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3-18 07:22:4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yle30322(御犬)

如果有人發過類似的下面告知一下我立刻刪文
2017/4/7 微更新
--------------------------------------------------------
題外話""
最近看中國大大們在討論
御魂主屬性盡量不要使用防禦加成
當然還是可以用,只是效益是斜坡的直落下
總而言之!!!!防禦在300~500是最完美的
當然防禦撐到1000有絕對的差別
不過比起分配到生命上加上ㄧ定程度防禦的御魂的話會更有效的達到坦的作用。
--------------------------------------------------------

"可以先右上開啟圖片"
"下方有總結"

最近看御魂整理出了一些分辨法
有些心得上來分享一下


首先這篇方法對於臉超白
想要什麼屬性就有甚麼屬性的人是不適用的

還有
這篇所使用的方法是習慣把能用的御魂鎖著
如果是自由派要強化的時候再邊看邊強化,找要用的御魂的時候再慢慢找
沒有整理癖的人極不適用

可以左轉離開  ((不耽誤你的寶貴時間

--
一般來說已經很資深的玩家
看到不是六星或是不是四個副屬性的
基本上御魂是選擇直接作肥的

但新手不一樣,能過度的當然還是先留著
而新手比較難拿到的二號速度、四號抵抗命中、六號爆傷爆擊可以留著
並無視以下規則

回到重點
新手或需要使用過度期的御魂該怎麼選擇呢?

1.基本常識


首先3星不吃因為副屬的加成數太過少
除了5星有速度副屬的御魂會再多那1點的速度以外
4、5星大致都是一樣的,只有差在5星花的錢很多

當然新手有六星能直接用就用
屬性相差了非常多


下面圖是網路上抓的,可以看到六星跟六星以下相差甚遠
當然六星多了也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2..選擇副屬性有三個以上的


例:主屬性
  副屬性
  副屬性
  副屬性

只要三個副屬性以下的完全沒有價值
御魂升級到15等,能強化5次
而只有兩個副屬性有5次強化,就有2次會去補足屬性
使副屬性沒辦法最大化的強化,所以必須先淘汰掉。

需要的副屬性有兩個以上才留




3.過濾多餘的屬性


例:
御魂中的副屬性有
攻擊加成、生命加成、防禦加成、
暴擊、爆擊傷害、效果命中、效果抵抗、速度

再來就是最差勁的 攻擊、防禦、生命
這三個副屬沒有什麼意義畢竟 1、3、5 號位就是以這三個屬性構成

下面稱為雜屬
所以要選擇好的御魂就是先把有這三個副屬性的御魂給淘汰掉



以下圖為例



先看這顆御魂
把他立場設為撐坦向
三個副屬中一定要有兩個以上非打手向或是非雜屬

除了命中是看式神使用以外
有生命加成又有抵抗
堪用就是好的御魂。

而下圖就是一個差的例子


他的副屬中就有兩個雜屬,他就是個壞的御魂
再來把他立場設為打手向
只有一個暴擊     ※前面講的三個副屬中一定要有兩個以上為打手向的副屬性
不合格

再來把他立場設為坦向
除了命中是看式神使用的以外
完全沒有其他好的副屬性
不合格

只要有兩個以上的雜屬就是個淘汰掉了

※但不同式神有不同的玩法,所以這邊只是以最普通的玩法來說

(以下就是最基本的玩法,待大家突破新手階段發掘其他玩法囉~)
****
打手向:攻擊加成、暴擊、暴傷 (不走暴擊、暴傷可以選用)
、生命加成(選用。有時生命有一點是一點,可能吸血姬就因為多那1.200把對方反殺)
、速度。

撐坦向:防禦加成、生命加成、效果抵抗、效果命中(命中選用)、速度

控制向:大致上跟坦向一樣

速度向:雜裝全速度

特殊向:需要又坦又痛又控又很會抵抗的話就自行考慮吧(X)
****



4.瞭解自身需要的屬性 (這邊會比較難懂,新手可以選擇無視)






一般來說主屬性是生命加成那下面副屬就可以選擇撐坦向的來使用
所以把他立場設為撐坦向
下面需要的是抵抗、速度、生命加成或是防禦加成

而這顆御魂:
主屬性   生命加成
有一個   防禦加成
ㄧ個      暴擊
和ㄧ個  生命

暴擊對於撐坦完全沒有任何作用
還有一個雜屬

那他就是一個不好的御魂
但只要以上任何一個不好的屬性改成坦所需要的
抵抗、速度、生命加成的話就有留的價值了。

如果真的對這顆御魂特別有愛
你可以選擇強化他,讓他出現第四個副屬性
如果是你需要的那就是賺

再強調一次,需要的副屬性有兩個以上才留

設立場是個可以考慮使用的方式
畢竟御魂多了,你也不知道這顆該給誰用時
不訪將他設個立場檢視






5.特例

※火靈全部留著!!!!
狗糧全帶上,狗糧拿去餵掉後也會自動幫你送回倉庫
火靈越多越好!!!

再來的特殊例子就是速度
通常御魂中有速度的,而且副屬性有三個以上
不管有沒有雜屬
看起來順眼有速度的,並且副屬性有三個以上的都可以留著拼拼看。


以下圖為例         (別看小弟爛爛的一速 ((掩面



如果賭的不錯的話啦


※特殊情況

一目連、花鳥卷和桃花妖、櫻花妖:
暴擊套是需要生命加成和副屬性暴擊或暴傷
台版還沒出的一目連的盾,也有吃暴擊和暴傷(而且加成很誇張)

吸血姬酒吞童子:
打手向需要一個位子來作生命加成,副屬性是可以是作攻擊向的




還有其他特殊情況可以下面留言我再補足


總結:
1.有六星能直接用就用等六星夠多了再篩選
2.三個副屬中一定要有兩個以上是你需要的屬性
3.只要有兩個以上的雜屬就淘汰掉(雜屬就是攻擊、防禦、生命)
                                                            (也能選擇性的強化到3等看第4個屬性再決定)
4.篩選時把那顆御魂的立場設為打手向或是坦向來看會比較好選
5.副屬性速度不管有沒有對到想要的屬性,副屬性有三個以上就可以留著拼拼看


謝謝你耐心看完~~
-----

題外話2;
有些冷門的御魂PVE沒用但PVP卻是很扯的強啊
可能新手不知道下面打出來。 (下面都是以各位都知道他的效果為前提打的)
大家常用的(針女、雪幽魂、地藏、魍魎、被服、招財貓、日女、鏡姬、火靈、心眼、網切、破勢就不擂述了) 反枕、陰摩羅、人品鐘靈、涅槃是邪教、是垃圾!!!
三味:被控制能加速脫控!! ((神強啊

蝠翼:其實他的本意不是吸血,是克鏡姬啊!!!(多段式神推薦

蚌精:打後手的話超不容易被ㄧ波帶走,鯉魚精用有奇效!!

魅妖:最討厭的那種,最近8段姑鳥天狗不用魍魎就是用魅妖真的會很氣...

輪入道:給小小黑和燈姐都有奇效,看過扯一點的是輪入道妖琴師配酒吞
那酒氣集的速度根本法拉力....

鳴屋:可以說是超穩定30%加成,配合睡殺流、嘲諷雨火都很棒

樹妖:.....別想了,這御魂只存在PVE

在來就是業火原更新後會出的

返魂香:狸貓、兵傭嘲諷後會被攻擊或是任何你覺得對方會集火打你那隻的帶薙魂就對了!!

薙魂:改版獨眼小僧絕配!!爺爺、輝夜姬、金魚姬任何很撐生命的(很M想檔傷害的(X))都可以用!

木魅:給椒圖準沒錯

以上不付責任御魂評論
最後編輯:2017-04-07 19:03:18 ◆ Origin: <1.165.27.xxx>

顯示稍舊的 23 則留言

#2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3-18 08:59:5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uinun(墨爺)

沒能成功偷渡非洲,藍票都不給SR換不了(煙
我就是那傳說中想要什麼屬性都打不到的究級臉黑
御魂真的有那麼多好用的副屬嗎怎麼都沒看到過XD

真的新手時期都不知道要給式神什麼御魂或御魂屬性,
一但評價沒人說我就抓瞎
要是早點有樓主這篇就好了,
不過樓主寫的很好又用心,給GP~
最後編輯:2017-03-18 08:59:54 ◆ Origin: <111.240.206.xxx>

#3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3-18 09:06:0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x35840(TZFI)

> 題外問題;有人知道日版跟台版是不是同營運啊
百分百是

看看最近同樣的活動
前幾天台服回溯
日服也回溯了
出錯的時間跟補償的東西
完全一樣

為啥台服能脫那麼久都不更新
新式神
新御魂呢?

一切都式為了配合日服更新
讓日服跟上台版進度





最後編輯:2017-03-18 09:06:09 ◆ Origin: <27.109.220.xxx>

#4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3-23 18:08:4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k12378(Ru)

如果副屬只有兩個但一個是速度,一個是攻擊加成或生命加成,這樣還需要留嗎
最後編輯:2017-03-23 18:08:45 ◆ Origin: <36.238.141.xxx>

#5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3-23 20:51: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erm0301(Mio)

純粹補個之前存的大圖 不然樓主那張會可能看到眼瞎
大家可以點開圖片右鍵 隨時要查看比較方便
最後編輯:2017-03-23 20:51:56 ◆ Origin: <36.236.147.xxx>

#6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3-31 14:43:0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omcheng74(喵喵)

請問我是剛入坑的新手

最近剛開始進入御魂4層

偶爾刷到4星御魂

請問在我這樣的階段

也適用樓主這樣的過濾方式嗎?

我有姑姑跟小黑

SR姑獲鳥
針女4件套+破勢2件套
SR鬼使黑
心眼4件套+破勢2件套

以上都開始換成4星的御魂

但不僅有的位置主屬性不對或是副屬性很少(總共只有兩行看大家都四行)

像這種的該用什麼規則挑選"堪用"的御魂呢?

還請樓主就新手向來分析一篇"堪用"的御魂選擇吧~^^"
最後編輯:2017-03-31 14:43:46 ◆ Origin: <122.147.136.xxx>

#7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3-31 16:52:4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w4899855(w4899855)

感謝大大的分享
原來我這ˇ麼不夠力的原因是
兩個以上副屬性不是我需要的
我通常有一個需要就會裝上去
難怪跟別人差這麼多

最後編輯:2017-03-31 16:52:41 ◆ Origin: <61.227.180.xxx>

#8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3-31 18:29:4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eorgeu1(臺囧企業創意部長)

※ 引述《w4899855 (w4899855)》之銘言
> 感謝大大的分享
> 原來我這ˇ麼不夠力的原因是
> 兩個以上副屬性不是我需要的
> 我通常有一個需要就會裝上去
> 難怪跟別人差這麼多
>

不過好看臉...尤其6號暴擊

兩顆5星的 都是被服還有魍魎、樹妖(附屬還是暴擊 暴傷)
看到眼睛都流立可白了

針女、破勢等暴擊的 都是出防禦

6星我的2號總是出生命...附屬都不錯,但是不知道要怎麼用

4號沒生命加成 倒是有效果命中就是了....(還滿多顆的)
最後編輯:2017-03-31 18:29:41 ◆ Origin: <36.234.7.xxx>

#9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3-31 22:01:5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v147852963(fadog)

感謝這篇的文章之前損失了好多
剛開始都不知道御魂屬性
以後不會犯一樣的錯誤了
最後編輯:2017-03-31 22:01:54 ◆ Origin: <1.162.168.xxx>

#10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4-01 03:16:0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incubus4game(惡魔遊戲)

500萬賭到一顆 6號暴傷三味,效果抵抗攻擊效果命中

食之無味,暴擊不足


手機發文.最後編輯:2017-04-01 03:16:06 ◆ Origin: <124.244.167.xxx>

#11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4-06 17:08:0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ichael86732(雲火)

首先,

感謝樓主分享這個方法,這樣看下來,除了利用副屬性數量和雜屬作初步篩選是一翻兩瞪眼外,感覺上如何設定立場是關鍵呢!

關於這個部分,我還有些疑問  >.<

因為不同類別的御魂,就有不同的面向,除了像是針女、破勢、心眼、網切這些比較明顯是攻擊型打手使用(或是桃花妖)之外,

像是魅妖、雪幽魂、招財貓、反枕、日女、鐘靈、鳴屋、蚌精這些,我就不曉得該怎麼去考慮它們了  >.<

我之前是從裝備這些御魂的出發點來考量,比如說招財貓的話,希望盡可能多次的觸發效果,所以屬性的選擇以增加生存能力的防禦和生命以及速度為優先;而像是蚌精這種兩件套效果是加命中的則通常是給控制,所以也是以防禦生命速度為主;日女的話,一般也是給控制?(額 其實我沒用過也不太清楚 >.<),只是其實每次都選得很心虛,怕不小心丟了好的

關於這部分,想問問樓主或是有路過的好心人可不可以提供大略的判斷方式呢??(對各類型御魂的大略定位)

感謝唷!
-----------
新手發問,請多多指教  >.<
最後編輯:2017-04-06 17:08:08 ◆ Origin: <140.114.237.xxx>

#12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4-06 20:44:3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ucky123365(洙洙)

覺得大大這篇分享的真是好呢

原來副屬性有兩個以上才會留阿

之前都不太清楚阿
最後編輯:2017-04-06 20:44:33 ◆ Origin: <1.160.180.xxx>

#13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4-06 23:07:3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yoyo12(yoyohung)

感謝大大精闢的解說,不過關於強化附屬性的地方新手我不太清楚是怎麼決定強化那個的?

手機發文.最後編輯:2017-04-06 23:07:37 ◆ Origin: <59.126.51.xxx>

#14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4-06 23:16:1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u8717052(u8717052)

介紹確實詳細,御魂也是在戰鬥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我是之前有得到就直接上了,後面還是需要挑選一下
最後編輯:2017-04-06 23:16:17 ◆ Origin: <58.115.189.xxx>

#15 RE:【心得】如何辨識好的御魂

發表:2017-04-07 00:21:2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eorge852(瑟雷西瓜汁)

最近剛下載陰陽師 感覺我會需要這個

不知道這次我會玩多久ㄋ

有六星就用六星 學到ㄌ
最後編輯:2017-04-07 00:21:26 ◆ Origin: <27.247.69.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哈啦板列表及文章頁
實驗開催中

板務人員:

508 筆精華,07/2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