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遊玩的Project DIVA作品是什麼平台呢?是PS4的『Future Tone / DX』,還是NS的『MEGA39's』?
LV. 42
GP 3k

【蓋樓】2020年新曲重啟:Project DIVA『FTDX』&『MEGA39's』成績交流串 (10/15資訊更新)

樓主 山崎烤鴨、ギガ。 hope0617
GP2 BP-
因應今年起,於PS4/NS運作的《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雙平台作品
重新展開的「完全新規曲擴增」追加內容計劃,故特設此交流串來讓玩家利用
這是自從上一回的新曲追加(2017年底)後,久違的DIVA成績蓋樓專屬討論區
想要參與或體驗新內容的玩家們,都不妨可以來看看本文與串內的玩家分享喔!


首先會在以下雙平台專區表格上,整理有關今年度上架新曲、紫譜
各種「新曲追加順「上線配布日期」等資訊規劃供玩家參考:
(※本文串的新曲資訊列表最後更新日為「2020/10/15」,更多內容日後將隨廠商發布後而有所追加)



【Switch平台】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


<內建於MEGA39's主程式本體> (隨2020年2月13日上市登場)
.エイリアンエイリアン
.39みゅーじっく!
.Catch the Wave
.どりーみんチュチュ
.ヒバナ
.大江戶ジュリアナイト
.テオ
.ジターバグ
.ジグソーパズル
.ロキ
.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EXEX)☆ 9
.Tell Your World (EXEX)☆ 8
.Fire◎Flower (EXEX)☆ 8.5
.Hello, Worker (EXEX)☆ 8.5

<收錄於「主題曲包」免費擴增套件>(2020年2月13日推出)
.ゆめゆめ (EXEX)☆ 8.5

<收錄於「追加樂曲包 1st」擴增套件>(2020年2月13日推出)
.ハイハハイニ (EXEX)☆ 9

<收錄於「追加樂曲包 4th」擴增套件>(2020年4月13日推出)
.恋スルVOC@LOID (EXEX)☆ 8.5

<收錄於「追加樂曲包 7th」擴增套件>(2020年7月16日推出)
.ブレス・ユア・ブレス

<收錄於「追加樂曲包 9th」擴增套件>(2020年8月12日推出)
.劣等上等
.パズル (EXEX)☆ 8.5

<收錄於「追加樂曲包 10th/11th」擴增套件>(2020年9月17日推出)
.ドラマツルギー
.グリーンライツ・セレナーデ



【PS4平台】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 DX


<v1.10免費追加新年度EXTRA EXTREME(2020年7月2日推出)
.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EXEX)☆ 9
.Tell Your World (EXEX)☆ 8
.Fire◎Flower (EXEX)☆ 8.5
.Hello, Worker (EXEX)☆ 8.5
.ハイハハイニ (EXEX)☆ 9
.moon (EXEX)☆ 8.5
.パズル (EXEX)☆ 8.5
.恋スルVOC@LOID (EXEX)☆ 8.5
.ペリコ・スペースシッパー (EXEX)☆ 8.5
.ゆめゆめ (EXEX)☆ 8.5
.オオカミガール (EXEX)☆ 8.5
.Mellow Yellow (EXEX)☆ 8.5

<收錄於「擴充包 - MEGA39's」更新套件>(2020年7月2日推出)
.エイリアンエイリアン
.39みゅーじっく!
.Catch the Wave
.どりーみんチュチュ
.ヒバナ
.大江戶ジュリアナイト
.テオ
.ジターバグ
.ジグソーパズル
.ロキ

<收錄於「擴充包『MEGA39's』2nd」更新套件> (2020年10月15日推出)
.ブレス・ユア・ブレス
.劣等上等
.ドラマツルギー
.グリーンライツ・セレナーデ



【新收錄曲相關成績,蓋樓集中串板友發表內容規則說明】

此為玩家睽違許久的新曲誕生,欲促進各位對全新內容的探索與交流便利性
歡迎板友在本串發表時參照上表列出的歌曲項目來做曬圖與文章回覆!
不論是「Arcade模式」「MIX模式」的成績截圖或個人微心得分享皆可

樂意的話也請附上您的PSN ID、Switch玩家暱稱、Friend Code等等的資訊
都是方便其他玩家在瀏覽蓋樓串之餘,能夠順便加個好友深入討論的方式喔~

[小提醒]
可自行斟酌發文篇幅、頻率。每位玩家不限在串內推文的次數
成績圖或排名列表則建議可湊1~3組歌曲做一次的週期性發文,避免洗板困擾

■ 新曲結算畫面成績範例圖:

■ 玩家個人資訊分享範例
.線上暱稱:ギガYAma.tw
.Friend Code:SW-3241-4212-6158



《簡單兩點注意事項,同時也涉及非法問題》

1. 因《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Arcade》暫無上述各項新曲的上架消息,待屆時若確定將更新至街機版的曲目陣容後即可於本串發表討論。
2. 目前網上充斥著「非法」、「破解」相關內容,Arcade Future Tone(簡稱AFT)的非官方程式。請玩家不要使用,並切勿在本串用該素材發表成績,謝謝!
(※若犯行此盜版傳播之舉將加重懲處)
2
-
LV. 24
GP 423
2 樓 巴拉刈一口乾 a30303403
GP2 BP-
11點多想說早睡早起打新歌 結果看到有人說有更新放了剩下的紫譜
其他的摸過一遍之後就專心打這首了 大概打到快三點半才終於拼出F0
這譜面很妙的是完全沒有HOLD 所以有辦法F0的話就可以拿第一名 (當然其他人也會是第一名ww)
現在這時間點(凌晨3:30)包含我只有4個人打了F0出來 各位快上啊(?
2
-
LV. 29
GP 181
3 樓 大亂源蕩婦 zz8711503
GP1 BP-
原本打完宇智波鯊魚灰歸灰就要睡覺了
(打完忘記截成績只好截歌單)

印象中25F上下
忽然想拚個太空船榜單第一頁
於是從三點多打到六點半終於滿分了

第九位

反觀灰歸灰大佬們都還沒開始打

只能說人人有機會打滿分的歌大家都想要衝時效性啊
1
-
LV. 24
GP 355
4 樓 agz801 skype91333
GP1 BP-
只能說這串的人都是鬼吧 各種0 FINE大佬..

分享一張普通的P 要控FINE真的好難



1
-
LV. 24
GP 361
5 樓 agz801 skype91333
GP1 BP-
再幫蓋樓

打這款遊戲的人好像又變更少了...

排行大部分都4、50人 現在前排都還很好搶ww












中午還在第4名的 晚上看就變第5了 之後看能不能再打高一點爬回去
1
-
LV. 24
GP 426
6 樓 巴拉刈一口乾 a30303403
GP1 BP-
老實講我怕發太多結果變得好像我個版 LUL
今天只打了這些 拚太兇導致現在有點腰酸背痛脖子痛
明天打算把ヒバナF0掉 不是我要講 這次的新歌裡面ヒバナ大概是打起來最好玩的了
有挑戰性的速度 適中的難度 不會太複雜的譜面 炫泡的PV 最重要的是不用調到-15起跳也可以很準的判定
完全讓我忘記大江戶讓我差點摔手把的事情 ( ‘ᾥ’ )




7/4更新
ヒバナF0拚了一個晚上 然後HOLD超爛 真的快崩潰(′゜ω。‵)  
1
-
LV. 42
GP 3k
7 樓 山崎烤鴨、ギガ。 hope0617
GP0 BP-
久違的心血來潮 來個跨平台雙修好了!

設定門檻不算太高 有上106%就行
剛好今天有人提了テオ  就來打一下
切替點好多組 常常忘我 快昏了XDD




先產出PS4版的成績再換NS版的來試試
真的能明顯感受到雙版本間的判定差異
結果產出還算理想的成績 卻已過了兩小時
這邊是目前的亞服狀態 大家一起來堆~!




花了太多時間 有點小失智 哈哈

下面附上雙平台的資訊 歡迎加友!
→ PSN ID:GigaYAmasaki_tw
→ NS Friend Code:SW-3241-4212-6158



天才(x テオ(o
0
-
LV. 42
GP 3k
8 樓 山崎烤鴨、ギガ。 hope0617
GP0 BP-
MixMode新曲繼續蓋!



拿到新歌新譜第一件最重要的事
當然是先把全難度都0F過一次再說
可是每當成績打出來的時候
通常都是沒有開錄影 就還蠻賭爛w



還好啦 原本初見這首HARD的譜型時
就想說要0Fine還是省省吧 給大佬去打
結果仔細看看 難點也不過就是密集交互
自己的id其實也叫Giga 最後還是誠實的幹了XD


「劣等上等」的HARD譜面開到9速去
主要還是用於應對那幾串走位交互的視譜
實際操作僅有全換手 只是視覺有做一點錯位
0
-
LV. 29
GP 183
9 樓 大亂源蕩婦 zz8711503
GP0 BP-
那坨貝蒂32分嚕一嚕就過去了( ՞ټ՞)
等PS4上架再刷 先這樣


中文榜不太行啊


以下日榜
0
-
LV. 29
GP 183
10 樓 大亂源蕩婦 zz8711503
GP0 BP-




雖然P了但我很SAD
PS4上架再上訴了
0
-
LV. 42
GP 3k
11 樓 山崎烤鴨、ギガ。 hope0617
GP0 BP-
來貼貼各種MEGA39's第二季的Mix Mode成績
精選這次的四首新規曲目好了,不然加上其他的會太多
然後都是ALL COOL的結算,也不曉得到底怎麼打的XD




Season 2目前已收尾,新曲都分配給FTDX跟MEGA39's了
期待下一季的規劃發表,DIVA玩家實在需要更多的收錄曲
這樣才會有各種源源不絕的遊玩採樣成績能給大家發揮啊!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35 筆精華,10/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