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1k

RE:【建造打撈】非洲爆死專區(各式建造和打撈及日常) (陸服二周年之要你命三池,荷包大破

501 樓 hoffen s2137176
GP1 BP-
※ 引述《s2137176 (hoffen )》之銘言
> 我是不是真的有血源詛咒呀




至少已經打了1110場 185回周回了 只有掉過那麼一次


我油也沒剩多少了 我要去D3自暴自棄了啦

1
-
LV. 20
GP 41
502 樓 mic mic2013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日版玩家
現在都做不了俾斯麥
不會過活動才開放吧?
0
-
LV. 18
GP 1k
503 樓 一杯果汁火 kaya19950326
GP2 BP-

超過150造,後來都沒在算了
喬5造了3隻
其他的都造到滿出來
終究沒有Z36
算了吧,這半年無一例外的每次活動都被搞,心灰意冷
爆個一兩次就算了,每次都爆感覺心有點累了
好像我很愛這遊戲這遊戲不愛我一樣


2
-
LV. 24
GP 29
504 樓 時間好可怕 mo760528mu
GP0 BP-
139發 音符池畢業
埤斯麥1  五世2  z36  3-4隻 556 11隻..... u73 137發才來  2潛水都是2.5%  別唬爛我了

特別池43抽出了u81x2 119沒魔方拉

2蘿莉只能以後去紫色有毒的小型池撈了 退坑前會出嗎??

0
-
LV. 20
GP 28
505 樓 復將 frejar666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逆馬的

用造的造了兩艘五世
Bsm到現在TMD一艘都沒有……

五世0.5啪Bsm2啪???

騙誰啊啊啊啊啊啊
0
-
LV. 22
GP 18
506 樓 白砂代座 basala2k1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看了一下好像沒人比我慘
260造才造到俾斯麥
你2%根本標假的吧豈可修
(但是造到2隻喬治)
然後10小時的委託跑了3周都沒出現送魔方的
平常也鮮少出魔方委託
就算有也很低機率大成功
搞得我魔方一直在100出頭存不起來
我朋友每周都會出現幾次10小時5~8魔方的委託
昨天他還連續出現2次
我覺得我好像跟他玩的不是同一款遊戲
有夠傷心
1
-
LV. 41
GP 9k
507 樓 蜉蝣 DEFG125
GP0 BP-
240造沒迅敏

蒙B以來好久沒這麼非洲了……

這次的皇家SKIN就不買了
好心情都沒了



現在已經270造還是沒有,算了,唉
290造

總計3D5*15、貝爺*3、蒙B*2
明石*2、天狼星*1、確捷*1

3D5一個人就比其他全部加起來還多= =
0
-
LV. 14
GP 227
509 樓 居然被盜帳號 zard6432
GP0 BP-
先30抽壓壓驚
ssr一艘出歐根@@
不是白就是藍
其他就沒看到了
0
-
LV. 4
GP 1
510 樓 Chinmoku davidq302724
GP0 BP-
90抽出惡毒
150抽才出倔強_(:3」∠)_
復刻的活動池沒有分新舊PICK UP感覺跟毒池沒兩樣
2.5%?..有點無力
0
-
LV. 27
GP 759
511 樓 日月無光 niojoyce
GP0 BP-
e04

六十隻藍色50隻剩下紫 一隻金厭戰 要不是有出現這次紫船

我大概會氣到砸手機
0
-
LV. 31
GP 360
512 樓 lkigem lkigem
GP1 BP-
超過100抽 來了7隻讓巴爾
沒惡毒 看來我不是蘿莉控
這隻就放掉好了
1
-
LV. 33
GP 1k
513 樓 hoffen s2137176
GP2 BP-
每天慢慢10造左右SSR小白一直不出

活動池逐漸悲觀
2
-
LV. 18
GP 9
514 樓 night9 jp383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紅染第一次 復刻紅染 到現在常駐了 我依然沒有最上 兩次紅染加起來沒有400造也有300了
0
-
LV. 18
GP 207
515 樓 JustALog alwin001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應該接近百造,只有一個惡毒,敦克爾兩艘
再一造,出了一個82的時間,跑出一艘胡德
最後補上300紅尖尖,尼瑪什麼都沒有
0
-
LV. 49
GP 2k
516 樓 和風.櫻絢 Li70434
GP0 BP-
第一次逾百造遇到無緣的結果⋯⋯
想抽個巴爾偏偏都是歪到胡德,胡德到底是多愛黏我阿~XDDDD
小白都來三次了⋯⋯

算了,金幣已見底、下次再說了

0
-
LV. 16
GP 245
517 樓 二十一把 zoids741852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14張金凱旋設計圖,奮戰到做後一刻,還是留下懸念,天公伯啊!!!

紫凱旋撈了一堆,素質上感覺能加減用
可惡!!我想要金的啊!

沒撈到這麼多的別噴我,我也沒做出半個

歐洲人來打臉我吧!覺得難撈
0
-
LV. 15
GP 11
518 樓 大可鮮肉塊 j0963085421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120抽,沒有u522和125,紫皮一直歪掉,應該說不意外嗎,期待每日三造
0
-
LV. 33
GP 1k
519 樓 hoffen s2137176
GP0 BP-
有點傷

維護結束馬上60造只有造到一隻125

感覺是不好的開始
0
-
LV. 39
GP 8k
520 樓 銥微歐 The992255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50抽只有一個U-101
決戰白鷹新池
剩下隨緣了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4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552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