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9
GP 49

RE:【閒聊】五星人形集散地

681 樓 堅果好吃~ xyzB10303043
GP0 BP-
剛過12點來個每日4造才剛第一發就出了4:42:00
想說這好像是什麼特別槍種的建造時間怎麼都沒看過
沒想到竟然是!!!!!!!!!!!!



喔喔喔喔喔喔!!!!!!!!!
是卡爾妹妹呀!!!!!!!!
終於呀!!!!!!終於呀!!!!!!

0
-
LV. 22
GP 174
682 樓 有問題法院講 jack4680
GP0 BP-

萌新 玩一個多月就能湊齊所謂的3幻神了

0
-
LV. 1
GP 0
683 樓 泡在茶裡的鱷魚 Natsuki0912
GP0 BP-
一直很想要Vector..
抽光輝抽到416的禮服(很美可是我的正宮是春田太太rrr 萌新把採購幣砸光了只出了416禮服)
跟男友開玩笑說Vector不來就不練416(萌萌姬友而且榴彈隊只差她)
隔天每日四造就來了
對不起我不該造口業...XD
0
-
LV. 10
GP 3
684 樓 AIG AIGIERS039
GP0 BP-
手癢按個聖造50發,可是綱領要五隻五星_(:3 」∠)_
0
-
LV. 20
GP 316
685 樓 ~信愛貓得永生~ fj813fj813
GP0 BP-
聖造152造  目標AK12 get!!
公式: 95 404 404 95  64發
公式: 96 404 404 96  88發

共21五星…大多數都是第二個公式出的

從464…前面14造忘了截圖




從95式開始




嘛…剩下的留著重造跟妖精 (˶‾᷄ ⁻̫ ‾᷅˵)
0
-
LV. 24
GP 188
686 樓 nilhil winton1015
GP0 BP-
煩悶想退坑之前來個綜合曬


第一張
時間點:SRS出來前後,印象中是漫長的卡更新期間。
本來等到想退,然後造到卡爾妹...瞬間淡定ˊˇˋ
聖造期間造出第二隻旋風、AN-94跟AK-12,還有等了不知道多久的G11。用機槍公式造c-ms的時候MG4也順便出現了...

第二張
時間點:塌縮點活動,入手芭莉期塔
突然造出了PKP,整個被嚇死...剛好活動需要打靶隊,根本及時雨。競爭者先前就造到,抽中倒是沒特別驚喜。

第三張
時間點:活動尾聲到密鑰AUG入手
活動期間默默造出了卡爾姊,那時候到底要造什麼,為什麼還在丟RF公式......現在看來有點意味不明,可能口糧太多吧。
中間陸續撈到幾把活動槍,V衝好像是撈到的。
然後在活動結束,聖肝期間AUG入手沒幾天後,C-MS又來了...
新槍總在退坑時降臨,也算一種讀心也說不定?
0
-
LV. 40
GP 1k
687 樓 Alastor evaeva1028
GP0 BP-

剛入坑第10天,搶著之前的活動剛好弄出AUG
一開始照著文章上的 430 430 430 230造差點資源用光
結果只有出HK416



後來朋友說一開始先用130 130 130 130解每日就好
結果出現4星5星的機率還比較高!?




0
-
LV. 10
GP 20
690 樓 小へ kry891223
GP0 BP-
剛入坑的萌新

早上搭公車大概造了五隻角色吧
都造到不到一小時的連續五發可能臉太黑
就沒有繼續造下去了

剛剛損失慘重的過了3-4槍娘都跑去修復了
沒東西可以玩 盯著修復的槍娘們大概三分鐘吧
想到今天沒有掛著造槍(是這樣說嗎?
就決定要來造把槍 如果臉還是那麼黑 一樣五發停手

跑到這串 看到687樓說130 130 130 130機率好像比較高?XD
就造兩發下去 那個倒數時間 看著不對勁 直接快速製造

看來今天臉有洗白一點QQ

只是都造到手槍有點無力XD


0
-
LV. 28
GP 348
691 樓 好・き・よ belive2300
GP0 BP-
更新完看到重造新人形加倍就丟個一發6264二檔碰碰運氣
結果盼很久的李妃終於來了(仰天歡呼),堆很久的婚紗終於可以送出去囉~~~~

0
-
LV. 10
GP 32
692 樓 Velia VeliaHikari
GP2 BP-
終於,終於有旋風啦…!!
一直用smg公式 400/400/91/30


旋風和索米造了好久,旋風這一次按下去時想的是「來個可愛的索米呀,之類的」。
看著建造時間是233…咦,真的索米?!不對,索米是225才對。我記得233這個充滿樂趣的時間…是旋風啊啊啊啊啊!!這個建造時間真的能反映出我當下的心情啊XDD

然後她的聲音好可愛啊啊啊(之前都沒有聽過…),還有金色頭髮,白皙的肌膚,舔手的騷樣——絕讚暴走中XDD

總之,會照她說的,好好照顧她的(≧∇≦)b

我可不會說前幾天看了小魚大的很多張旋風車圖
2
-
LV. 1
GP 78
693 樓 香蕉減智力 AT19390901
GP0 BP-
給想炸狗但沒有ZAS的指揮官一條神奇公式......91 431 431 243
看見不停有人用這造AN94 但自己30造卻出了4隻ZAS WTF......lllOTZ
好歹也給一隻G41讓我5擴阿 不想花15核_(:з」∠)_

順帶一提裡面的5星已經放了幾個月 不要燒我_(:з」∠)_
0
-
LV. 5
GP 11
694 樓 kiminokoe wl02387100
GP4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剛剛撈槍撈到很煩躁,隨手一造97 404 404 97,發現時間: 04:04,
讓我整個跳起來大喊:老婆來啦! (然後把我媽嚇醒,被碎碎念說這樣怎麼可能會有老婆,吧啦叭啦...)
4
-
LV. 4
GP 0
695 樓 神的右手 D44076831
GP0 BP-
萌新半夜爬文  原有MG4當成寶
爬完發現 啥5星之恥 ………嚇傻
趕緊造一造壓壓驚
0
-
LV. 19
GP 258
696 樓 卡塔納(天然呆提督) katana89
GP0 BP-

開啟重造第二天  請身邊的妹仔隨手按了一下 就跳出八小時
生涯第一把 SG入手了
0
-
LV. 14
GP 4
697 樓 Bicals cs911019
GP0 BP-
91/400/400/30普造3造 怕爆
0
-
LV. 13
GP 31
698 樓 rex rpasser
GP0 BP-
每日人型製造任務 4442 第一發就出了 IWS 2000,嚇到我了。
玩了半年最近才連續拿到 G41跟 IWS,覺得自己很非洲...
忤逆小隊的那兩位,我很想念妳們啊,快點來我家吧 >"<


0
-
LV. 10
GP 9
699 樓 阿夜 weiwei326
GP0 BP-

哼哼哼哼
來點另類的展示方式吧
沒錯!!!那就是一堆聖光形成的核心!!!
對不起 我養不起你們
0
-
LV. 2
GP 2
700 樓 很麻煩所以算了 qvydj123
GP1 BP-
想曬剛出的五星霰
結果看到樓上曬4.50德皇好羨慕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4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3925 筆精華,12/0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