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562

【心得】天命的該團結了,第一天贏這麼多被翻真的很慘

樓主 Yuki是雪不是幼齒 willie990316
GP17 BP43
先上個圖,證明一下我是天命的==
嫌太長的懶人包(雖然就是最基本的桌遊玩法):第一名去防守第二名的進攻,第二第三名去打第一名,天命第一天贏、第二天被翻盤就是因為還在打第三名==

然後不在乎20水晶跟幾千星石的人,可以直接解完每日就放著不打,記得第二階段回來打就好==






有在玩崩壞國記的人都知道,第一天的時候由於陸服當時的霸凌煌國梗,海盜跟天命達成了莫名的共識開場就猛攻煌國。

而後到了第一天下午,由於天命拆掉了煌國左城牆、海盜沒拆掉,海盜開始意識到天命這樣下去會拿第一名,加上實況主懶貓的號召,開始有零星的炮火攻擊天命下路的銀樓,但由於那天海盜大部分的資源已經投資去打煌國,因此對銀樓的攻擊不成威脅。最後,天命得到了銀樓、得到了煌國城牆、沒有被海盜攻下城牆,因此大獲全勝。


第二天,天命票投上方搶下來的煌國左城、海盜票投上方沒搶下來的煌國右城、煌國票投天命搶走的煌國左城。由於海盜票投煌右城、煌國不可能守得住,因此煌國直接棄守右城守左城。

天命與煌國的戰爭,同樣都有投票加成,這本應是一場五五開的對局。然而天命有些人實在太貪,直接跨過煌國城牆,想去打更裡面的旗子,結果白白浪費了太多的戰力。要知道,我們第一天是大優勢,而且會有可能威脅到天命的位子的人只有可能是海盜,因為煌國第一天太慘了。

其次,關於下方戰線的部分,我們同樣也是花了太多的人力去防守哨口B的那根旗子,反而失掉了重要的銀樓。

第二天整體來說,天命從一開始重點就放錯了,因為這種三國遊戲的戰術非常單純,第一名防守來自第二名的進攻,第二第三名打第一名,而在這樣子的前提下,真正影響勝負、至關重要的會是吃雞島的勝負,因為只有這裡是獨立於三國之外的額外分數,三國遊戲不存在永遠的第一名,而是會不停輪換的。

那為甚麼我還會說第一天贏這麼多被翻很慘呢?因為天命第一天贏的幅度是誇張到第二天也該繼續拿第一的程度。讓我換個實際點的說法吧,要是今天防守天命哨口B、還有進去更裡面打煌國內旗的人,都回來防守銀樓跟烽火台,今天第二天的戰況會如何呢?更甚者,第二天煌國根本不可能威脅到我們第一的地位,所以直接把城牆還煌國、上方拿一個外旗,剩下全部防守下方海盜的進攻我們都能保持第一名。

第二天我們不該貪煌國的城牆,真的要貪煌國城牆,就該選擇放棄兩根煌國的旗子,投了票還沒打贏真的是硬傷。

太貪的結果,最終導致天命全線皆輸,我們原本可以當主導勝利的一方,現在變成必須看煌國的臉色行事。現在天命要贏,今天就只能全部人防守下半,然後其他就只能聽天由命了。因為如果煌國執意要打天命,那我們是怎樣都防不住兩邊的,只能期待煌國去打海盜了。

第一天由於莫名的霸凌煌國行動,讓這場三國遊戲變得有點脫離常軌的兩國爭霸,第二天海盜變成第一、煌國搶回左城之後,應該會回歸到正常的三國遊戲形式,天命沒能掌握第一天的優勢實在是重大的失誤。不過雖然失去了領先地位,只要接下來團結合作、目標一致的話,天命還是很有機會能拿第一的。



你可能會說我只是在放馬後炮而已,我只能說,我平常會開實況跟我Discord的朋友聊天、玩些遊戲之類的,[攜手合作 霸凌煌國 共享繁榮]是因應第一天霸凌煌國的梗而我自己隨口想出來的一句口號。第二天早上我投完票之後開實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實況標題改成[天海同盟 背骨仔多 先防背刺 再取敵首],因為我知道我們要擔心的問題是海盜==

如果有人不確定該打誰,也可以去看我的實況台標題,這幾天應該只要我醒了就會改標題...吧。

17
43
LV. 21
GP 750
2 樓 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水 karta1192111
GP0 BP-
別怕別怕
第一波贏了拿100水
然後第二波會被另外2家圍毆
你們圍毆贏了就可以拿100水
按結果來說拿到的獎勵是一樣的
除非被圍毆還可以打贏
這樣連贏2波才有120水
圍毆別人還輸掉也別氣餒一樣可以領80水
0
-
LV. 19
GP 77
3 樓 不存在的旋律 jo4122592an
GP31 BP-
喔啊所以 煌國活該被打??

媽的我們煌城的人都不是自己選的

都已經被打成這樣還要被消遣

31
-
LV. 21
GP 846
4 樓 RLin sei0706
GP4 BP-
乳巨得以聚人心
姬子+懶福 雙重攻勢下 使得海盜威武重振 極力反攻
我大天命只有草履蟲和神州平.....等等 符華大人 你怎在那邊!(~~~~烈空~~~~
4
-
LV. 15
GP 3
5 樓 欸嘿嘿 wl03191304
GP0 BP-
好奇問下 這活動不是要吃體? 不是每天4場打完收工就好嗎??
0
-
LV. 1
GP 5
6 樓 花澤香菜 hanazawa0225
GP1 BP-
說真的 玩遊戲的目的不就是要放鬆休閒嗎 玩得這麼痛苦不就失去意義了= =
1
-
LV. 4
GP 187
7 樓 EX diabloex
GP0 BP-
先附目前戰況圖 5/27 12:40


第一天亂打
第二天開始了解規則
現在是關鍵的第三天

前面幾場大家都會狂打大點,分數也比較多
現在我發現,小點重要性也不差
大點就算讓對面拿到,只要把他後面路斷掉
下回合我們還是可以把大點搶回來
只要他沒有通道能靠近大點前面的話
但是搶小點,也是要有通道走過去...
不然就像中間那塊黃色 (那塊地我還真沒打...)
後面也是被人收割

【演武金】看來會被強攻
但是只要守好前方兩塊小點搶過來的話
明天那塊地他們就應該沒支援兵 打了吧? (這樣嗎?)
0
-
LV. 24
GP 4k
8 樓 鳥明 A035879337
GP4 BP-
誠實的我,其實我想說幾句!

鹹魚乃我,我根本看不懂這活動,所以蝦78打,甚至投票再哪我都不知道(一樣的請底下+1),所以樓主開本串很好,至少我今天會去防一下下面…
4
-
LV. 33
GP 1k
9 樓 leo frontmission
GP2 BP-
哥覺得沒那麼多小劇場
我只想要有聯機關可以打可以刷積分這樣
所以很簡單,就守住連機關這樣
2
-
LV. 16
GP 75
10 樓 Ynot lhk0510479
GP0 BP-
天命的伙伴們,紅圈圈住的上城樓也要小心失守啊...

城樓失守一下子會少了3分的


0
-
LV. 17
GP 134
12 樓 頗ㄏ-壞孩子姆咪模式 p1017e1015
GP4 BP-
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永遠的敵人 時時要留條生路給別人現在嘗到苦頭了吧 回去攻城囉

4
-
LV. 28
GP 971
13 樓 嵪匛碓咯 awserdfr
GP3 BP-
可是我很賭爛 GREEN MAN

不想讓天命贏
3
-
LV. 10
GP 55
14 樓 豐田真奈美 Hiziribyakur
GP0 BP-
搞這種陣營戰到最後一定會有人火氣上來,我後面也看淡了(信on過來人

這不是看看劇情換換獎勵,每天就打個據點把戰爭指令消完,然後看其他人撕逼的活動嗎

反正我玩崩崩崩也是抱著舔女兒的心態在玩而已,去跟人家爭什麼勝負不是我的初衷030
0
-
LV. 23
GP 102
15 樓 就這樣 jason810510
GP0 BP-
呵呵 我也是天命的

看到昨天下城被偷又看到結算時海盜的深城這麼多戰力去打
我就覺得打這個點的都是智障
雖然沒辦法管別人怎麼打
但是到底哪來的自信能1打2
打上面煌的城有投票加成還說的過
打這個點是不是膨脹過頭了?

然後這是今天的
昨天去打的智障被關在這個點只能繼續打這個點

今天打這邊的也是腦袋進水
雖然昨天這個點是天命的
但是煌都來偷城了還去打旗子?
連2天都這樣 也只能看開了
天命輸的不是戰力
輸的只是被分到的智障太多了
0
-
LV. 18
GP 6
16 樓 kenny2476 kenny2476
GP0 BP-
天命刷刷分就算了啦,這個時間點,這形勢。煌城就是要往死裡打呀。如果煌城哪還能守住,下路能打的打一打,吃雞島會城關鍵。但我不認為能守到。所以除了刷分,其他沒有意義。
0
-
LV. 12
GP 4
17 樓 god s870331
GP0 BP-
明天的24點到10點投票投右上角的海盜船,讓他們先打,我們在慢慢的把點收回。
0
-
LV. 13
GP 0
18 樓 Laminorso royorson
GP0 BP-
國戰有辦法統一全圖嗎?假使只剩我煌出陣,天命跟海盜先蹲著會有機會嗎?

理性提問,理性思考
0
-
LV. 36
GP 787
19 樓 ★魅影貓★ as25731251
GP0 BP-
我是認為有一部分的人是為了拿取 積分獎勵也就是隨性玩 看到哪邊有積分加倍的城就往那邊跑的概念商店的入場卷也買爆的概念
另外一部份就是為了麗塔 交出來喔
(我婆 (咳....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天命主將是 班長就是了(某個部分有點......平.....(咳咳..嗯
0
-
LV. 23
GP 209
20 樓 波蘭林正英 aa640212
GP0 BP-
其實我覺得不意外啦
因為我覺得有些人可能知道當時陸服情況也想在台服這樣搞
但妳們第二天還在霸凌煌就是你們的問題
海盜雖然也有在霸凌煌但他們也懂得繞路去踩你們點
我煌帝國的說實在我也沒預料到第二天還有一大城兩隻旗
你們還想霸凌煌就是你們的損失了
然後還看到有些人說什麼煌離你們家比較近或什麼兩大國之間夾一個國比較突兀
想霸凌就說別在那邊找藉口啦
麗塔跟Teriri真香
0
-
板務人員:

242 筆精華,06/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