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365

【情報】勇者鬥惡龍XI S 中文化確定!

樓主 rockzo n72413
GP68 BP-
香港任天堂發布中文化!並有勇者鬥惡龍系列製作人發布影片!

68
-
LV. 31
GP 1k
2 樓 紐堡林之風 speedzero
GP1 BP-
天啊!有中文,有新的劇情,配樂可以換成交響樂,還能在3D與2D的畫面中切換。我還不買爆!!!!!

等等!NS版本的勇鬥11走樓梯(轉視角)應該還是會頭暈吧?!這是PS4勇鬥11的致命傷啊!!!

1
-
LV. 42
GP 24k
3 樓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cuch1234hajk
GP1 BP-
超爽的!
還有風花雪月有公開發售日了!這兩片RPG先買爆在說xd
1
-
LV. 30
GP 1k
4 樓 山羊先生 boss0322
GP1 BP-
SE你變了XD 11在非sony的平台上中文化還真的是意料之外
所以 NS的DQB2跟八方也能順便中文化嗎XD
1
-
LV. 21
GP 582
5 樓 優速 ko74581
GP15 BP-
還真香~~前陣子還被一堆人罵爆

結果中文化 又能切換2D  肯定要被買爆了

還好我早就要買了 我等勇鬥11好久了T.T
15
-
LV. 32
GP 166
6 樓 撲殺亂咬的狗 fbfff
GP1 BP-
PS4的時候一直想買
但都是沒買,剛好藉這次買NS板的來玩
1
-
LV. 29
GP 59
7 樓 你好 jacky12398
GP0 BP-
搞什麼鬼啊
竟然有語音?
難道不知道不講話才是原汁原味嗎?
連這系列傳統都不懂?製作人在搞啥?
0
-
LV. 31
GP 112
8 樓 豆干海帶 pili666
GP0 BP-
0
-
LV. 37
GP 1k
9 樓 一沙一世界 jerryko
GP0 BP-
已玩過PS4版的我原本對NS版興緻缺缺....

公佈全程語音....(沒興趣)
著名聲優加入配音....(還是沒興趣)
有中文化....(一樣沒興趣)
結局可以選其它女角共度未來....(內心有點動搖)
可以切換成2D模式....買了!買了!!

有人和我一樣是因為多了2D畫面切換才想買的嗎?
原本DQ11S還未公佈內容與畫面時,
我個人私心是希望NS版的DQ是以3DS版下去加強移植,
因PS4版已玩過了,對相同畫面的DQ11實在沒有再玩一次的慾望....
當公佈是以PS4畫面下去移植時,老實說我失望了一下....
所以他之後所公佈的消息我也不怎去關注,
直到今天2D畫面公佈後,才讓我又捨回對DQ的熱情!

公主姐姐~我來啦!!

0
-
LV. 43
GP 1k
10 樓 Akai qaz5311859
GP3 BP-
原本還以為只是單純的移植

沒想到竟然誠意滿滿

有配音還能切換3D或2D畫面

還追加其他角色的劇情

這不買不行!!
3
-
LV. 24
GP 632
11 樓 ajw0627
GP0 BP-
要看追加劇情、元素的份量有多少啊??
擔心會不會掉幀之類
3D暈、視角有沒有改善

當初我玩PS4的DQ11,玩了1個月才破關,大
遊玩時數大概90幾小時(沒去管支線)
全語音、2D沒興趣

當初我玩DQ11,因 3D暈差點玩不下去
有一陣子只看小地圖,
也調了很久系統才適合


我已觀望NS很久了!我的口味很偏
只對RPG有興趣

NEW 3DS都吃灰了很久
0
-
板務人員:

3412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