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3
GP 551

【密技】體力獲取途徑

樓主 真紅 r19907983
GP3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發這篇文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群裡面有人說體力總是不夠,
所以來告知大家怎麼回體力,哪邊拿比較快,也許有遺漏再請別人補充吧。



第一、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花60勾玉買體力,
這部分要注意的是會越買越貴,60>80>100
所以通常每天會買一次,放在信箱可以十四天,需要再拿出來猛肝。


第二、點選主畫面>陰陽寮>地圖>選地圖上最靠近你的陰陽寮,
點下去以後選擇寮左上角的補充,四小時補10體。


第三、每日任務解完以後就可以拿到,重點是要打死BOSS才算喔,
這部分就有點小看臉,有人打一次就出,有人清空地圖才出。

後續有些就不附圖了,因為截圖上面有點小麻煩。
第四、妖怪退治,每天的1300與2000各出一次妖怪退治,
裡面的不倒翁等級隨著你帳號的等級提升,三波都打完大約有20體左右。

第五、結界突破,每天得到的結界突破,你是不是已經爆滿了?
突破一次大約得到1體到4體,我平均都是3體拉,
除了可以拿到體力以外,也有機會拿到神祕符。

第六、懸賞封印,不過通常解這個就是剛好你花多少體,
他還你多少體力而已,講真的除非很好解不然不太划算。


第七、這算是一個比較特別的事情,因為一定是你不太玩才會累積到的體力,
一開始最多累積到50體,可以點旁邊的升級才提升儲存,
只是沒什麼必要,因為要耗銀徽章,而銀徽章又有很多東西要買,所以不要升級的好。


以上是常見的回體手段,我把我知道的都打出來了,
可能有遺漏的部分再請別人補充吧。
31
-
LV. 30
GP 109
2 樓 淒星 TMP1222
GP0 BP-
好文推推 真的很用心
對新手幫助很多!
0
-
LV. 14
GP 8
3 樓 shinjuwu shinjuwu
GP0 BP-
問個問題,用陰陽寮補充要多近才行? 感覺點到很近的他還是說我離太遠~
0
-
LV. 15
GP 36
4 樓 apple aaaa13
GP0 BP-
體力對於重度玩家真是不太夠用
因為很快就花完了
之後就要等了
都靠這些任務在獲取一些體力
0
-
LV. 18
GP 464
5 樓 菲雅 pjs20085
GP0 BP-
還有自己跟好友的結界卡
自己的結界卡一天可以多300體
好友的如果整天剛好也有卡到位置也有300體

鬥魚如果有在打突破應該一堆4星以上的
0
-
LV. 18
GP 330
6 樓 我好帥 shanlin0802
GP0 BP-
體力對一直玩的人來說真的是不夠用
所以獲取途徑的整理真的很重要
至少可以知道獲取的方法
0
-
LV. 17
GP 303
7 樓 maxmvp
GP0 BP-
第七項我到今天才發現有他...
我居然有23/50體 囧

他這個溢出 應該是說體力超過就會計算吧?
還是體力在晚上00點刷新的瞬間超過多少體?
還是....體力回到100後 自然增加體因為上限所以無法往上 才已*20%後堆到這來?
0
-
LV. 34
GP 264
8 樓 u8717052 u8717052
GP0 BP-
上面這些方法鼎我還是都會每天固定買1次,這樣比較練得快,另外就是好友部分可以想說多送一些互贈體力的模式
0
-
LV. 28
GP 496
9 樓 抹茶 ll28825252
GP0 BP-
的確是不太常玩體力才會爆XD
像我一到五都沒什麼在玩
只會特定時間上線拿體力
然後在放假的時候一口氣花光光~~~
0
-
LV. 17
GP 169
10 樓 HIGG d0926b
GP0 BP-
體力還是不夠玩...我每天一下班 差不多是 下午1點  玩到晚上12.  體力永遠不夠用...
刷個 覺醒 太耗體力..
0
-
LV. 27
GP 143
11 樓 Nora autumnrain
GP0 BP-
體力食盒真的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東西
真的很想建議官方能不能標示出來
這麼小的圖示真的很難被注意~XD
0
-
LV. 33
GP 5k
12 樓 飯糰魚 fi2136
GP0 BP-
感謝分享,剛好假日開始用力玩才知道體力會缺囧
平日倒是還足夠玩啦!
剛好來個假日衝等!
0
-
LV. 8
GP 15
13 樓 waiwai wilsoncheng
GP0 BP-
想問一下各位有時候主畫面可以拿到20體力,有人知道什麼時間才可以拿嗎?不拿會消失嗎??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658 筆精華,09/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