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1
GP 45

希望大家能團結起來,向官方反應台版玩家不喜歡他們故意省略免費活動的行為

樓主 永遠的新手 newgamer
GP210 BP-
我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這些事,但是在版上沒有看到有類似的文,我希望能藉著此文讓更多人知道這些事
前情提要:
台版官方(以下簡稱官方)之前故意省略旅團大作戰、兄貴照像館等免費活動和減少碎片加倍天數活動,因為碎片影響過大,在經過很多玩家反應後,官方才勉強補給我們,底下是官方6/10回覆的原文:

文中提到是會"常開"而不是補開,"能多辦就多辦"而不是能少辦就少辦,如今過還不到2個月又故態覆萌了:
上週更新,文中提到的【秘境的蘇生】活動,正是陸版同版本更新的內容,台版又直接省略。
這是陸版6/6的更新公告:

這是台版7/23的更新公告:


本週更新台版又故意省略小紅帽皮膚的活動
這是陸版6/13的更新公告:

這是台版7/30的更新公告:

其它的活動官方要硬凹是什麼規劃不同所以活動時間安排不同我們也無法反駁什麼(反正最後還是補給我們,所以就息事寧人了),這個小紅帽皮膚的活動,很明顯就是規劃成和七音符一起的系列活動,七音符活動都要結束了,你還不開就擺明是不打算開了。

再來是關於"週末常開活動"這件事,我倒是想問問,本週末是有什麼活動來著?巔峰停了三週沒發獎勵,只是讓我們看戲賺/賠一些沒用的金幣,等了好久想說本週可以打了,好了,來個休賽中,既沒得打也沒得看也沒獎勵,世界競技週末當然還是沒有,你活動還不在本週末辦是希望玩家都沒事做不要上線是吧?

平心而論,這些活動給的獎勵對老玩家來說並沒有多好,以"搖滾的態度"來說,獎勵也不過就是一個皮膚,100紅瓜和幾把鑰匙罷了(免費遊戲就是這樣),但是讓我覺得不滿的是官方的態度,擺明的就是不管陸版辦過什麼,只要是免費給玩家東西的活動一律省略,反正也不會被發現,被發現了大多數人也只會默默承受,少數出來為自己權益發聲的人還會被嗆"不爽就不要玩""不爽就去玩陸版啊",久而久之也沒人敢出來為自己爭取權益了...。

目前我知道可以和官方回應的管道(有人知道別的歡迎補充):
這是台版官方的客服中心,登入後選"線上回報"就可以回報問題:

這是台版官方的fb(感覺人少會直接被忽略不回應,多些人一起反應看看他會不會回應):

p.s.看了底下的留言和回覆,我也有滿多話想回的,就一起回應在這裡:
1.一開始我也想不到標題該寫什麼,寫"情報"好像也不只是情報,寫"討論"好像也沒什麼好討論的,就直覺的寫"請大家幫忙",不過這並不是在"請求"大家幫忙的意思,我只是想把台版官方故意省略免費活動的情形告訴更多人,這樣正常人都會出來"幫自己的忙"悍衛自己的權益。這是所有台版玩家的權益,並不是任何單個玩家的權益,如果玩家間還不能團結,那就註定被官方吃得死死的了。(為了避免再有人誤解,我就直接把標題的"請大家幫忙"改成"希望大家能團結起來"了)

2.我這篇的主旨是在反應台版故意省略免費活動的行為,我知道大家對這遊戲還有很多的不滿,不過這些跟我這篇的主旨沒關係啊~你們可以另開新串討論這些問題,不用這樣幫我衝人氣吧:p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3.我上面有提到:"台版官方(以下簡稱官方)之前故意省略旅團大作戰、兄貴照像館等免費活動和減少碎片加倍天數活動,因為碎片影響過大,在經過很多玩家反應後,官方才勉強補給我們",所以後來這幾個活動是有補給我們的,但是這是玩家們爭取來的,如果當初沒人爭取,可能這些活動一樣會永久消失。

4.我知道陸版巔峰也是一樣停4週,我提到這個的原因是在打臉說官方之前說"週末會常開活動",這幾週剛好是空窗期,週末完全沒pvp活動,然後官方自己不辦活動就算了,還把原本陸版有的兩個活動(秘境+1和小紅帽皮膚)都刪了,也就是自從官方補給我們兄貴照像館和碎片加倍活動後就從來沒在週末開過任何免費活動了

5.關於有人提到這次8/8的活動不應該說是我們爭取來的,而可能是官方原本就規劃好的,我想,真正的事實只有官方會知道。但是根據我觀察過去官方活動公布的狀況,我覺得合理推斷是玩家爭取來的應該沒有什麼不對,理由如下:
我的觀察是台版的活動分為幾種:
a.固定活動:如三週一次的大型活動和光之回響等,一定會在更新公告時公布
b.課金或花晶活動:如限時回饋、限時轉盤、轉動哲學、限時皮膚等,這種一定都是前一天甚至當天才會出現公告(通常是遊戲中的公告)(這種活動滿多台版都會提早的)
c.免費線上活動:這是我們這次爭取的主要標的

我剛把台版2月至今的免費線上活動看了一遍,數量上是滿少的,但至少2月和4月的活動還是和陸版同步而且是在週二更新公告時公告(看起來陸版至今都還是所有活動都在更新公告中公告)

這是台版2/5的更新公告:
【新增】傳說的門扉活動開啟(2/5 10:00 ~ 2/11 23:59)

這是台版4/2的更新公告:
【新增】❤新限時活動-甜蜜的驚喜❤(活動時間:4月2日10:00 - 4月15日23:59)
【新增】❤新限時活動-相通的心靈❤(活動時間:4月2日10:00 - 4月8日23:59)

4月以後的活動就完全和陸版不同步了,應該說嚴重落後,落後到出現的時間點都"剛好"是在玩家大量爭取完之後,而且都是以臨時公告的方式出現,和4月以前完全不同。當然,這種事是無法驗証的,因為我們無法倒退到過去,然後重演一次如果玩家都不爭取,那在這個時間點是不是還是一樣會出現這些"事先規劃好"的活動。只能說官方在4月以後這樣的"事先規劃"並不是大部份玩家想要的,會不會出現我不知道,但至少只延後不提前是事實,而我們爭取的是"同步"。


210
-
LV. 12
GP 207
2 樓 小宇 sa60302
GP22 BP-

支持樓主!

玩台版憑什麼要被坑?

假如還是持續這樣沒有任何作為,絕對不會再課金!!
22
-
LV. 1
GP 3k
3 樓 清廉正直的射命丸文 dodobcano
GP3 BP-
有個問題

這遊戲伺服器除了浮空城or海蘭德姆

其餘的伺服器是不是都沒人了?


旅團招不到人.退坑的越來越多

人只有退,都補不到人

世界頻也都沒人聊天了...
3
-
LV. 42
GP 17k
4 樓 レオンハート wewe10144
GP5 BP-
有時候看了一些日本實況主
我發現日版福利很好,不少第一線的SKIN比,台灣是最晚

祭典的台版還沒出,日本已經賣了
先前案例婚紗台版也是最後出,但我們比日本早開服半年
5
-
LV. 34
GP 1k
5 樓 卍煉獄卐 zerojoker
GP31 BP-
這個我也不得不說一下了:

整體來說,遊戲的系統性,原廠都不太會去更新
(這裡我講的是原廠,不是台灣官方)

一、組隊系統一直不優化,一年快過去了,還是如此。室長沒辦法決定誰可以進來,除了等級限制以外
1、導致很多沒球玩家一直要黏有球玩家,然後室長不想被雷就要一直退出重組退出重組,反覆跳恰恰。
2、不是不幫沒球玩家,而是這個系統都沒有讓玩家可以充份去了解隊友的實力和雷度、失分、友善值。
3、組隊,連隊友的實力有多少也不知道就要組隊?我說的是進地圖前,也看不到隊友的裝備、戰力、這個隊友是爛咖還是好咖?有沒有常常中離?

二、到了中後期,物品的價值沒有合理的客觀性
1、銀瓜子多到爆也不知道要幹嗎?
2、練兵場除了彩色材料,其它東西都沒用,煉金也煉不到多少錢。刷練兵場只求掉彩色材料。
3、女神試煉除了SSR裝備,其他東西都是沒用,煉金也煉不到多少錢。刷龍只求掉SSR裝備。
4、導致這遊戲沒有所謂的A級寶物、B級寶物、C級寶物區別。而是除了彩色A級寶物以外,其他都是D級物品。這讓想農的玩家,農得很沒成就感。完全不能因為投入大量的時間和資源,去農到他合理的收獲。
(想像一下,我們今天玩別的遊戲,一直在刷場次,刷關卡。如果刷一整天下來,都沒有SSR裝備,但至少也有其他值得(值錢)的道具吧。例如你打到B可以幹嗎,打到C可以幹嗎,而不是太針對「我一定要刷到SSR裝備」。)(況且那SSR裝掉落率又低到靠北邊~~~)
5、練兵場的助教也不更新,道致玩家只能靠「農到死」和「花台幣」來取得彩色材料(書不算,書算好掉的)。
6、地圖事件和掉落率也不更新,還再52級?

已經上市快一年的遊戲了,還再睡?只顧著一直想新角出新角讓玩家抽、讓玩家消費。
免費活動也是出得很慢,但花台幣的活動都不會少。
現在的新手加入真得很可憐,每次改版吸引進來的新手,也享受不到以前送碎片送SSR的福利,改版送的道具根本只能塞牙縫。然後改版出的新活動,什麼七音符那類的,新手剛進來根本只能看看,等下一次還比較有機會可以打挑戰關卡。

難怪伺服器人越來越少,脫坑的脫坑。
然後現在又有掃盪功能,加上又有人不想農,想要當個佛心玩家。
所以你要組到有球的玩家機率會再比以前更少一些些。
惡性循環啦
31
-
LV. 7
GP 37
6 樓 s0725413 jasper0000
GP11 BP-
對於樓上我也不得不說一下了

為各位介紹一下 由 卍煉獄卐  老師著作   卍月刊少年Langrisser卍

幫各位複習一下

第一集   2019/05/08        五月份


第二集   2019/06/09        六月份


7月份由於老師需要取材停刊一次

第三集   2019/08/04    就在樓上搂    恭喜老師復刊    八月份

懇請各位讀者繼續支持  卍月刊少年Langrisser卍

---------------------------------------------------------------------------------

以上不重要 老師可以不要亂入人家的戰場嗎

11
-
LV. 31
GP 628
7 樓 神武凰龍 gn22183298
GP9 BP-
我最討厭遊戲關卡製作人的想法,關卡難我不介意

但是你關卡難,還要花那麼長的時間打,不覺得本末倒置嗎

如果一個玩家只有手機沒有電腦,在長時間用手機玩遊戲

不是很傷眼嗎,根本就是強迫玩家近視

再來附魔跟未來精煉,都是坑,昨天一個裝備

我附了150張高級,想要的素質,沒超過8%(最高15%的裝備)

更別說不想的屬性一直狂出,150張高級附魔,玩家要累積多久才會有

有一度我想放棄著個遊戲,就是坑,反正也玩不了多久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幻影戰爭


若今年初在台灣,我必不玩夢戰,說佛心,但其實是一個坑!!!
9
-
LV. 24
GP 1k
8 樓 relax playpuppy
GP8 BP-
我猜一定會有人說...

1.不爽別玩阿

2.我5抽就抽了10幾支SSR 官方佛心到爆

3.這遊戲已經很佛心了

4.我無課滿圖鑑官方超佛心耶

把2%抽卡機率講成200%超必中SSR跟誤導新玩家這款遊戲很佛資源送超多之類的淦假話...

上面這些話騙騙新手還可以啦!!

拿來騙中老手的話馬上就被淦翻!!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爽別玩了 呵~(現在都上去解每日而已,把這遊戲的時間壓到最低 主力放別款"真"佛心又好玩的手遊)

這官方所有東西都會跟玩家斤斤計較 能不給玩家就不給玩家 他們以為玩家會就此大課特課!?

殊不知 一堆玩家早就退坑了!!

官方再盡量鐵公雞一點阿 盡量嘛!! 反正後面加進來的新玩家最雖小而已 呵呵!!




8
-
LV. 1
GP 1
9 樓 Stone Stonew3092
GP17 BP-
推一下樓主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台服官方要一直偷偷剋扣這些東西
又不是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少給我一個小紅帽皮膚, 少開7天秘境+1 到底能為官方帶來什麼好處?
難道我會因為少7天每日龍獎勵而課金抽武器?
還是因為我沒有小紅帽皮膚所以我會課金買元帥音樂皮??
除了嘔心玩家外, 我看不出任何剋扣這些活動帶來的影響
但真的很嘔心人

17
-
LV. 15
GP 5
10 樓 阿丑 despacito510
GP0 BP-
借這串問一下
因為看到上面有大大提到說其他服的營收是台服的數十倍
那如果台服虧損的話   之後倒掉了(不太清楚代理的跟陸服、日服、世界服的關係)
資料會由陸服接手嗎@@?  是帳號整個沒了?  還是會併過去?
心疼剛砸下去沒多久的10張小朋友......
0
-
LV. 35
GP 280
11 樓 sheshe12345 sheshe12345
GP1 BP-
台灣人就是M喜歡玩台版
然後整天哭陸版怎樣怎樣
然後很明顯福利方面被屌打
真的可撥==
1
-
LV. 30
GP 932
12 樓 漂白球 mtk012345
GP0 BP-
我是回鍋不到兩個月的玩家
看到台版閹割這麼多東西又讓我產生退意了
只能說不求比別人好但至少該給的要給人吧!?
像小紅帽那皮膚…
是不是後面當商品賣?
真的拿來賣的話我就不玩了
怎麼台灣代理商都只想著這種投機的事情不好好經營呢?
0
-
LV. 22
GP 34
13 樓 gallops gallops
GP1 BP-
小編已經有說

小紅帽會出~等正式排程公告出來吧,然後像義妹我們就比較早出,有時間安排的啦

請大家別著急
1
-
LV. 22
GP 174
14 樓 steven xyztxt
GP0 BP-
記得之前有瞄過一篇文 nga?忘了

我只大概瞄過去 印象不太深

我就記得他提到 日本玩家 對卡池出的順序之類的沒什麼要求

但對福利很敏感  好像他提到有次日本福利沒放

玩家就灌爆留言板之類的

然後日本官方就馬上處理補償了

陸服 國際服 日服 收益都比台服高很多沒錯

但人家人數多少?人家人均所得多少?在這基數下人家的壕又是什麼狀況?

遊戲若真只是炒短期 殺雞取卵長久看來損失的並不會只是玩家

至少我現在不管什麼遊戲 入坑前都會先去google下該公司過往的評價

像X橘這種不管代理什麼遊戲 我是絕對不會碰的......


0
-
LV. 21
GP 127
15 樓 永遠的新手 newgamer
GP4 BP-
等了一天,終於等到客服的回覆了:
客服回應:2019-08-05 19:18:14
親愛的指揮官,您好:

關於您所反應的問題,因遊戲版本上的不同,故在活動規劃上也會有所差異,我們也很高興您能夠提供其它區域的活動內容給我們,同時我們也會將此資訊提反饋給相關單位做為未來活動上優化的考量,也請您期待後續將推出的活動內容,感謝您對於《夢幻模擬戰》的支持與愛護,感謝您的來信,祝您遊戲愉快。

《夢幻模擬戰》營運團隊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問題內容:2019-08-04 18:28:08
請問台服何時會有"秘境的蘇生"和"搖滾的態度"活動?(以陸服同版本來說,台服應該是在上週和本週的更新出現這兩個活動,但是都沒有)謝謝
------
跟我原本預想的回覆差不多,反正就是有回覆跟沒有一樣。什麼時候? 敬請期待(十年後等我們倒了就會出了?)
然後還順便裝死假裝不知道陸版原廠有哪些活動,還感謝我提供陸版的活動內容給他們咧~
明明就是同版本同活動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每次都硬要扯什麼因為版本不同所以活動規劃不同,現在好啦,最近活動都刪光光,0活動請問你們是要規劃什麼?

4
-
LV. 28
GP 520
16 樓 亞植 jeff30613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已開設相關討論串,後續討論請移至該串
0
-
LV. 21
GP 180
17 樓 永遠的新手 newgamer
GP5 BP-
首先感謝版主幫我解鎖,讓我們可以繼續在這串討論讓更多人看到(變成置頂文的話用手機看反而根本就不會出現)

我一開始只是想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交待清楚讓大家知道,所以寫了很多,後來想想這樣反而會讓大家搞不清楚重點,我想在這邊把重點總結一下:

希望大家看完我這串文,如果您認同我的想法,麻煩花點時間去台版官方客服反應,如果您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或是懶得寫,可以參考我下面的範本:

親愛的台版官方人員您好:

關於台版線上免費活動的開放,我們的建議是:依照原廠(陸版)的版本,同版本開放同活動,一來不會有任何版本不同的問題,二來也不需要任何額外的線上免費活動規劃,讓官方可以節省更多人力來為台版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務,希望官方能採納,謝謝

from一群希望台版更好的玩家們

p.s. 這是台版官方的客服中心,登入後選"線上回報"就可以回報問題:
5
-
LV. 24
GP 601
18 樓 五百阿藏 o0fzs0o
GP3 BP-
版主都做到這樣了,身為熱愛這遊戲的人之1,我只能用行動來支持,
感謝版主讓我有這機會去反應
比起先抱怨不如先行動,這樣事後抱怨也能理直氣壯(X),
3
-
LV. 21
GP 202
19 樓 永遠的新手 newgamer
GP0 BP-
目前我得到的回應如下:

客服回應:2019-08-07 10:16:40
親愛的指揮官,您好:

您所提供的建議這部份我們會確實的將此資訊反饋給相關單位了解評估,團隊們都很認真看待也期望能夠將更好的遊戲品質呈現給大家,往後也還請您多多支持《夢幻模擬戰》,感謝您的來信,祝您遊戲愉快。

《夢幻模擬戰》營運團隊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問題內容:2019-08-06 21:54:37
親愛的台版官方人員您好:

關於台版線上免費活動的開放,我們的建議是:依照原廠(陸版)的版本,同版本開放同活動,一來不會有任何版本不同的問題,二來也不需要任何額外的線上免費活動規劃,讓官方可以節省更多人力來為台版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務,希望官方能採納,謝謝

from一群希望台版更好的玩家們

---
只能說看能不能藉由多些人的反應來讓官方"了解"這不是只是少數人的想法,進而影響他們"評估"的結果,盡人事聽天命囉
0
-
LV. 13
GP 56
20 樓 PA數P usg80
GP0 BP-
關於女神試煉打不到SSR裝備 個人是沒啥意見 運氣有好有壞
抽的抽不到SSR角色 個人也沒啥意見 反正大部分關卡都能過就好 打不過頂多放生
最有意見就是兄貴打練兵材料 自己是可以接受農素材的人
勇者鬥惡龍沒修改器打種子 可以把每個人的能力吃到全滿
至少努力是有成果的 但兄貴卻不是這樣
有時吃完幾條體力 連個彩色材料都不給 真是他媽的浪費人生
建議低階材料可以透過合成高階材料 不然換錢少的跟啥一樣
抽不到角色又打不到裝備 至少可以透過兵種加強實力吧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335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