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7
GP 24

【問題】這款遊戲四海兄弟3有比巫師3好玩嗎?

樓主 矮人之星 konepure
GP0 BP-
巫師3剛破關 正在找遊戲玩

覺得巫師3劇情不錯 畫面也很漂亮

又是開放世界的RPG遊戲 耐玩度的話還算OK
後面也有出DLC 增加遊戲性

那這款四海兄弟3跟巫師3比較起來一樣都是三代續作 怎樣? 好玩嗎?
0
-
LV. 22
GP 187
2 樓 艾力克斯 hhh801882004
GP1 BP-
非常好玩!!但PC版的 現在很悲劇 鎖30FPS 等他更新60FPS在買吧

風格就像GTA這樣   但沒GTA那麼自由

單純就解任務 跑點 像巫師3這樣  開點 打怪  撿東西  找東西  不錯
1
-
LV. 22
GP 187
3 樓 艾力克斯 hhh801882004
GP3 BP-
自己看囉 不多說

3
-
LV. 40
GP 1k
4 樓 ❤♪essica❤ FearlessTS
GP0 BP-
我巫師3玩到殺完 鷹獅就不玩了

時數18小時

這款可以讓我玩超久 破百都沒問題
0
-
LV. 20
GP 1k
5 樓 商人,傷人。唉 shuaiae8637
GP0 BP-
你跟我一樣,我也剛破巫師3,花了57小時
但是我石之心跟血與酒還沒開始玩
因為被四海給吸引了,先玩再說…

0
-
LV. 25
GP 52
6 樓 英俊 w77180
GP0 BP-
巫師3 PS4版 光看字幕就看玩不下去
0
-
LV. 31
GP 2k
7 樓 面補狂人 twnlove
GP0 BP-
其實風格與故事類型 " 非常不同 " =_="

要怎麼比啊....... 囧

要比也是跟GTA系列比啊

好歹故事背景 有涉及幫派 販毒 走私 那些的

巫師 是講魔法跟怪物的世界

一個中古世紀時期 一個是近代

劇情這東西很主觀說 030




0
-
LV. 19
GP 49
8 樓 石頭 back1212145
GP1 BP-
巫師3 玩妓院觀賞動作情節 打昆特牌殺時間... 然後破主線到了某個地方還有動作情節XD

GTA 主要是線上跟朋友玩 大概是那種娛樂感吧

四海  還沒玩過 我只知道一開始角色很像富蘭克林(是你?)XD
1
-
LV. 20
GP 286
9 樓 Blade x8and21
GP1 BP-
想玩劇情張力 選四海就對惹
巫師主線超無聊  好玩的都在支線跟資料片(我有看書  可是還是覺得主線TMD無聊 我就是不想救希里阿 我有看書都不想救了  何況沒看的玩家一定覺得沒動力阿)

1
-
LV. 30
GP 4k
10 樓 蒼蠅王 abc1357968
GP3 BP-


巫師3的主線醞釀太久
很容易讓人脫戲
畢竟巫師3的精華在於支線還有地圖探索的豐富
即便地圖大
也不會使得空虛
巫師3像影集一樣
沒有時間去玩他的話 就很難體驗他好玩之處

劇情刺激度 四海3 我覺得就比巫師3好了
四海3比較像電影
支線真的很無聊 打入據點的方式不夠多元
還有繼承了開放世界常有的通病
逛地圖的時候很難發現有趣的事
非重要主線過場動畫沒有電影運鏡
因此我可以很專心的直衝主線
這款也是我度過BF1還沒發售前 用來打發時間用的

結論四海3就是爽GAME 純粹度過遊戲荒的遊戲








3
-
LV. 9
GP 24
11 樓 夏侯瑾軒 zzz8535112
GP1 BP-
有人跟我一樣一直想收集完Play boy 壁畫嗎
1
-
LV. 12
GP 0
12 樓 小豬 love2006397
GP0 BP-
巫師3,GTA5,四海3我都有買,三者都各有他特色,向四海3暗殺跟體技就比較豐富打起來有爽感,gta5能用的東西比較多開直升機開船買跑車買衣服可以連線,四海3才剛出不久在等2K後面出更新吧,2K也說了會聽玩家們的意見
0
-
LV. 18
GP 122
13 樓 熊老大 power7452
GP0 BP-
巫師3不太一樣的路線,就不提了。

GTA跟四海比起來,GTA更自由一些,任務的作業感也較輕。

GTA除了任務以外,會讓人想要去探索地圖,有些別的事情可以做,但四海除了收集跟任務,沒有讓我特別想要在城市裡面"玩",這點跟看門狗很類似。

但四海的戰鬥節奏是我覺得很棒的,GTA的戰鬥一直讓我覺得卡卡的,不暢快。四海打起來就很爽。

整體而言,我覺得四海的感覺跟刺客教條是比較接近的,同樣有暢快的戰鬥,好的劇情,任務作業感偏重,自由度比想像中低,但不至於很爛,至少我自己玩得還是滿起勁的。

(畫面的部份我就不說了,我是那種內容好玩就不太Care畫質的類型@@")

參考看看,如果樓主還沒買的話。
0
-
LV. 47
GP 1k
14 樓 打完不洗手 poweralan
GP0 BP-
題材差很多,有點難比
巫師的世界觀很龐大,但劇情比較稍微沉悶一點
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作品,值得一玩

但純粹比遊戲性和劇情的話,四海會比較好

體驗上來說,覺得四海目前還沒修正好
可以等看看更新
尤其字太小加上模糊、反鋸齒的問題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