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8
GP 2k

【討論】ルナの塔開放了 一起來討論 『集中串』

樓主 水玥 moehekate
GP22 BP-

塔開放了

開個討論串一起討論
需要先打過9-1才能參加
目前一般層有30石,整數10、20~70有100石可以挖
體力消耗:

1層

70層

可以看到公會人員進度








隊伍參考
22
-
LV. 16
GP 28
2 樓 你才有病~ ryan5221
GP1 BP-


分享一下,目前進度到60層,剩11隻,要至少兩次才能過60,今日即使過了60也不能再維持隊型
在這邊為各位推介一下我爬塔中用到的隊伍

以上這兩隊,能夠令你60以下樓層輕鬆過,大部分普通層數用魔攻,boss關以及魔防特化用物理隊,而且續戰力特強,基本上血不會怎麼損,tp每關開始時也接近滿

1
-
LV. 15
GP 853
3 樓 NeverFower voidmois
GP3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趕上了露娜塔開放 一路打到50層了



隊伍基本上就八位角色調來調去((#
[盾女 偶像 栞栞][兩位輸出手]
[盾女 偶像][三位輸出手]
其中輸出手要怎麼選 其實都是看心情
都是類似於推主線一樣 因應情況調整
比如說對面有盜賊貓 沒把握就別帶魔法



50層才是真正的開始呢:3 有空再看看怎麼打
3
-
LV. 10
GP 24
4 樓 島原 Yuisboy1234
GP0 BP-
第一天只爬到21層沒完
77等我也不要求什麼了QAQ
----------------------------------------------------------------------------------------------------------------------------
第二天
佛系爬塔 爬了7層倒光 真香
--------------------------------------------------------------------------------------------------------------------
最後一天,只能爬到34層了,夠了QQ
0
-
LV. 19
GP 1k
5 樓 蟲蟲子 qup6eji3123
GP18 BP-
總而言之收工了XD
這圖來自公會成員XD  我自己來不及截QQ


我前面都是用盾女、莫妮卡、妹妹、泳貓、鏡華 這樣子爬到35層轉物攻。

35層開始 盾女、偶像、月月、トモ/黑肉、優依 注意確定已經贏了除了粉毛補其他能省則省。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打60階王的時候,先利用魔攻隊殺死前面的小怪再用物攻隊收王,
因為之後魔攻隊也用不上了。

最後70階就把你能上的丟一丟能贏就好EX關卡會把角色都還你。

EX關卡就如上第二張圖的組合是輕鬆好打。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問~ 不過要等明天了XD 好累喔


18
-
LV. 45
GP 2k
6 樓 颱風眼 arthz
GP2 BP-
爬了三天總算到70樓
沒有トモ真的差很多...光思考怎麼組就要花很多體力和時間
看日本直播主攻略影片也都只有ジュン、ノゾミ、マコト、トモ、ユイ就輕鬆推過了

以下是自己配的隊伍
僅供參考
雖然都是無死過關
星數不足可能會打到時間到
有好幾場都是打到最後3秒才贏...

61沒拍照
印象中是物理隊,魔法隊會打到時間到還推不到最後

62~63沒拍照
用魔法隊推的,泳裝キャル+キョウカ+マホ,前面雙坦

64,打到最後2秒
魔法隊:ジュン5☆、ユカリ5☆、水着キャル5☆、マホ5☆、キョウカ4☆

65~66
物理隊:ミヤコ5☆、ジュン5☆、マコト5☆、水着タマキ5☆、マホ5☆

67
魔法隊:ミヤコ5☆、アカリ5☆、水着キャル5☆、マホ5☆、キョウカ4☆

68
物理隊:ジュン5☆、カオリ5☆、マコト5☆、水着タマキ5☆、マホ5☆

69
魔法隊:ジュン5☆、ユカリ5☆、水着キャル5☆、マホ5☆、キョウカ4☆
2
-
LV. 24
GP 92
7 樓 衣玖 act24332012
GP5 BP-
感謝版上各位大大的幫忙 早上終於把Ex給通關了QQ

附上我的過關組合給大家參考 一樣是第一隊收掉兔子跟布丁

第二隊收掉女僕跟聚光燈 最後三隊用力把王推掉

(其實前後也SL了不少次才終於推過...

5
-
LV. 12
GP 78
8 樓 ares7275
GP3 BP-
參考了各位大大的配置,但是因為星數不足一直放不出大招,所以用莫妮卡跟可可蘿來提升速度跟防禦

3
-
LV. 8
GP 7
9 樓 Diahrrea z1472009
GP2 BP-
我給的只是方向不一定要這樣配
角色可以替換的所以不用擔心

只要時間允許最後一隻不要輕易開招打掉
讓隊伍補血補TP下一場會更輕鬆
基本上就是兩種類型隊伍互換

1層~70層
對面如果很坦,就帶大小姐能補能輸出
降防月月深月都可以
如果扛不住純和宮子輪流上
每場開局固定 月月>大小姐>琉球犬

對面物傷很痛,帶咕嚕靈波可以致盲又補血
降防月月深月都可
開場琉球犬、純血量不到一半直接開小望嘲諷
中途主力收掉後也請開小望全體加攻
開招的時機請自行判斷囉


第50、60、70層  
帶加速、魔傷祭品
把前面雜魚清掉後再隨便換上一隊打王即可
(祭品帶誰都沒差,不要被對面守住都好)


小弟等級105 裝備R9 4星
打了兩天才爬到EXTRA
一路打到70層不會出現死傷(除了祭品)

--------------------------------------

EXTRA
第一隊K掉布丁兔兔玲莓
靜流別開招打到布丁會加到TP補血()
莫妮卡被打後開招()
敵人會往前走就可以三個都收掉
後衛拿捏開招時機沒降魔防別開

第二隊 隨便開招秒掉小喇叭
如果沒收掉玲莓就順便處理掉
(兔兔、扇子、伊利亞、璃乃)能打範圍都行
像我缺範圍傷害的角色
只能依靠公會租借來通關

第三隊硬起來直接帶走
打個80%90%不是問題
主要還是靠大小姐奶前衛時間充裕
泳裝喵可以換
(姬塔、智、泳裝美冬 物傷都行)


差不多就這樣了,等級不夠可能每天15祭品慢慢打
比較萌新的打到50、60層就不錯了
如果不幸中途扛不住死了又沒按到離開
泳裝可可羅、粉頭短髮那個四女主之一
可以帶上場多跳個一、兩層
反正就擅用自己角色池


祝大家撈石順利ㄅㄅㄅ
2
-
LV. 34
GP 177
10 樓 艾妲 rizingayame
GP3 BP-
今天把殘血的70層BOSS清除後  迎接的是 EX任務
在參考了各位組合 並反覆調整隊伍後 終於也過關了 以下是我的過關配置 提供參考
3
-
LV. 15
GP 14
11 樓 日日閑 ali20100101
GP3 BP-
分享個EX難度平民隊伍
   
1隊秘訣是望能開UB的時候 順著往後開紡織大 以此類推  這樣扇子能夠高機率連開兩次大
2隊主要是讓初音能多放點大  把燈台打殘 讓3隊能夠少點壓力

有能力的話可以兩回合收掉
3
-
LV. 22
GP 492
12 樓 打不倒的G year81
GP3 BP-

好不容易通關了
心得感想只有一個:
少了月月跟夏季黑貓
(圖中月月是團員支援)
攻略起來真的很吃力

由於口袋不深
51層開始幾乎都採用手動UB
減少空大或溢傷的風險

隊伍除了茜里和小雪之外
其餘皆為R9滿裝

期待接下來的UP能順利把月月抱回家
不然等下次開塔又加蓋
鐵定會吃不消


3
-
LV. 19
GP 125
13 樓 IWANS yoyobaby608
GP2 BP-

靠自己想出來的陣容,在最後一天成功打完EX
真是渾身舒暢
祝大家成功解完EX
2
-
LV. 16
GP 1k
15 樓 NeverFower voidmois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已開放71~110層,歡迎再於集中串討論
1
-
LV. 24
GP 95
16 樓 衣玖 act24332012
GP0 BP-
分享一個日本up推的直播 目前進度推到90樓就不行了

王還配上吸血鬼真的惡意滿滿


如果要看84樓無損推吸血鬼關 可以直接拉到2:39:50

(目前進度到85樓⋯不會王層都得至少送掉一隊才有辦法過吧(汗
0
-
LV. 15
GP 17
17 樓 日日閑 ali20100101
GP4 BP-
不小心存TP到時間到了...
一般層攻略的角色基本上是 泳蘿4*+小望 黑騎 月月 琉球(粉毛備用可能不用放)
王層收尾會把琉球換成泳裝貓
80層用充電(狼布丁3*)先抓完鏡華後收尾
90層用粉毛靜華泳裝黑貓莫妮卡飯糰後收尾
可恨阿...如果96層沒恍神明天應該有機會攻略完QQ
------------------------------------------------------過日線------------------------------------------------------
用三隊彌補之前的失誤果然不太夠
109只要用抖M+黑騎坦即可讓後排穩穩輸出一次推過
看來要待明日才能通關了
4
-
LV. 1
GP 0
18 樓 你好安安 qsx579
GP4 BP-
攻略完畢 大概就108
109 110比較麻煩
4
-
LV. 41
GP 1k
19 樓 ノキ s041433
GP1 BP-
都是公會戰的錯
害我現在打什麼都想auto

1
-
LV. 17
GP 187
20 樓 小忍 asdf93512
GP0 BP-
分享一下

參考樓上大大配置後 稍微做了一些小改變

萬聖節布丁則是負責抓後面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73 筆精華,04/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