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1
GP 38
2 樓 碼子 ling520hk
GP5 BP-
5
-
LV. 25
GP 110
3 樓 秦于 a0809yoyo
GP1 BP-
1
-
LV. 23
GP 6
4 樓 令狐沖 ss850301
GP1 BP-
請問這遊戲有pvp嗎?
1
-
LV. 15
GP 1k
5 樓 M郎 thefounder
GP1 BP-
推!!
新手覺得這個攻略超級棒QQQ
希望還有更多的攻略(膜拜
雖然自己沒有拿到不錯的SSR角色
(事前預約不過應該感覺也不差(?
1
-
LV. 8
GP 104
7 樓 koucya fly74100
GP1 BP-
推一個用心整理
Q&A對沒接觸過他服的人來說真的是幫助很大
希望樓主可以繼續整理更多遊戲內容!!
是說之前事前登錄太晚抽了
雖然沒有SSR但應該沒關係吧XD?希望不會太破壞遊戲體驗QQ
1
-
LV. 14
GP 346
8 樓 Leo vm6y3ru04
GP0 BP-
事前首抽太晚開始抽拉~
連續抽了三天連一個SSR都沒看到= =
最後隨便弄一隻SR就開場啦...
0
-
LV. 21
GP 117
9 樓 椎名真白 jerry0903568
GP1 BP-
想問這關最左邊的要怎麼打到他...距離怎麼用都不夠欸...
1
-
LV. 1
GP 38k
16 樓 系統管理員 sysop
GP0 BP-
首篇已刪,此討論串鎖定。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