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1k

RE:【討論】『Q&A』開放各種萌新、回鍋玩家疑難雜症解答,討論集中串

121 樓 眼藥水 a19980209
GP0 BP-
想請教天狼的PVP技能要怎麼放?爬文沒有人專門介紹
自己配了去打鬥技場和雷蒙斯感覺都還是卡卡的,只感受到八方連環擊很猛而已

爬到一串留言只很隱諱的說「天狼從以前到現在PVP就只需要那四招阿」「不然頂多放第五招有放到就爽爽的」,下面繼續有人請教到底是哪四招也沒人幫回覆...

所以特地來QA串請教一下天狼PVP到底是放那些技能好?

0
-
LV. 8
GP 0
122 樓 tktaiki tktaiki
GP0 BP-
回鍋玩家想問問如何拿到紅色裝備,目前都是一身覺醒+40橙,不知道從何開始,希望前輩們指教。
0
-
LV. 36
GP 334
123 樓 小鹿亂撞 as12233304
GP0 BP-
會建議新手黑珍珠買寵嗎
官方常送45代 反而覺得123難拿
0
-
LV. 32
GP 1k
124 樓 眼藥水 a19980209
GP0 BP-
不好意思又來了,這個問題爬文似乎沒人討論所以又來請教大大了
打赫頓領域時,打哪區(怪物的推薦戰力多寡)會影響經驗值跟掉落物嗎?

一般地區很明確有一個戰利品等級可以做參考,但赫頓領域不論怪物戰鬥力高低,從地圖區域來看怪物/獎勵那邊,獎勵品永遠都是同一組東西,這是代表掛赫頓領域時只需要考慮是否還能獲得知識和是否刷的了而已嗎?

一樣,一般地區很明顯有寫出怪物等級,但赫頓領域只剩下戰鬥力,經驗值如果有高低之分的話應該小號去低戰力區練等兼打知識,主要角色去高戰力的地方刷如此分工?(沒有的話就是單純刷知識了)

麻煩大大解惑了
0
-
LV. 1
GP 0
125 樓 XianJie a19950120
GP0 BP-
剛回歸的玩家 戰力卡戰 4280 請問我該怎麼辦 ?
等級 60  訓獸 麻煩大神教我如何快速提升戰力
0
-
LV. 18
GP 23
126 樓 公園 A181512
GP0 BP-
0
-
LV. 36
GP 334
127 樓 小鹿亂撞 as12233304
GP0 BP-
神話飾品可以換深淵
那傳說以下以及武器裝備神話以下
是不是不缺就不用留了?
有沒有什麼特別用圖?
0
-
LV. 17
GP 15
128 樓 美遊我婆 z5748763
GP0 BP-
不好意思 如果已經有全套紅飾品了 多餘的要吃掉集材料換太古嗎 還是就繼續強化到都+3
0
-
LV. 1
GP 0
129 樓 魚魚魚 qq571928827
GP0 BP-
請問太古武器和裝備是做哪一套呀?是做艾爾利恩還是做赫頓?如果做艾爾利恩的話是不是那幾件裡面任意一件太古裝備都行呢?謝謝啦!另外空虛裝備的是什麼?好像現在都沒見過別人帶!
0
-
LV. 1
GP 0
130 樓 魚魚魚 qq571928827
GP0 BP-
你好,我又來啦!請問我過得的重複紅裝首飾,是給分身帶呢還是自己突破呀?
0
-
LV. 32
GP 1k
131 樓 眼藥水 a19980209
GP0 BP-
最近活動要花掉一百萬的古代金幣,不知道該優先抽哪個部位才好
求大大來個目前我角色優先抽取裝備的順序

目前身上裝備如下:

集中串突然沒置頂了有點難找...(還是本來就沒被置頂過XD?)
0
-
LV. 1
GP 0
132 樓 沒被使用的名字 Carl1999
GP0 BP-
沒玩2年多剛回鍋 感覺同世界脫節了 完全不知道做什麼 求給建議
0
-
LV. 1
GP 0
133 樓 魚魚魚 qq571928827
GP0 BP-
30-40突破應該用黑石100%突破還是用結晶賭幾率呢?
0
-
LV. 10
GP 9
134 樓 Laplace jif655142
GP0 BP-
可以請問一下,為啥激烈守護的煉金石感覺增幅之後反而變爛了........還是我理解錯誤??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3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81 筆精華,02/1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