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邀請碼』『邀請好友』請善用置頂集中串以免造成洗版,方便大家搜尋~~

LV. 21
GP 1k

【分享】關於周末副本的變身 _____ [除了天啟綠鬼殺手外的副本適用]

樓主 link2468
GP9 BP-

※ 附註聲明: 一場四個,應該至少會有一個週免
    如果四個都沒有,此篇形同廢文,請自己慢慢打
    
※ 此文章只限定周末副本,而且純粹個人分享
    有如那個袋什麼熊什麼的大神級玩家,可以盡量打我臉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說了,這是一個垃圾模式,浪費大家時間而已
    能友善討論減少大家時間,通通歡迎
 
但是請拿出一點實際的建樹,而不是開著口亂噴人,連東西都拿不出來

非常感謝
大家都是文明人
用文明的方式尋找偷懶的方法
而不是穿著文明的外衣只做野蠻的胖虎

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

看到很多人都會選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
然後裝分超級高輸出卻跟屎一樣就讓我很無言

推薦一隻   克拉汗

打副本神器
三四五招基本上有空再放就好

主要是最左邊兩招
左一的無敵吸收
左二的暗圈轟炸

只要一直重複開的左一+左二 , 然後往副本王身上貼著滾
30萬戰力輸出輕鬆碾壓60萬戰力的奇怪變身

建議搭配: 辛西婭
開著干擾
黑暗圈圈CD只有4~5秒


不要周末副本了還在選啥月光、箭神的

三隻克拉汗+一隻干擾,貼著大主教(困難)
那隻王根本被霸凌的

真心建議,有辦法選擇克拉汗的就選克拉汗
如果沒有,看隊友有沒有選,有的話幫他上個干擾吧
你看輸出表,會發現新世界.......。
這不是反串文
這不是抱怨文
只是大家都還沒發現這隻機體打副本王到底多扯的強....

最後註明一下,這不是英雄戰場,我也不是對其他角色有偏見
只是這隻真的覺得在周末副本模式輸出超高
超適合低裝分,或者想快點打完三場趕場的人



袋熊 看就知道你根本不董就發廢文

哈哈哈,巴哈真的是越來越可怕了
提出了點見解,就被連實際碰都不碰先噴再說的人嘴
真可怕真可怕






事實就是,分身這種花瓶垃圾戰力
隨便屌打戰力50、60萬的啦
機體圖都上了
傷害就是拋那麼遠啦
還有什麼問題呢?  
你就真的實際去炸炸看嘛?  會怎樣?  先噴再說?
反正錯了不用負責?
這周末變身垃圾模式的垃圾傷害
根本不需要啥技術,根本不需要啥觀念
貼著炸就對了
這根本就是機體問題了,還有人硬要噴

還是你硬要說
其他三個隊友是手殘、腦殘、北七、不會玩這遊戲???

還是你硬要說
其他三個隊友是來混分、發呆、等王自己死?????

還是你硬要說
如果是你來玩,輸出一定更高更猛更厲害?
因為其他三個都是手殘、腦殘、北七,不會玩?

跟你說啦,這種裝分去加入大主教的組隊,
第一個被踢的啦
我都是用配對的啦
事實就是這樣
這遊戲打副本也看裝分啦
我自己本尊58萬,平常看到低於40萬的也直接踢啦
至少周末副本能打靠這垃圾模式報一下被踢的仇,懂?????


沒關係,我等等就會自刪文
反正這版風氣就是這樣
一點點見解不同先噴再說
誰理你阿
這周末爛變身,浪費大家時間
沒變身情況,隨便都秒王
硬要變身成英雄整整少了一個紫色大招
浪費大家時間
想分享一下縮減大家在這上面消耗的時間
居然被個數據魔人狂噴1%1%
誰管他技能怎樣係數怎樣?
反正貼在大主教關,輸出就是屌打所有英雄啦
不然你貼個你打的傷害圖出來呀
沒發現這個情況我是自己上來發文被噴的
是有毛病是不是阿?
你很懂,你最懂,你超懂
可是我時間沒你那麼多,我一場大主教只想浪費1分鐘
阿,對不起,反正你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氣...

阿你不就好棒棒?







來,我們就來討論 %傷
讓你火法兩招%傷啦, 我還真的沒遇過輸出可以高過我兩倍的火法
你厲害你來,袋熊哥?
聽聞閣下是巴哈戰神,到處噴,我今天就來挑戰你
你說%傷隨便都燒王5~600萬
很抱歉,綠龍黑球你角度貼好,一次兩顆球貼到王的面
那數字你有看過怎跳的嗎?

事實就是,你還沒燒到%傷/秒 的時候
王已經死了啦
王已經死了啦
王已經死了啦
王已經死了啦

誰還在跟你%傷?

不然這樣,你貼個火法輸出破表的來看看?
不是%傷很高?
數據魔人?




最後,我只想說,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我知道閣下是7千多的的英雄戰場元帥級
我知道閣下是英雄戰場的第一名殺神

SO WHAT?

我今天又不是跟你討論英雄戰場,你搬出一堆數據跟我講54321做啥

我今天討論的是
「如何快速又方便的通過他X的垃圾周末變身副本」

可以嗎?  既沒有牽扯到你的領域,也沒干涉到你的專業
畢竟副本內,連迴避都0CD了
這放在英雄戰場裡面能看嗎???
跟你這種不驗證,然後看到跟自己觀念相反的就先噴再說的人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如果你當我在睡,那我就睡吧,反正數字都擺在那邊了
睡死無妨
到底是眾人皆醉呢,還是我獨醉呢?


來喔來喔,圍觀喔
元帥大神開示
我沒有森7阿
我只是不開心你這種人的心態呀
我噴你的原因只是因為你第一句就不尊重人
憑什麼要我尊重你呢?
講話不會好好講? 家教這樣的?
開口就噴人廢文
你第一句就拿這文章來告訴我你想表達啥,就沒接下來的問題了
但是你呢?
開口就"你啥都不懂""你發這廢文"

阿你不就超神超棒超厲害?????

連講話都不會講,還在那邊說人森77說人玻璃心
元帥哥哥,你不是完美的
元帥哥哥,我知道網路世界很美好,你很強,很棒,我很羨慕你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在變身副本上面浪費那麼多時間
所以我只是"分享",推薦大家一種方法

阿你就講得好像我強迫要大家做一樣

哇塞,現在分享啥也要經過元帥大大您的認可了嗎?
阿你不就很厲害?

我很期待你發個能
更省時 (輸出一級棒,自然時間就快)
更省力 (我黑球+干擾,只要按兩招放在王面前滾,滾完再下一招)
更快速 (綜合以上兩點,這個副本快速通關)
的方法來說服我
我一定虛心受教阿
只要你能說服我,就表示你的觀點一定比我的更輕鬆、更方便、更快速

只可惜你沒有

喔,然後我沒在英雄戰場被你虐過喔,因為我沒啥在玩英雄戰場
很抱歉唷,我不是個愛打架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嘴自尊心高的人
你剛好就是這種人
僅此而已

所以不用在自己開一個文,然後馬上自己留言好像需要別人拱一樣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人性始終來自惰性

我需要你這大神開示
可以讓我一場大主教困難副本壓縮到30秒的方法


阿? 你沒辦法?????



欸,你在我下面留言講那麼多廢話我都沒刪了
你是在刪什麼意思的?
9
-
LV. 31
GP 451
2 樓 翡澄 qwer59421
GP0 BP-
個人週末用英雄戰場人物打巢穴時
首選人物都是艾落
第二招傷害60W
第三招有爆擊傷害200W
CD也不長
每次玩輸出幾乎都最高
雖然他在戰場上很廢就是了
還好還有能用上他的地方
0
-
LV. 35
GP 1k
3 樓 梧桐 sky35791224
GP0 BP-
我選英雄 就只選威爾斯肯特


不解釋
0
-
LV. 19
GP 397
4 樓 進化論 marco1000
GP2 BP-
借樓來講一下一個bug
辛西婭用黑洞能把大主教移位
然後就能跑到後面安全一點無腦放技
雖則本身也不難打就是了

2
-
LV. 16
GP 172
5 樓 范可因半夏 iloveaaa
GP0 BP-

[img=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4/8208eea297573a83f373b394b88662d9.PNG

我是不太會算什麼傷害啦,今天拍個兩場傷害統計

我用克拉汗,哪個cd好就用
禁忌.死,就是黑球,可以發現使用次數比火還少,傷害高這麼多

火我也都貼身對王打,應該是沒有技巧問題,冰我就不太懂什麼轉冰了,不過看著傷害也沒差多少
0
-
LV. 16
GP 89
6 樓 帥帥精 :D loveesimle
GP0 BP-
樓主超有趣的哈哈
夠嘴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5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