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7
GP 3k

【抽獎】狗狗出了新衣服,二次還願,抽個幾位送月卡(已結束)

樓主 冷漠¥夜心 UPUP951753
26 -
抽獎影片:

得獎名單:

領取進度: 5樓 -   已領取
                   27樓 - 已領取
                   22樓 - 已領取
                   6樓 -   已領取
                   2樓 -   已領取
                   15樓 - 已領取

結語:
謝謝繪師和羽中鴿鴿願意修改狗狗的新衣
雖然是迫於輿論壓力 畢竟這次是AR小隊
跟同期免費的準 和 協議購買的HK433 相比
造成落差感很大

比較意外的是 這次採購池沒有LIVE 2D

那麼一樣 下次有狗狗的新衣服再來抽

希望下次見面就是婚紗或泳裝了
============================================================================
前幾次沒有參加過的 可以瀏覽一下參考流程
============================================================================
時隔了兩年半,終於又有狗狗的新衣服
(出得我措不及防)
雖然這次不是LIVE2D,但是也心滿意足了!

所以兌現之前的承諾,來抽個月卡一共6位

我還是想看到狗狗的婚紗或泳裝
不過這兩個主題我想應該很難

可能會有人有疑惑,之前狗狗出了 回魂修理師 的衣服(JR)
怎麼沒有來開抽月卡,因為對我來說狗狗跟JR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當初是希望JR能作為特典人形獲得,這樣就能在宿舍看到特別的互動了
============================================================================
參加方式:

回文 及 拍攝自己基地內 指揮官等級 與 ID 即可
例:

如果不想顯示自己ID,可以將ID遮到剩下一個字
例:
============================================================================
因為想回饋少前的玩家,所以這項規定還請諒解
不限定台服,陸服日服其他服也可以參加,
只是點數只能在其他遊戲使用了。

抽獎時間: 2023年11月24日20點
(如果因為當天加班,抽獎日期可能往後延)

抽獎方式:會配合117報時網頁與抽獎網頁同步截圖與錄影
(有更好的方法,歡迎提出,謝謝)

獎項 150點MYCARD 6位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
注意事項:
重複回文會直接喪失資格
得獎者,我會到中獎者樓層留言,請於24小時內私信,
或者 哈哈姆特不EY 通知我也可以,
24小時內未私信,會直接重抽,只截圖不錄影。
(白天在睡覺,所以不會回覆)

開獎日期為 2023年11月24日20點 ,要上傳影片與圖片
所以最遲 2023年11月24日20點30分 會完成,請耐心等候

樓層統計最晚到 2023年11月24日19點55分
2023年11月24日19點55分(含) 後回覆文章的,將不計算在內。

如果真的有人未領獎,重抽的時間會另外定。


此活動已私信版主請求同意,在此再次感謝版主。

最後附上可愛的狗狗服務員服裝

私心希望繪師能夠修正一下狗狗的耳機,小人那個樣式才是正確的
26
-
LV. 43
GP 507
2 樓 微笑の星 g19980310
1 -
恭喜狗狗有新衣可以穿
感謝樓主辦的活動

1
-
LV. 44
GP 57
3 樓 blank87 blank871022
1 -
這遊戲台服也要7年了,真可怕

1
-
LV. 42
GP 0
4 樓 SSR123
1 -
抽抽
1
-
LV. 41
GP 250
5 樓 風速幻想 Pia74120
1 -

先恭喜 狗狗出了新衣服

一樣來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機會抽中

1
-
LV. 43
GP 1k
6 樓 澄清湖jacky jackylin4414
1 -
恭喜狗狗又有新衣服穿
1
-
LV. 46
GP 5k
7 樓 宇智波子汽水 kitty2314
2 -

恭喜狗狗出新衣,可惜沒幣抽了
2
-
LV. 42
GP 176
8 樓 殺人貓 x90401056
1 -
真不愧是狗狗真愛,少前也不知不覺吃了7年藥丸,還是繼續推出新腳色新造型

1
-
LV. 43
GP 1
9 樓 Bensir yahlo06
1 -
狗狗出新衣了~恭喜!
1
-
LV. 43
GP 93
10 樓 Zeng Arios07
1 -
好耶是新衣服

1
-
LV. 44
GP 784
11 樓 紫月仴 f7905182002
1 -
恭喜狗狗出新衣服拉。

一年前才剛入坑的新手玩家。

希望能夠趕快跟上大大們的腳步。


1
-
LV. 45
GP 191
12 樓 基德 logan61505
1 -
恭喜狗狗出新衣,從開服迄今玩了七年,玩家也越來越少了,好友列表裡超過一半都退了
1
-
LV. 44
GP 745
13 樓 不被神所眷顧的男人 dghrts145
2 -

狗狗超可愛的啦
2
-
LV. 47
GP 650
14 樓 3.14159265 d88885
1 -


一眼望去200以上的大佬真不少
1
-
LV. 40
GP 194
15 樓 米克斯 wind243956
1 -
抽個
1
-
LV. 34
GP 57
16 樓 SS-212 ya0814
1 -
恭喜狗狗出新衣
1
-
LV. 25
GP 41
17 樓 炎也 eca2010
1 -

恭喜出新衣
(萌新湊個熱鬧,順便膜拜大佬
1
-
LV. 44
GP 618
18 樓 Compeador ken1882
1 -
恭喜出新衣服
鹹魚指揮官來湊個人頭

1
-
LV. 41
GP 1
19 樓 夏轅軒 a83855423
1 -
看到還有不少同好感到安慰
1
-
LV. 42
GP 3
20 樓 WESLEY10 wesley10
1 -
恭喜狗狗出新衣 抽個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