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
GP 19

【其他】退坑了

樓主 不求 derho
GP2 BP-
我的合作任務小號最近都拍不出超賣了!

城8,主力都300級,要升級的話,就要大量2階資產。

無課原本就不好混了,哪來那麼多資產,而且一直拍合作任務強迫升檔,資產根本供不應求。

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缺資產了。

看板上無課大佬交流是說,鎖定6星跟5寵養成就好。

不過我應該沒耐性繼續琢磨吧,因為演員升級是持續性的,而且不止要養成1隻。

雖然目前最高層級就只有一個城8的號,再來城3,

不過大概可以感覺出來,繼續玩的話不止累,而且會很慘吧。

2階完換3階,難上加難。

3階完換什麼?沒人跟我說過,不過我猜應該是培養跟助理吧。

培養就不說了,助理根本就不是無課能碰的。

壓力根本比工作大了,玩的不輕鬆還不如不玩。

當然要繼續玩也可以啦,就是角色能力跟不上檔次,拍爛片比例一直增高而已。

我是覺得沒意義啦!費了那麼大勁卻還越拍越爛。

且以前玩別的遊戲,也沒這麼打擊人的。

哪有這樣的,一個升檔,完全不能生存,連保底打怪區也沒有,那之前耕耘不都白費?



其實我原本一直在等待轉盤出李小龍,出的話我就被解救了,至少還能撐一陣子吧。

上回轉出半隻,官方說1個月換1次,結果才出2-3期就被換掉,我的算盤整個被打亂。

然後苦苦的又等幾個月,以為要出「龍」了,結果出「偉」。

好吧!看在大家都喜歡「偉」的面子下,我就不嘴了,下個月要出「龍」了吧!!!

結果答案揭曉,就是上禮拜,它給我出「赫本」!!!!!

「赫本」上次是出在「龍」之前,結果這次居然沒照正常順序來出.....

真的醉了!這代表至少又是1個月漫長等待,而且到時候還不保證會出「龍」。

如果下個月出「傑」,那我又要傻1個月了,對不對!

升級都迫在眉間了,哪來那麼多1個月等救贖。

所以看來,想繼續無課,又想繼續能輕鬆玩就拍出超賣的話,真的是不可能的了。



當然,想棄坑也不是只有單ㄧ原因。

除了上述「資產」、「坎坷未來性」、「6星藝人不照順序出牌」外,還有「合作任務」。

我的主號城3一直在卡,合作任務都只靠另一個城8的小號在解。

昨天合作任務7、8,連續2次給我規定要「歌舞」、「超級大賣」。

我記憶很差,已經氣忘了,不過至少1次規定要「4星」劇本。

當然依我的能力,結果是完成不了的。


我最上面已經說過了,城8那個號,現在已經hlod不住了,超賣很難拍出來,完全看臉。

然後今天的7、8,又給我連續出「喜劇」、超級大賣」。

今天的1次要求4星本、1次沒要求,不過都要「超賣」。

4星勵志金本「3個傻瓜」,期待800,編劇3800左右,要拍喜劇,結果才拍出大賣。

然後我生氣了,城3主號動工了,今天的一定要搞定它。

結果第7搞定,第8搞不定。。。。。

要拍第8時,一直中糞本,根本沒有4、5星本子可以拍。

最後出一本4星,喜劇符合60%的,沒辦法只好拍了。

期待800,編劇4500,最終票房3700萬。

城3超賣3833.4萬以上,結果它就老是給我差一點點的,已經N次了。

費了大番功夫還搞不定,總結就是「很打擊人」。


最後,還有一個原因,也是我想棄坑的主因吧。

早期拍片,我都會到網站比對,誰是「最適合的演員」來安排演出。

後來,我這兩個月終於知道了,重點是「總屬性」,而不是「誰的標籤符合最多」。

所以後來拍片,我都直接拉屬性最高的那個演員去演,完全不對標籤了。

然後日子久了,越來越覺得無趣。

因為這遊戲好像就只是,拍片時,平衡3屬性,另外藝術、娛樂不要0而已啊。

演員性別也不重要,標籤真的也不那麼重要,現在拍片都在平衡數據而已。

雖然玩法變簡單,但很無趣。

就好像,演員沒名字、沒圖像,要拍時,只要他數據最高,我照樣放他。

瞎吧?不過真實情況就這樣!是不是很無趣?

還有!

之前城區,經常全屬性高,全加起來也沒對到幾個標籤,結果拍多次8分片

但更常的是,屬性一樣都高,標籤對到很多,但就拿不到8分

系統新手教學也有說,藝術、表演高,媒評會更好

然後我表演滿條、藝術3分之2條,也沒拍出8分片

就整個也不知道在玩啥

完全抓不到定律

感覺就糊裡糊塗的在玩

沒啥意義



唉!

講著講著真的想退了

稍早原本要給小李子2階資產升310級的

結果我居然給不下去

搞笑吧!才2階而已。。。

聯想到他只是開頭,後面還好幾個要給

動力整個沒了

繼續下去的話,沒完沒了

還是算了吧


以前玩別的遊戲,雖然同樣無課,但成長後都特別有成就感。

至少還能做些什麼,但在這遊戲完全感覺不到。

可能是我後知後覺,玩了8個月才知道,其實原來遊戲方早就設檻了。

既然設的那麽明顯,排擠無課玩家(其實我也有課秘書)

那我就滾吧


李小龍差半隻,我就有2隻6星了

玩到現在獵聘還沒玩過,存了8000張,懶得獵了

1.5萬鑽也不想拿來玩限時轉盤了

真的想到資產就沒動力

即使有辦法舒緩資產問題

還有其它一堆問題

官方服務態度差到爆

夠了

第一次玩遊戲玩得那麼克難的。

就這樣,刪遊了。

最後,祝以前曾幫我的大佬們遊戲愉快,現實生活順心。

不回訪了,拜。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4 筆精華,06/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