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8
GP 19

【攻略】一滴血的逆襲! 寂靜獵手進階20碎心者

樓主 島風卡哇伊 play876666
GP13 BP-
哈囉各位尖塔愛好者!
我是一個小小的youtuber,主要玩的遊戲就是slay the spire這類卡牌建構的roguelike遊戲
這次以一套獵手成功通關進階20!也是第一次以獵手打通心臟
我的影片都是以中文解說
目前主要是在玩原本三職業的進階20
歡迎大家來看看我的頻道跟我討論這個遊戲!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也不要忘了幫我按讚訂閱喔!
謝謝大家~~
第一次發這種文,如有違規再麻煩大家通知我了><
13
-
LV. 18
GP 24
2 樓 島風卡哇伊 play876666
GP5 BP-
哈囉各位我又來拉~~
這次帶來的是一套通關進階20的機器人牌組
之前的影片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影片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在下方
如果想看我玩哪一個職業也可以跟我說!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影片也不要忘了按讚跟訂閱唷
謝謝大家!
5
-
LV. 18
GP 31
3 樓 島風卡哇伊 play876666
GP1 BP-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
前陣子因為忙研究所推甄所以一直沒有空更新
今天剛結束推甄
給大家帶來一局鐵衛士的進階20 消耗流!
一樣如果喜歡記得按讚訂閱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歡迎留言在下方
謝謝大家
1
-
LV. 18
GP 43
4 樓 島風卡哇伊 play876666
GP2 BP-
哈囉大家好我又來囉
最近有稍微學一下怎麼剪輯影片
我打算把影片照章節切開
這次的影片沒有解說,不過有幾個重要的地方我有加上字幕
歡迎大家來看看喔!
也可以跟我說大家比較喜歡怎樣的模式:)
2
-
LV. 18
GP 45
5 樓 島風卡哇伊 play876666
GP1 BP-
哈囉各位!
這次更新一部觀者點穴流玩法!
雖然點到後面我自己也有點ㄎ一ㄤ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是可以多少學到一些東西啦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1
-
LV. 18
GP 45
6 樓 島風卡哇伊 play876666
GP1 BP-
安安
更新一部很酷的機器人:)
超能光束隕石打擊都有登場歐
1
-
LV. 18
GP 50
7 樓 島風卡哇伊 play876666
GP0 BP-
安安各位
小小自推一下
上次更新之後又有陸續更了兩部機器人
一部獵手跟一部鐵衛士喔!
之後打算都兩天更新一部
希望大家喜歡:)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21 筆精華,03/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