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4
GP 183

【公告】板友簽到區ˋ(°▽ ° )ノ金肉眾們進來吧ˋ( ° ▽° )ノ

樓主 北川 忍 news
GP0 BP-
開這區讓大家來自我介紹交流一下^_^
以下有參考表單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增減內容

請不要回覆別人的自介文章喔~>ω<

●帳號:

●暱稱: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最喜歡哪位角色: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0
-
LV. 34
GP 183
2 樓 北川 忍 news
GP0 BP-
●帳號:news

●暱稱:北川 忍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金肉人一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因年代久遠,是先接觸動畫還是漫畫已記不得了.

●最喜歡哪位角色:
金肉人、羅賓馬斯克、拉麵男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金肉人的[愛與正義與友情7000萬馬力肌肉閃光]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肌肉對接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金肉人與羅賓馬斯克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羅賓馬斯克對象人,友情的三角真是另我感動.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目前是凱賓馬斯克VS刀疤臉.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都有看過,但只有一世有全冊看過.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精華區內所介紹的遊戲都有玩過,因為都是我寫的嘛.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之前從沒想到能在巴哈上開金肉人的板,不過靠著遊戲的福,終於開了金肉人的板,
且因二世動畫在台播出,使越來越多年輕一輩的人能接觸金肉人系列,期望金肉人
系列能在台灣有風光的一日,也請板友們能多支持本板.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當然是烈火般的友情力量啦.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還是牛丼好.
0
-
LV. 34
GP 288
3 樓 極惡魔術士 diasu
GP0 BP-
●帳號:diasu

●暱稱:極惡魔術士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金肉人一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被板主誘惑看了漫畫,從此無法自拔XDD

●最喜歡哪位角色:
金肉卓、凱賓馬斯克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海王星人的喧嘩炸彈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海王星人跟武道人的交叉炸彈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金肉卓+超級金肉人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金肉萬太郎V.S死亡訊號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金肉卓V.S金肉中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一世全套、二世局部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玩過GC、PS2、FC版本的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難得的機會,讓愛好金肉人的粉絲越來越多
希望集合眾矢之力讓二世的單行本在台灣代理上市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友情+殘虐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當然是牛丼!!
0
-
LV. 8
GP 5
4 樓 小喬 azw44
GP0 BP-
●帳號:azw44

●暱稱:小喬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二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動畫

●最喜歡哪位角色:傑德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凱文OLAP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不知耶...資歷不足...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scar + 凱文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凱文v.s萬太郎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傑德 v.s 半藏 (因為同人作品的關係讓我突發奇想...>o<)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沒有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ps2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因為剛接觸金肉人對這部作品,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
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友情吧..有殘虐嗎(裝傻中..)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牛丼~^^

0
-
LV. 28
GP 265
5 樓 大蛇丸 p8576aacp
GP0 BP-
●帳號:
p8576aacp
●暱稱:
友紗Yuusha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筋肉人一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動畫、漫畫、電玩
●最喜歡哪位角色:
忍者、布祿瓊Jr、陽光人、羅賓、筋肉卓、海王星人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柏林的紅雨、忍法蜘蛛系傅術、筋肉閃光、魔界地獄巡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筋肉結合、地獄連結車、超級巴比倫塔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筋肉人&泰利人、羅賓&戰爭人、筋肉卓&海王星人 忍者&布祿瓊Jr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七大惡魔超人篇、黃金面具篇、超人雙打盃&完璧超人篇、王位爭奪戰...
乾脆說都喜歡比較快....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同上...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一世、二世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有阿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什麼?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正義些許、殘虐一湯匙、惡魔調味、完璧繳伴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牛丼~
0
-
LV. 10
GP 7
6 樓 神的右手 Hanslin
GP0 BP-

●帳號:hanslin
●暱稱:神的右手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キン肉マン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漫畫
●最喜歡哪位角色:ザ・ニンジャ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ザ・ニンジャ クモ糸縛り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アシュラマン・サンシャイン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ザ・ニンジャ vs ブロッケンJr.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アシュウラマン vs ザ・ニンジャ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キン肉マン・ラーメンマン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FC,SFC,WS,PS2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大家好 初次來到這邊 我第一次來 以後會常來 晚些我來貼些收藏照片:)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クソチカラ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牛丼

0
-
LV. 15
GP 8
7 樓 醫生不要我 kevin29
GP0 BP-
> ●帳號:kevin29

> ●暱稱:醫生不要我

>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二世
>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電視
> ●最喜歡哪位角色:
凱文+傑德
>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凱文-OLAP . 傑德-柏林的紅雨
>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傑德+凱文
>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WGP決賽凱文對萬太郎
>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凱文對傑德
>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沒有
>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在玩PS2的
>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我愛凱文+傑德..還有庫羅埃
> ==
> ★追加問答XD
>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友情~!!!!
>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カルビ丼

0
-
LV. 10
GP 1
8 樓 承太郎 G92105
GP0 BP-
※ 引述《news (北川 忍)》之銘言:
> 開這區讓大家來自我介紹交流一下^_^
> 以下有參考表單
>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增減內容
> 請不要回覆別人的自介文章喔~>ω<
> ●帳號: G92105
> ●暱稱: 承太郎
>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一世 & 拉麵男
>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漫畫
> ●最喜歡哪位角色: 1.拉麵男 2.金肉阿中 3.卡哈梅 4.忍者 5. 喧嘩男
>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拉麵男 - 九龍城落地, 猛虎百步拳
>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金肉師徒
>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水牛 & 蒙古人-2000萬力
>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2000萬力 V.S 完璧超人
>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惡魔將軍 V.S 象超人
>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王位爭奪戰之卷, 完璧超人之卷 ,惡魔超人之卷 , 及之前原著
>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有~~ 金肉人-新世代英雄 
>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從小學五年級接觸了當時零售的"爆笑金肉人" 之後..開啟了個人對金任超人系列的熱火 雖然據今將近20年.. 仍然是回憶起就亢奮~~ 很高興認識大家!! 並請多多指教~~
> ==
> ★追加問答XD
>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無疑的當然是 "友情力量"
>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都喜歡~~

0
-
LV. 27
GP 328
9 樓 AA罩杯超姊貴 xuursu
GP0 BP-
*●帳號:
XUURSU

> ●暱稱:
對不起我知錯了(毆殺)省略起來叫姐貴就好。

>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一世.FC有出過一款動作遊戲.
現在是因為卡通頻道正在撥.不小心看到之後就落坑了XD

> ●最喜歡哪位角色:
現在心中排名順序:
1.ウォーズマン(愛,愛到不行愛到心痛的那種愛v)
2.クロエ(對他的下半身很有愛v)
3.スカーちゃん(愛那規格外巨大的地方?)

前面兩個是同一人物的找碴不受理XD

>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ウォーズマン/ウォーズ.レッグブリーカー
> 大腿開合的地方很微妙(遠目)
番外:バラクーダの愛のムチ(你確定那個有愛咩?!)

>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超人師弟コンビ/タワー・オブ・バベル
> 請不要粗暴的對待蘿蔔超人(淚)不過還是愛v

>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現在心中排名順序:
1.パルバライザーズ(新.超人師弟コンビ)←無印.二世人氣最高雙人組
2.超人師弟コンビ(幫我輸入冰之精神吧!師匠!)
3.1138ラヴァーズ(知道的人知道XD)

>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無印:1~18卷
二世:全讀破

>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超人奧林匹克決勝戰-凱文假面對萬太郎
> (終於有不是主角優勝的漫畫啦!)
> (恭喜啦~漫畫從第二十一集開始就要改名成倫敦的鬼公子.ケビンダイナスティ啦!)

>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PS2版本的兩種所持(紀錄他力本願獲得:P)

> ★追加問答XD
>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殘虐ファイト最棒了v飛濺的鮮紅血液是擂台上盛開的花(意味不明)

>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牛丼~
不過自從ヘルズベアズ出現之後,對カルビ丼稍微有了點愛也不一定?
0
-
LV. 15
GP 37
10 樓 展翅的鳳凰 GAOGAIGARNEO
GP0 BP-
※ 引述《news (北川 忍)》之銘言:
吃掉吃掉,通通吃掉
> ●帳號:
GAOGAIGARNEO(旁邊不是有嗎??)
> ●暱稱:
展翅的鳳凰(最近翅膀快斷了,快不能飛了)
>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最早的一代
>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電視==
> ●最喜歡哪位角色:
凱文假面(原意好像是凱賓面具?)
>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金肉風暴(總覺得屁股會很痛==)
>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遊戲中的羅賓父子的那一招(好帥啊!)
>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同上囉!
>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最後的一戰(金肉人VS羅賓假面&金肉萬太郎VS凱文假面)
>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金肉人&金肉萬太郎VS羅賓假面&凱文假面
>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都沒有(現在也不好找了,雖然我在漫畫店租過啦!)
>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PS2而已==
>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摔角好棒啊!
> ★追加問答XD
>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都有(因為我也是多重人格超人啊!)
>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都愛(搞不好會被版大扁)
0
-
LV. 26
GP 90
11 樓 不落 shoue761005
GP0 BP-
> ●帳號:
shoue761005
> ●暱稱:
不落
>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二世,而且還是卡通的...orz
>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被家中小朋友們拉著看ˇ
> ●最喜歡哪位角色:
凱文假面
>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凱文假面的鐘樓壓頂,是說不管他用哪一招我都很高興(毆)
>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因為是雙人必殺技,所以基本上每一招都超有魄力的ˇ
所以也很難想出有哪招特別喜歡(其實喜歡的角色有參與就會很高興了)
>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凱文假面、庫羅埃(奸笑)
>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漫畫的凱文假面對萬太郎(超人世界盃)
難得地勝過主角,印象超深刻。
>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凱文假面對羅賓假面吧...b
不知道爲什麼,就是很想看這對奇行子槓上嚴父的場面。
>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一世的看完了,二世的話...我只看過幾本原文的(入手困難)
>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有,不過因為沒買GC(在等革命)所以只玩過PS2版的。
>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大家一起努力推廣筋肉人吧XD
> ★追加問答XD
>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神秘力量(喂!)
說不定是兩種都有的類型。
>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我不能吃牛肉(汗)
不過根據偷吃的經驗(喂)牛小排比較好吃。
0
-
LV. 2
GP 5
12 樓 。Tsozei。 Tsozei
GP0 BP-
> ●帳號:
Tsozei

> ●暱稱:
。Tsozei。

>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二世

>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被學長硬抓去看,結果被瞪羚人的耳朵萌到了XDDDD

> ●最喜歡哪位角色:
要....要選一個人的嗎??我都是團體愛耶=ˇ=
馬鹿二人組 DMP同期 獨逸師徒 鐵面師徒

>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羅賓施展的超級羅賓。(既容易惡搞又帥氣||)

>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認真來說是筋肉交接,惡搞層面是磁石力量(爆笑)

>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將軍和瞪羚的馬鹿二人組!!喔喔!!強力怨念!!!!!!

>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動畫版二世--
瞪羚人+海象人VS彈力勇士+青蛙戰士 
青蛙對小鹿的攻擊和將軍的亂入太棒了!(鼻血)

>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馬鹿二人組(將軍+瞪羚)VS dMP同期(馬爾斯+凱文) 
讓我鼻血流滿地的夢幻!(認真貌)
>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一世的全套。
二世的試看頁(毆)

>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GBA,但是一場也沒贏過。(淚奔)

>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你今天燃燒過你的小宇宙了嗎?(<-好像沒有關係吧?!)


> ★追加問答XD

>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已經腐到變成KUSO的力量了=ˇ=

>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牛˙丼ˇ

0
-
LV. 10
GP 24
13 樓 浣浣 endlesswhite
GP0 BP-
●帳號:endlesswhite

●暱稱:浣浣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二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無聊看電視看到的....就迷上啦!

●最喜歡哪位角色:
凱文、羅賓、馬爾斯、庫羅埃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凱文 ロイヤルストレッチ、羅賓 ロビンスペシャル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凱文+馬爾斯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凱文VS 布洛克斯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凱文VS馬爾斯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GBA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以後可能會常來貼一些我畫的廢圖...還請多多指教啦>///<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天知道……=”=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牛丼

0
-
LV. 3
GP 3
14 樓 天宙 watertiger2
GP0 BP-
●帳號:watertiger2

●暱稱:天宙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金肉人一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是任天堂的卡帶電玩,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就是可以選擇八位角色進行雙人摔角對戰的遊戲,人物很可愛,當時大家都搶著選警察(冷血二世)因為他會噴火(笑)

●最喜歡哪位角色:拉麵男、水牛人、阿修羅人、陽光人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惡魔將軍的地獄之封九所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地獄連結火車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水牛人與惡魔將軍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機關槍(筋肉人、泰利人)對對惡人隊(士卡奴波茲、邪惡機器),簡潔有力.又把泰利人的小牛烙印表現的最淋漓盡致,可惜動畫沒有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目前是地獄傳教士組VS.惡魔將軍和水牛人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只有一世有全冊看過.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任天堂和PS2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筋肉人是我從小的最愛,裡面的人物千奇百怪,是所有看過的格鬥漫畫最有特色的一部.
今年七月因緣際會看到浪漫堂筋肉系列的官網,於是就廖落起....以下網址是我相簿的收藏,還在收喔!http://hk.pg.photos.yahoo.com/ph/dragon_0278/my_photos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要看對象而定.對於我以前的賤主任當然要用殘虐力量對付他,像拉麵人的駱駝鉗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還是牛丼好.
0
-
LV. 12
GP 7
15 樓 阿日 JZ579
GP0 BP-
●帳號:JZ579

●暱稱:阿日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二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動畫

●最喜歡哪位角色:將軍人<娘>、馬爾斯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駿馬榮譽攻擊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不知耶...資歷不足...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將軍和瞪羚的馬鹿二人組!!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將軍人VS萬太郎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將軍人VS傑德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無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無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我是一位腐男!!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一半一半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喜歡吃牛丼

0
-
LV. 21
GP 22
16 樓 ☆賣悶拉~★ GTA3
GP0 BP-
●帳號:GTA3

●暱稱:賣悶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金肉人一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電玩~XD

●最喜歡哪位角色:
將軍(我不知道名字..沒看過卡通..)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金肉人的炸彈摔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不曉得@@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金肉卓+超級金肉人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不曉得@@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不曉得@@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SORRY~都沒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FC版本 (老年人XD)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我會去注意卡通的~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殘虐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牛丼!!

0
-
LV. 28
GP 71
17 樓 亂入者 ZABORGER
GP0 BP-
> ●帳號:
ZABORGER
> ●暱稱:
亂入者
>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金肉人
>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最早接觸的硬該是小時候的一本日本兒童卡通月刊"TV MEGAZINE"上面的內容
當時以為這是ULTRAMAN(超人力霸王)的動畫 該期內容正好是在打<步鞋鱷魚人>
然後在百貨公司看了第一部劇場版 對金肉人使用48種殺人技時衣服變換很有印象
後來好像自己去租錄影帶也租過那集 不過前半段內容卻好像是收錄了TV原創篇幅
依稀記得<戰爭人>被一堆小嘍囉跳到身上 他卻用著僅存的一隻腳背著敵人往下跳
相當的悲壯 但是卻跟後面的的電影內容皆不上 讓我看的是一頭霧水!? @_@
後來還買了本著色本 但是也僅只於此而已 對作品故事一概完全不知.......

真正啟蒙反而是直到附近錄影帶出租店老闆娘 把他兒子的漫畫借給我帶回家看 ^^
才開始有了瞭解 還記得那幾本的內容正是在搶黃金面具&宇宙超人雙打賽那一段落
當時正逢紅白機風行的年代 所以每本後面都會有印著"怪獸帝國(ULTRAMAN)"的廣告

但是<王位爭奪篇>卻是拖延5年左右 在國中畢業旅行車上才跟同學借來看到段落的
再來又到過了幾年 我幾乎已經完全把金肉人這部作品給他忘的一乾二淨了 XD
而後高三和同學聚成了動漫小團體 買了片<東映卡通主題歌大全集 Vol.3錄影帶>
才得知同學(他本來是"學長"說 XD)原來也是走過"金肉人世代"的小鬼頭啊!!
恰好碰上東立把這套漫畫取的了正式版權並將其引進 才藉由此機一併把整套看完

畢業之後N年 一日在同學家興高采烈地Show了抓來的同人遊戲Muscle Fight給我看
可惜那時不知怎讓中文WINDOW玩日文編碼的遊戲 只能在那站著"望梅止渴"而已
過了不久的金肉的遊戲又再度重返到了家用主機平台上 GC&PS2版本也相繼推出
因此來到了 這個在多位"金肉人世代"老人們的怨念集結之下而誕生的本版上 ^^
> ●最喜歡哪位角色:
泰利人
>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金肉人-肌肉火花
本來是沒什麼感覺的 但是在玩過Muscle Fightc後 精采的原作重現讓我完全改觀
>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金肉人 & 泰利人 - 肌肉連結
>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雙打機關槍> 金肉人 & 泰利人
>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雙打機關槍> vs <地獄傳教士>
>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夢幻的第3次超人奧運 金肉人 vs 德州旋風(泰利人)
>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金肉人 & 鬥將拉麵男(日文版) & 金肉人II世(日文版局部)
>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模擬器能玩到的都玩(除了一片MSX的作的實在太簡陋 提不起興趣去找)
至於PS2 & GC我都沒有 都只有跟人借來玩一下而已.........
>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在上面的"契機"內講太多了
> ==
> ★追加問答XD
>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火場爆發力!!
>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台灣人就要吃"滷肉飯"啦!!
0
-
LV. 17
GP 16
18 樓 小宇 j12309630
GP0 BP-
●帳號:j12309630

●暱稱:小宇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

金肉人一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

電玩

●最喜歡哪位角色:

惡魔將軍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

惡魔將軍的地獄斷頭台之九封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金肉人與卡哈梅的金肉對接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

金肉卓與金肉中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

金肉卓與惡魔將軍之對決,王位爭奪戰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

惡魔將軍與金肉火鳳凰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

格鬥金肉人(超想看鬥將!拉麵男的說)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

PS2金肉人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
我都不知道還有這麼多喜歡金肉人的同好!!
巴哈真是好阿!連金肉版都有,也謝謝版主創這個版!!
我才能有這麼多金肉人的知識> <
真是太高興啦!!!!!!!

★追加問答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當然是必勝的友情力量阿!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都沒吃過耶= =不過我比較想吃牛丼!!


0
-
LV. 9
GP 9
19 樓 小段 charlieduan
GP0 BP-
●帳號:charlieduan

●暱稱:小段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一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因為喜歡摔角

●最喜歡哪位角色:金肉卓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萬太郎的筋肉G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金肉卓+泰利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漫畫版卡賓VS萬太郎(超人世界盃那場)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惡魔將軍VS黃金面具(自己打自己?!)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只看過1~5集 其他都是從各大網站的版友那吸收來的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玩過PSP筋肉世代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熱愛摔角 熱愛金肉人 世上沒有比摔角更熱血的事情了!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 友情XD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 牛丼卡齁假
0
-
LV. 8
GP 5
20 樓 藤崎 bightt4474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帳號:bightt44748
●暱稱:藤崎
●你/妳第一次所接觸的金肉人系列為何(一世二世拉麵男):筋肉人二世~
●接觸金肉人系列的契機(因為漫畫?因為電玩?或是其他原因?):看卡通的.剛開始覺得沒興趣.但是看到我弟看筋肉人的卡通一直笑.我才試著看.發現真的不錯看!(畫風醜不醜根本不重要)
●最喜歡哪位角色:凱文假面.米特.泰利人
●最喜歡哪一位超人施展的哪一招:筋肉萬太郞---筋肉千禧年
●最喜歡哪一招雙人必殺技:目前還不知...(>"<)
●最喜歡哪兩位超人的搭檔組合(不論原作出現與否):泰利小子&傑德
●最喜歡原作中的哪一場對決(動漫畫皆可):超人世界盃---萬太郞VS凱文假面(超精采的.看的我激動得跳上跳下)
●最期待的夢幻對決(P.S:所謂的夢幻是指動、漫畫上皆未出現過的組合或對決):凱文VS馬爾斯(兩個厲害且優秀的超人.一起對決很難猜出誰會獲勝吧>"<)
●有看過哪一套金肉人系列的漫畫:別說了,若我借或買回家,"某人"會在我耳邊"嗡嗡嗡"(殘念~"~)
●有玩過PS2或是GC或其他版本的金肉人相關遊戲嗎:沒有/.\...(殘念X2)
●想跟大家講的話或是自我介紹:我只看過筋肉人二世的卡通,沒看(玩)過筋肉人的漫畫或遊戲,但我對筋肉人的熱情跟大家一樣旺盛而強烈!!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追加問答XD

●請問你體內擁有的是友情力量還是殘虐力量?友情力量..(有殘虐力量而沒有友情,那還不如叫我去死= =)
●請問你喜歡吃牛丼(牛肉蓋飯)還是カルビ丼(牛小排蓋飯)?牛小排蓋飯=ˇ=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350 筆精華,05/2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