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9
GP 65

【心得】遠征推關個人心得~

樓主 CC姐 ImCecilia
GP2 BP-
   一開始覺得遠征很難打,最近找到些方法發現可以讓隊伍推到比較後面的關卡!拿更多的遠征幣!來跟大大們分享一下~英雄角色58之後就可以開啟遠征拿遠征幣,每天都可以2,共分成四種~但其實都一樣推就對了XD
  一開始從第一關就會顯示告訴我們武將裝備無效,意思就是裝備再好再高也沒用,主要是看武將的等級、進階、緣分、培養、兵營,所以如果要走硬推路線,最好有第二、三隊的備用隊伍,就算沒資源培養跟緣分~只要進階到紅0、提升等級一樣可以有幫助的。

  另外還有一定要把補師練起來,華陀是我們的好夥伴,如果你遺忘了他XD 趕快翻翻倉庫把他找出來練吧!一開始就要上場持續補血,像是呂綺玲也是好用補血角,但不易取得,有的話也是必練~

  遠征裡每四關就會對到玩家陣容,所以4、8、12...關都會特別要注意!一開始的1~7關通常都能不掉血輕鬆通過,但8關之後就要特別注意自己隊伍掉血的情況及對面攻擊的陣容
如下圖:
  上一場可能因為砲火猛烈攻擊3號位置,導致這一關蔡文姬血量剩很少,這時蔡文姬就得跟閃避高的或是夠坦的武將交換位置,當然攻擊手都要躲得好好的,盡量也不要被打到,通常這樣擺陣這個關卡過了之後就會發現蔡文姬血會被補回來的差不多了~要靠擺陣的方式讓自己的英雄就算被打也能被補回來!

  另外一個要注意的就是對方有沒有特殊攻擊位置英雄,例如孫尚香是十字的,那我方的擺陣就要盡可能讓敵方打比較硬的英雄,否則就會兩敗俱傷。
  要是到後面關卡真的僥倖推過了,但我方留下的英雄很少的話,這時備用英雄就要上場了~別小看他們,擺陣擺得好也是有機會可以硬推過去的!

  就算不幸完敗了,對方要是只剩2、3隻殘血英雄,我方也能上其他沒練的英雄上去硬推看看,如果真的不行那就只能重置了~

  這樣是不是又能多推過一關了呢~?  多推關的好處除了可以拿遠征幣之外,也有關係到第二輪的重置,第二輪的掃蕩是看第一輪打到第幾關-4關開始打,所以我第一輪打到12,第二輪就會從第8關開始,以此類推~

  直接掃蕩過後就能以英雄滿血的姿態往後推,所以正常來說第二輪是可以推比較後面的~希望以上個人的一些心得可以幫助到覺得遠征很難推的大大們> <
當然如果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歡迎一起討論喔^^
2
-

歡迎使用新版哈啦區,若使用發現問題請不吝告訴我們 >> 新手教學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