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5
GP 84

RE:【閒聊】S6服 500萬魯蛇的封神遊記 有問題可幫回

81 樓 悠久之風 walay1223
0 -
這次的中秋活動相當不錯阿 !! 讓樓主換到了想要很久的鵲橋主題 (私心認為是最美的主題 , 話說那背景的月亮比中秋還要中秋阿XD) 也賺到了1000元寶和10個4級符印 , 剛好能補上升70級的缺

這次的魔盒活動CP值非常高 !! 樓主打算衝150次 , 大聖的話就隨緣吧 就算轉到雲霄也很不錯 , 主要是大量的丹爐和碎片相當補阿

衝完魔盒後樓主的小子牙也升上10星了 (≧∀≦) 總算來到了飛升的最低門檻

一星期總要黑個3-4天 晚上還有的話再補上......
0
-
LV. 10
GP 20
82 樓 SpirItRZlol HeartGod
0 -
請問一下你的元寶都花在哪裡呢?
我目前是每天體力買滿而已
0
-
LV. 26
GP 88
83 樓 櫻子 xx189615
0 -
今天出的 大富翁 可以玩嗎~
0
-
LV. 15
GP 84
84 樓 悠久之風 walay1223
0 -
0
-
LV. 14
GP 5
85 樓 milk a3258787
1 -
1
-
LV. 2
GP 0
87 樓 tim850104
1 -
1
-
LV. 15
GP 84
88 樓 悠久之風 walay1223
0 -
今晚公平  完全沒超過10勝的+_+ 還連兩場抽到全法角 ,唯一刺客只有呂岳 超OX的難打 囧
可惜阿 再多1勝就好了

領元寶嚕

今日仙人

按照計畫完成了150抽 ,此時樓主赫然發現...你馬!!!450次的成就呢!!!? 官方居然偷偷的把它給移除掉了 ,先不說魔盒的元寶返還從150 調到剩 90再改成100 ,這次又偷偷摸摸的搞這種飛機 ,這鬼島代理商的吃相真的是讓樓主嚇到吃腳腳...沒意外的話 ,等到太上進魔盒會是600抽保底 ,足足多了150抽 ,元寶的花費量也從原本的4萬有找變成了5萬+ 囧
0
-
LV. 15
GP 84
89 樓 悠久之風 walay1223
0 -
0
-
LV. 19
GP 94
90 樓 早安 d122971084
0 -

我們剛開服一星期
這是第一次出魔盒
我看碎片很少 成就給的也都碎片
請問該繼續存元寶嗎
0
-
LV. 2
GP 0
91 樓 楊哲哲 b830719
0 -
請問秋人大大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玩不到10天
也爬過秋人大大的前面的文章 請問
1 這樣的陣容可以嗎 未來需要換掉哪一種
2 男角女角有差別嗎 還是其實沒什麼差
3 魔盒也抽不少次了 有推薦在抽到80嗎

0
-
LV. 2
GP 0
93 樓 lovebloglin
1 -
1
-
LV. 15
GP 84
94 樓 悠久之風 walay1223
6 -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來寫飛升文 , 畢竟這部份其實相當的主觀 , 彈性度也因人而異 , 而最大的影響因素其實來自於你的氪金程度 , 就跟主神獸的選擇上一樣 , 舉個簡單的例子 : 姜子牙

姜子牙因為怒招減20%命中的影響 , 所以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獨角獸來作為主神獸 , 包括樓主也是這樣的配置 , 但對於氪金大佬們來說 , 命中可以靠高等級的裝備 符印和副神獸來提升 , 而主神獸就選擇靈龜來將其輸出最大化 ; 飛升同理  所以不管選擇飛金或飛魔 , 都是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我是分隔線( ̄▽ ̄)------------------------------------------------------
賣萌的貧民王者 : 陸壓仙人
從飛升圖來看 , 魔2給的30%破擊相當雞肋 , 而魔3給的40%暴擊卻又非常不錯 , 以小陸的怒招來說 , 最重要的並非是否被格擋 , 而是有沒有觸發暴擊才是關鍵 , 太上 慈航 大聖等高格擋高抗暴的角色原本就不是小陸要擊殺的優先目標 , 但卻會是影響暴擊觸發的最大阻礙 , 再加上還有許多其他高閃避的角色 , 而魔4的觸發就跟 陷仙劍一樣 是用來虐菜的......

反觀金2的25%減傷 , 以及金3的40%閃避 , 這都讓小陸大大的增加了生存的機會 , 有活著才有輸出!!!  而金4更讓小陸撿完尾刀後 , 提供了存活到下次尾刀的可能性 , 因此對大多數的玩家朋友們 , 樓主推薦小陸飛金

追求一擊的男人 : 聞仲
從飛升圖來看 , 魔2給的30%暴率與聞太師非常契合 , 雖然本身主堆暴率屬性 , 但在飛升後的環境大家也都會有相對應的防範 ,4號位5號位不是主角 慈航就是大聖等高抗暴或血防高的角色 ,而魔3暴擊後給的增傷也勉強能接受 ,40%的機率是稍嫌偏低了點 ,但看到魔4...簡直是一整個莫名其妙?這遊戲所謂的被攻擊  , 簡單來說就是要被擊中 , 閃避掉的不算 , 你當人人都有700以上的守護靈? 血量低於50%以下還要被擊中後才增傷? 這麼高風險的觸發也才增傷40%一回合? 難用至極 !!!

那麼飛金呢? 金2加30%閃避 , 金3給32%減傷 這都大大的增加了聞太師的生存能力 , 套句前面說過的話 有活著才有輸出!! 而金4給予的閃避增傷也非常合理 幾乎可以讓主閃避的聞太師常駐這20%加成 , 再配上莫邪劍和太極圖 , 每回合的人肉砲台就此產生!!! 不再是只有開場的那一發 ; 因此 若你是氪金大佬或是仍然以聞仲1號位2號位開局的朋友們 , 可以先飛魔 未來看情況再重生轉金 , 倘若你是3號位或者後排的聞仲 , 那麼樓主會推薦你直接飛金

國民轟炸機 : 姜子牙
隨著時間上的推移 , 現今已越來越多人入手了子牙在慢慢培養中 , 不再是氪金大佬們的專屬角色 ;
從飛升圖來看 , 魔2的子牙將傷害提升到了極致 對於一個無死角的輸出而言 這是相當牛逼的 ,更別說配上獨角獸讓對手閃無可閃避無可避 ,只能靠本身的血防及抗暴來硬吃 ,這對刺客角和主閃避的角色來說是夢魘般的存在 , 而魔3的40%暴率也相當不錯 ,看到魔4...鬥志又4ni Σ( ° △ °|||) ...好吧  至少還比刺客角有機會...

反觀金2 雖然加30閃避也相當不錯 , 但可惜比起魔2的40%暴傷而言吸引力仍嫌不足 , 而金3金4的加成完美地契合了金仙道的路線 ; 因此 樓主推薦有子牙的玩家朋友們飛魔 並且初怒前排 , 倘若80級過後發現傷害已漸漸不夠力了 , 那麼則可以考慮重生轉金追求每回合的穩定轟炸

月月才是主角 (疑?) : 楊戩
看到入魔後的楊戩 , 魔2給的25%增傷相當實用 , 而魔3給的40%破擊也還算勉強 , 畢竟直線輸出的楊戩 , 後排難保不會打到高格擋的角色 , 至於魔4...就當作閃避失敗的補償吧 , 40%的機率不算高 , 實在沒必要為了這40%走格擋路線, 然後硬吃下傷害還增加被控場的風險 , 入魔後的楊戩配上莫邪劍仍是一尾活龍!!!

反觀飛金 , 金2給的30%抗暴相當浪費 , 投資了大量的飛升資源卻加在不是主屬性上面 , 如果換成閃避或格擋都還說得過去  若能減傷就更好 , 然而提升抗暴實在是不知道能幹麻 , 至於金3金4給的就相當合理 , 但仍然感覺效益低落 , 畢竟用楊戩上陣就是希望他能打暈對手來獲得場面優勢 , 結果卻自己冒著被控怒和被冰的風險 , 然後再去普攻消增益...相當的不切實際 , 因此樓主推薦楊戩飛魔

裁判! 可以讓人死了又死  死了又死嗎!? : 齊天大聖
會先來寫到大聖 , 其實也沒什麼特殊原因 , 只因為這貨的飛升跟樓上的楊二狗子是一毛一樣 , 無論是生存能力或者輸出都在楊戩之上的大聖 , 更是沒有不入魔的道理 ,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 大聖除了耐打抗揍外 , 天生的普攻就有機率帶暈 , 因此 比起楊戩來說有更好的堆格擋理由 , 當然 也不是說就不推薦大聖主閃避 , 這部份就讓各位看官們自行選擇了

我奶固我在 : 慈航道人
從飛升圖來看魔化後的慈航 , 魔2的治療加成30%!!! 這可不是攻擊+30%而已 , 一整個奶量暴升 , 而通常出現在魔4的鬥志也提前到了魔3出現 , 似乎有意讓慈航在血線危急時暴補一波 , 而魔4也讓死後的慈航能做出最後的貢獻 , 讓全隊的傷害提升 背水一戰

再來看看飛金後的慈航 , 金2的25%減傷已相當不錯 , 金3的40%減傷更讓慈航成為打不死的小強 , 而金4又能為隊伍帶來最後的希望 , 有血量就有機會 , 難保最後雙方互鬥時 , 就因這40%的血量差距對方先吃戮仙或絕仙而亡 ; 至於慈航的主屬性 , 雖然看起來相當的適合堆格擋 , 但由於怒招不但能補血還附加解狀態  其重要性可見一班 , 因此樓主推薦大多數的玩家朋友們 , 慈航飛金主閃避!!! 而對於重氪的大佬們來說 , 因為角色的裝備 符印及守護靈非一般玩家們所能比 , 因此可以嘗試著讓慈航入魔 , 將暴力的輸出拉升到極致!

屁孩 8+9 : 哪吒
來看看飛魔的哪渣 , 魔2加30%命中 魔3加40%命中......到底是有多會Miss需要加到70%的命中 囧 , 而魔4總算是對應到了哪渣的技能讓傷害有所提升
那麼飛金呢 ? 金2的30%格擋就是叫你格擋之路妥妥地走下去 , 所以金3的抗暴以及金4的減傷也相當合理 , 成功的把哪渣變成了肉坦

哪渣因為普攻 [標記] 的觸發僅僅只有15%之低 , 而 [化聖] 後的連擊觸發也不過35%不算高 , 連擊次數更是看臉 , 就算配把小黑鎚也很難有大作為 , 所以與其走格擋去期待哪渣的普攻和連擊 , 樓主私心認為不如飛魔主閃避暴擊 , 然後配上莫邪劍和太極圖 , 力求每一輪的怒招最大化輸出 , 運氣好的話能直接抓掉1隻刺客或高閃避的角色 , 畢竟加了70%的命中想打不中也是挺難的 囧

控怒達人 : 妲己
有人說在太上越來越普遍的情況下 , 妲己的控怒也越來越沒有意義 , 但其實這正好相反 , 控怒的需求反而更加的重要 , 而妲己的位置也將因隊伍的不同而改置到3號或4號位 , 舉個例子來說 :
假設戰力較低後手開 1.主角山河破戮仙 2.雲霄初怒上碎靈 3.妲己初怒控後排
就是如此的節奏 , 我們雖然無法阻止對手的太上初怒1號位幫後排加怒 , 但仍然可以想辦法控住對手後排的怒氣 , 想想看  對手後排的慈航或陸壓在第一輪就怒開跟普攻的差距有多大?

從飛升圖上來看 , 魔2給的40%暴傷相當暴力 , 而魔3在半血被擊中後給的40%暴率卻頗微妙 如果能夠繼續增傷會比較實際 , 至於魔4技能的效率又相對低落.....飛魔的妲己  配上主角緣份的暴傷槍和暴擊飾品 , 高階的符印及守護靈 再加上麒麟或靈龜 , 能在控怒的同時也帶來可怕的輸出.....但簡單來說  這是大佬們才玩得起的

再看到飛金 , 金2金3完美的閃避搭配 , 再配上莫邪劍和太極圖保證妲己能回回控怒絕不中斷 , 而金4比較像是給予回怒的最後保障 , 簡單又明確的控怒路線 , 因此樓主推薦妲己飛金

混元金斗破眾仙 : 雲霄仙子
從飛升圖上來看 , 飛魔的雲霄完全可說是一種浪費 , 不論是魔2的加40%暴率 , 或是魔3的鬥志 , 甚至飛到了魔4對雲霄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助益.....

反觀金仙道 , 金2金3的完美閃避路線 , 雖然金4稍嫌雞肋但也勉強符合了雲霄的特性 , 在她面前任何的增益都是虛幻的 , 因此樓主推薦雲霄飛金 毫無疑問

待續......
6
-
LV. 19
GP 94
95 樓 早安 d122971084
0 -


這是今天的公平 請大大幫我看看謝謝
另外我仙人有踩到雲霄跟慈航了
可是都1星
目前是主角 3星子牙 3星楊戩 1星陸壓 2星妲己 4星袁洪 我該換下那隻 還是等星數高一點再換?
0
-
LV. 15
GP 84
96 樓 悠久之風 walay1223
0 -
來來來 工毒生快來跟我說我前面的帖都是假的! 是我眼睛業障重!! 機率有調整也是我的錯覺!!!
兩天只出了30碎片


仙人不出貨 ,結果免費抽來了隻老孫 (一_一)

還是領元寶最實際

仙道海選越戰
0
-
LV. 2
GP 0
97 樓 sucp3cl311
0 -
請問大大只課普通月卡的話 理想陣容是哪些 謝謝~
0
-
LV. 11
GP 7
98 樓 瀟瀟 peterannie
0 -
悠大 你好
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小弟終於也要準備飛升了...
附上我目前戰隊的圖片,請悠大指教關於飛升....隊員該如何選擇? (金仙? 修囉?)
謝謝
0
-
LV. 24
GP 58
99 樓 年近30的大舒舒 oxlary
0 -
想請問一下大神...

飛升之後還可以玩甚麼~?

沒有特別的褒或貶   我也是13重天的玩家

目前懶懶的  在70等   

只是想看看72之後  會不會有另外一片天空

還有  72之後還要幾等 才會有另外一個大躍進戰力的機會?
0
-
LV. 24
GP 31
100 樓 雁雲 hi87
0 -
請問72等後拿到碎片時,升星跟飛升那個優先呢?謝謝!
0
-

歡迎使用新版哈啦區,若使用發現問題請不吝告訴我們 >> 新手教學

板務人員:

66 筆精華,12/0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