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23

RE:⋚ 進板圖徵求中~♥⋛

21 樓 舞影.淚痕 hickwall1121
GP0 BP-
※ 引述《f567882002 (澄萌月)》之銘言:
> TO:hickwall1121(舞影.淚痕)
> --
> 由於您使用的圖片為私網內的圖片,
> 所以無法採用噢,很抱歉。
> 您使用的為私網圖片,
> 所以無法採用噢^^"

修改過了,不知道可不可以 Orz
0
-
LV. 27
GP 487
22 樓 澄萌月 f567882002
GP0 BP-
※ 引述《hickwall1121 (舞影.淚痕)》之銘言:
> 修改過了,不知道可不可以 Orz

唔,
您的投稿同樣使用私網的圖,
因此同樣不能採用噢,
不好意思>.<"
0
-
LV. 10
GP 23
23 樓 舞影.淚痕 hickwall1121
GP0 BP-
※ 引述《f567882002 (澄萌月)》之銘言:
> 唔,
> 您的投稿同樣使用私網的圖,
> 因此同樣不能採用噢,
> 不好意思>.<"

嘎嘎,再試一次

這次不行就算了吧>口<
0
-
LV. 27
GP 487
24 樓 澄萌月 f567882002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hickwall1121 (舞影.淚痕)》之銘言:
> 嘎嘎,再試一次
> 這次不行就算了吧>口<
OK的^^
已排入預定日期:)
--
PS...這兩天忘記換進板了>"<
所以日期全部往後挪QQ""
0
-
LV. 16
GP 453
25 樓 弦緣‧玥 k10841010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進板畫面一枚-ˇ-~~
本來打錯字=ˇ=還好及時發現..
進板畫面1枚
調檔案大小=ˇ=好不容易搞定..
不知道為啥上傳以後畫質更差..
是不是上傳以後他都會幫你壓一些阿= =..?
2
-
LV. 8
GP 5
26 樓 凝弦風痕 h2237329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小那&海+堤

唔 我家的漫畫圖比較多就只好(?)拿這個來做了~
(↑其實是個人比較喜歡漫畫圖啦XDDD")
希望別看起來單調ˊˋ~
還有感謝玥給的意見^^+
第一次做版圖效果不好的話請見諒ˊˇˋ~
2
-
LV. 16
GP 55
27 樓 幸福羽翼 a15172428
GP1 BP-
靜。進
咖啡。迷幻
藍。飄
同一個下午做的,風格卻不太一樣......(汗)
不知道有沒有用到私圖......獻醜啦 = w =
要放暑假了~色誘板多少增點人氣吧 > w <
備連
1
-
LV. 17
GP 87
28 樓 幸福羽翼 a15172428
GP1 BP-
紫戀
色誘進板圖好久沒更新啦> " <
這次做的蠻怪的!
做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建議舉辦進板圖大賽,
讓色誘增添人氣^^
順便換換新的進板圖喔!
1
-
LV. 14
GP 3
29 樓 ★由依〃 mayasami
GP1 BP-
1
-
LV. 20
GP 280
30 樓 神月=マサト gary12378
GP1 BP-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粉色系希望板友會喜歡~
並歡迎批評指教。

1
-
LV. 19
GP 94
31 樓 幸福羽翼 a15172428
GP1 BP-

這是某回的圖!
不過這次放的進板圖好可愛!
板主真厲害:D
那張放久一點吧!

1
-
LV. 24
GP 24
32 樓 *:紫沁兒,+ a3246593
GP1 BP-
第一次做進版圖=//="
兩張都是小海跟那伽
(由於非一般認証無法連結造成不便,請見諒)

第一張
http://p9.p.pixnet.net/albums/userpics/9/4/226494/1201407639.jpg



第二張
http://p9.p.pixnet.net/albums/userpics/9/4/226494/1201407459.jpg



1
-
LV. 16
GP 4
33 樓 ★由依〃 mayasami
GP1 BP-
1
-
LV. 4
GP 2
35 樓 依奈 saiichi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第一次嘗試做進板圖~
希望大家會喜歡 ^____^
只是壓縮檔案 壓的有點顏色失真...

((遞上

樓上的每位大大都做的都好讚!!!    >w<

因為我不太懂哪些是私網的圖...
所以如果說我這張板圖有私網的圖...
請告知我一聲 我會把它改掉的 >"<
1
-
LV. 21
GP 63
36 樓 弌果 cooky5566
GP1 BP-
很久沒做了
因為權限的關係
沒辦法用連結
http://i264.photobucket.com/albums/ii186/equalshate/-2-1.jpg
差點超過50K
1
-
LV. 19
GP 10
37 樓 緋音 mayasami
GP1 BP-
這次有比較認真去做了((被巴
不知道是不是50K以內.....
壓縮版(但我還是不確定這有沒有50K以內)

 
原版:

 
發文密碼:5871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42 筆精華,02/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