大助一角,
更是整晚會睡不著(大誤)
期待這篇會加長,
祝學姊狀元及第!
0
-
LV. 14
GP 87
4 樓 紅釉 tsugumi7912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默......
好不容易打開了自家的電腦
來到板上看看~~果然還是出紕漏!!
等等帶鞭子抽人去
 
原本是有很多的,劇情的一開始也是這樣沒錯
但是別人家的小電居然給我當機!
所以重開機之後,一片空白
(小女子是習慣用記事本打文,而且偏偏又忘記要存檔)
因此得開始重打......
其實到後半部,因為小女子得回家了
所以交給別人幫我補完
(畢竟是別人把小女子的文章弄不見的)
結果就變成這樣......
(紅:這樣對嗎!?一直在旁邊看,居然給我打成這樣!!)
  
唉唉~~
晚一點要幫忙家中掃除
看看還有沒有時間來改改這一篇
至少!結局和後面(從亞梨子拉大助離開開始)都會想辦法改掉!!
不然自己無法接受!!不明不白的就結束了!!
這是什麼啊!!
就算要結束,也要結束的很有餘韻吧?
   
頭痛中..........
 
小女子紅釉筆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