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41

【情報】巴冷要全新改版嚕

樓主 潑辣淑女 ftom333
GP0 BP-
www.zct.com.tw/album.php

官方說要在2009年全新改版了
所以想要買巴冷的人
不要太心急喔!
就要再出新版了耶

個人是沒有玩過舊版拉
但想說新版功能上應該會比較完善
大家一起期待吧XD


話說
這個版好冷...
是因為這個遊戲太久了嘛???
0
-
LV. 10
GP 3
2 樓 紫瞳 h22435
GP0 BP-
雖然時間很久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改版是指小說,
原本是春天出版的,
現在由大智通出版社重新出版,
內容有點差別,
個人認為還是值得重新買的。

0
-
LV. 10
GP 12
3 樓 天野月牙 p0000d
GP0 BP-
好高興喔 聽說要改版了
這款遊戲真的很棒

隻前有想過要來連署 重製

不過看來不需要了XD

之前有玩過 不過並沒有破關過
QAQ
因為卡關 ....(沒買攻略)
所以怨念很大....
之後要在重灌安裝都沒辦法
大家都說 是遊戲太老舊 所以現在電腦太好跑不動
 
囧.....

希望這次改版
可以設定電腦XP也可以玩 哈

故事不用重設也沒差XD
因為這故事已經很棒了 哈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