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0
GP 22

【閒聊】風7~ 2019年簽到處~

樓主 風之鎧 galagear
GP1 BP-
大家來簽到喔~
一年又過了,我們的風7依然在難產中....

1
-
LV. 47
GP 338
2 樓 井爵 firstted
GP0 BP-
※ 引述《galagear (風之鎧)》之銘言
> 大家來簽到喔~
> 一年又過了,我們的風7依然在難產中....

新年快樂喔!

雖然我的小說和風七一樣難產中囧rz

但是新年新希望,總有一天會還願!
0
-
LV. 32
GP 1k
3 樓 天光間 b9030109
GP0 BP-
好哦,十週年紀念

十年都可以從暗黑二到暗黑三了
0
-
LV. 25
GP 137
4 樓 雷秋 restray
GP0 BP-
※ 引述《b9030109 (天光間 )》之銘言
哎呀...邁入第11年了
當年,剛退伍....用那個微薄的軍中薪水買了XX ,還連攻略都買了,我還留著當年附的人物書籤 ,還記得某年弄丟燧火的書籤還很失落,雖然XX那個系統很差,劇情也只演了半套,不過還是很期待後續
但沒想到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些年,很多中斷多年的遊戲出了續作,也有些依舊無消息...對於沒有風七...漸漸也淡然了
0
-
LV. 32
GP 1k
5 樓 天光間 b9030109
GP0 BP-
他們如果願意出手機版或是steam版
我很願意再買一次
現在的問題是玩家對這個系列沒有感情了
有必要先重製前幾代到其他平台上

我也很想回味一下5、6代
0
-
LV. 6
GP 3
6 樓 防禦格式化 asura811218
GP0 BP-
十年了,小傑都找到爸爸了
風7何時出啊!!!!!
時代的眼淚QQ
0
-
LV. 24
GP 16
7 樓 影子 jj84818
GP0 BP-
十年了,烏龍派出所都完結又再復活了
風7.....呵呵

0
-
LV. 15
GP 322
8 樓 祭琳 TLKailin
GP0 BP-
有生之年系列
所以那個風七呢QQ
0
-
LV. 35
GP 291
9 樓 傲月織羽 maple30712
GP0 BP-
隨年紀增長,風7對我來說只是個不會成真的詞了

不論是單機推出的可能,還是線上未說完的故事,都是水中月而已
0
-
LV. 35
GP 159
10 樓 茜紅葉 tubasa
GP0 BP-
晚了很多天的簽到,新作沒消息的情況,
我把一部分喜歡的風色角色名借用去別的遊戲上,
還意外認識1~2個也玩過本作的朋友,
有男也有女,有出新作的話其實也已經沒有那個信心敢說一定會玩到通關,
畢竟遊戲推陳出新太快,遊戲市場也分得蠻散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至少我會買(就算買回來供也會打包一份就是)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不會是在手機上,
然後順便望向隔壁棚的幻三5................


嗯......這續作得等待多年也不好說甚麼了,至少真有那一天時希望還有當初接觸風色時的感動~
0
-
LV. 24
GP 326
11 樓 dreamfeifei dreamfeifei
GP1 BP-
想當年,我可是從1代玩到XX,沒一個遺漏,至今都已經畢業結婚工作不知道幾年了,風7依然無下落......已經不抱希望了
1
-
LV. 23
GP 304
12 樓 uirty uirty
GP0 BP-
風七我看不會出了,其他大廠遊戲哪怕不出新遊戲也會出重製版圈錢
順便鞏固一下忠實玩家以利於後續開發的新作,很明顯該公司覺得風色幻想
已經沒有潛力了
0
-
LV. 10
GP 35
13 樓 lalam kwailamhk
GP0 BP-
我的艾因,可麗兒,莉可究竟情歸何處...兒子我都生了一個,難道要靠我孫燒給我
0
-
LV. 38
GP 4k
14 樓 white000
GP0 BP-
簽...|||orz
0
-
LV. 23
GP 95
15 樓 Lancer凜 hero413005
GP0 BP-
※ 引述《galagear (風之鎧)》之銘言
> 大家來簽到喔~
> 一年又過了,我們的風7依然在難產中....

朋友間又聊到了~ 來上香~
0
-
LV. 22
GP 148
16 樓 伊格雷特 reniansaloun
GP0 BP-
簽到~繼續等...
0
-
LV. 10
GP 22
17 樓 夜羽泉音 kh2011
GP1 BP-
※ 引述《galagear (風之鎧)》之銘言
> 大家來簽到喔~
> 一年又過了,我們的風7依然在難產中....

不考慮重製一下風色幻想SP嗎? 當年的CD掛掉兩次了(其實第一次是被老爹丟掉的),
買下第三套後立馬作成映像檔保存起來了,
可是還是會擔心哪天硬碟掛掉就沒戲了。真心希望重製或是放到STEAM平台上銷售,
還是會有老玩家買單的(至少100%我還會再買的)。



人家工畫堂大好評的交響樂之雨(甚至被人說是工畫堂唯一好玩的)都HD化重製上STEAM了,何時WFSP也來?
遙想當年小四的我在玩這遊戲,如今已經快到30了,還是覺得這遊戲真正經典。

(Online不搞了嗎?出的話我還是會去量產黑衣聯邦大軍的唷~)

1
-
LV. 21
GP 60
18 樓 硬碟 elmo7315
GP0 BP-
簽到,FY連官網都停滯...
0
-
LV. 23
GP 15
19 樓 緋燁 suna
GP0 BP-
簽到
希望今年會有風7的消息
不過目前FY只打算往手遊跟網頁遊戲發展可能到我死我的子子孫孫要經過多代也不會生出來了吧...
只能幻想哪天中了億元樂透投資FY把風7做出來了...
0
-
LV. 29
GP 1k
20 樓 ネームレス AgarestToma
GP0 BP-
簽到
現在不求7趕快出
跪求前幾代出在STEAM上面
5 WIN10沒辦法灌
6跑起來超LAG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697 筆精華,04/1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