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4
GP 407

【心得】結婚感想 , 加補充...

樓主 雲心孤寂 windcloudz
GP13 BP-
首先我是用銅幣邀約的,不過對方說只有解了成就沒有其它收獲?
聽說用金元寶邀約的也是??  請好野人們證實一下?

然後辨婚禮選一個地方 , 喜歡可以拍個照記念, 沒有任何用處 , 跟師徒一樣是個過場景用的地方..

之後就看你要不要辨宴席了,為了試驗我花了520綁元
之後就是浪費20分鐘在那 , 你可以請20人請會場裡給您祝福 , 但如果沒人花錢 , 光用免費的祝福,基本上好像不太可能達到積分拿到獎勵 , 如果有花錢幫你祝福的O大頭, 那就....恭喜了..他什麼也拿不到就得到一個畫面動畫拍照...

補充一下 辨宴席後 有個1000分2000分3000分...等等的 , 來的客人給的祝福積分有到就可以拿到獎勵
中間會開席,大家要跑到宴席桌上搶東西吃,可隨機獲得獎品 , 會席開三次,每桌有多少盒子給你開,看是辨多少錢的婚宴而定

之後因為我辨的是最使宜的,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辨1314 綁元的會去遊街 , 然後會沿路丟東西, 跟在後頭可以撿 , 也是隨機獎勵

之後去查看了一下俠侶系統 , 簡單的說 , 個人建議 就是找個人用銅幣結婚 開啟俠侶系統就好了
.其它的都是遊戲商回收元寶的企劃 , 重點結了婚可以不用辨宴席, 尤其是辨宴席 , 完全就是虧本跟浪費時間的, 我辨520綁元的要20分鐘以上, 1314綁元的後面還要去遊街,也就是要花半小時以上在那看動晝

然後所有送的東西在俠侶商店都可以換的到 ... 也就是說只要你婚結的久 , 俠侶幣存的夠多, 就都可以在商店換到了, 根本不需要花那個錢...

最後講到離婚

離婚有 強制 跟 協議 2種. 還有對方超過五天上線離婚...(這個沒遇過不知道是自動離還是??)
強制離婚要花2000綁元...所以我沒試 , 依說明強制離婚後要72小時才能再婚
協議離婚不用錢 , 24小時後才能再婚, 然後還會退你100同心玉(也就是俠侶商店用來換東西的貨幣)

就這樣.整段下來可以只看紅字就好...

另外 , 實際一點的東西來了 , 俠侶系統能實際有什麼幫助嗎???
一  俠侶2人一齊打副本有加屬性
二 俠侶商店主要兌換傢具和稱謂 , 十個左右的稱謂也能加一些戰力 , 傢具部分,之前沒有在經營宅府的可以用來兌換快速升級宅府, 宅府的一些傢具可以解奇遇.( 雖然用別人家的也行, 目前好像只有一個要十個好友到自己家中無法借別人房子一用外, 其它的用別人家的也可以觸發)

2人在一齊越久, 有簽到禮, 至於能拿到些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才開放還沒簽到後面,只簽了第一天.
俠侶等級越高在一齊打副本加的屬性說不定也越多 ( 猜的) ...目前知道的就這些了, 必竟才開放 , 俠侶系統裡能拿到什麼還不知道, 在枱面上的只有俠侶商店是一目了然...(到兌換>>社交>>俠侶 就看到了)













13
-
LV. 1
GP 0
2 樓 小郭 fihuop2
GP1 BP-
謝謝大大分享,感覺結婚系統聽起來浪漫,實質上就是遊戲公司要你花大錢去砸的
1
-
LV. 5
GP 36
3 樓 長頸鹿毛頭 Banana909
GP1 BP-
看上面的留言 竟然可以協議離婚!!
有這件事喔 我怎麼不知道
這樣也挺棒的
1
-
LV. 13
GP 118
4 樓 Camellia camelliachen
GP0 BP-
所以辦一場婚禮要聘金、還要拍婚紗照,最後還要花錢辦流水席,
這真是比照現實生活辦理阿
0
-
LV. 8
GP 28
5 樓 L qaz852852
GP0 BP-
遊戲中的結婚就真的想在現實中辦婚禮一樣呢
感覺是滿浪漫的相對要付出的也多XD
0
-
LV. 21
GP 67
6 樓 凜凜 HELL78902
GP0 BP-
感謝分享 看來宴席也不是很重要
覺得建議的部分蠻實在的XD
好奇未上線時間超過是不是就自動離婚..
0
-
LV. 9
GP 0
7 樓 Leoliu0812 jkmiracle168
GP0 BP-
其實如果有合適時間的線上朋友可以考慮結婚,可以多拿一些免費的獎勵也不錯,俠侶任務有兩個比較麻煩,但一周只需要解一次,其他就是風雲錄、江湖話本、一日遊比較簡單的
0
-
LV. 2
GP 4
8 樓 蛇我騎誰 tgcallen
GP0 BP-
感覺起來真的是要想要結婚的再來去結婚
不然辦宴席要花綁元 還不一定能回收QQ
跟現實上真的好像喔.....
0
-
LV. 3
GP 18
9 樓 粉紅肉球 jack22043535
GP0 BP-
我覺得這系統真的有待加強...
祝福要這樣搞只有第一波有可能有人花錢吧
而且整個系統都是跟錢有關,這會不會太逼真了(X
0
-
LV. 36
GP 320
10 樓 u8717052 u8717052
GP0 BP-
本來是想要跟小號結的,看來目前效益不高,所以還是作罷了,以後許多物品還是可以兌換,不用多話那20分鐘站樁
0
-
LV. 23
GP 140
11 樓 ⊕~幻羽星楓~£ shareyou12
GP0 BP-
希望樓主大大能附個圖,想看看婚宴現場XDD
目前打算找朋友結婚,打副本很實用
而且想要換家俱,只是覺得要累積蠻久的QQ

0
-
LV. 5
GP 35
12 樓 Wei weiwei9292
GP0 BP-
對於像我這種現實中結不了的魯蛇
至少遊戲裡可以找個婆結個婚
只是希望不要有天她跟我說要去當兵就好
0
-
LV. 14
GP 135
13 樓 USO USO12216688
GP0 BP-
跟基有結婚陪他一起打屁聊天相親相愛
宴席請大家來見證你跟他之間的真愛,現實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0
-
LV. 8
GP 83
14 樓 別吵 tethet
GP0 BP-
這樣說起來感覺結婚好像蠻花錢的
而且好處沒有到非常多
不過可以解成就還不錯
0
-
LV. 10
GP 170
15 樓 安娜娜 Forto2dd7c
GP0 BP-
結婚花招有點多XD
一般來說還是銅幣結一結就好了
要花那麼多綁元這種事....還是課長來就好
然後結了就盡量不要離婚啦
0
-
LV. 8
GP 80
16 樓 阿欽 suckptt
GP0 BP-
強制離婚花費感覺太貴了
所以如果對方不同意
這2000綁元我實在也花不下手
0
-
LV. 3
GP 25
17 樓 穿越生死線 polysheng
GP0 BP-
看起來結個婚要花的元寶還真不少,
大致上看完樓主的分享,
感覺結婚實質的效益不是很大



0
-
LV. 10
GP 6
18 樓 hanhan et001122000
GP0 BP-
這遊戲中還比擬現實呢!!!
現實生活離婚率不低
遊戲中當然也不能比拼下去
為了增加離婚率 所以才對方超過五天上線離婚???
希望之後會有大大實測結果~~
0
-
LV. 25
GP 80
19 樓 星塵夜雨 xx8826302xx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推一個 GP已給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純用銀幣結婚就好
感覺用最低的預算去解鎖這個系統就好了 其他的慢慢來
0
-
LV. 2
GP 2
20 樓 地上凡間 sarswuwu111
GP0 BP-
要結婚感覺滿複雜的
然後離婚也是需要一筆花費
所以結婚前真的要清楚
不要到時候再來離婚..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