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
GP 17

【情報】回歸玩家簽到活動異常問題處理

樓主 sdfghjkl qweasdzxc987
GP0 BP-
偉大的冒險家們
因回歸玩家簽到活動發生異常現象,部分玩家惡意利用非正常方式獲取的獎勵道具,目前此現象已修復完畢。
惡意使用此異常現象不僅對遊戲內的環境與平衡造成損害,更會造成各位冒險家們的困擾。
因此,我們將針對惡意利用的玩家進行封鎖處分,並且針對重複領取的獎勵道具進行回收作業,
為了創造更公平公正的遊戲環境,我們會更加持續努力改善。
此次停權玩家數共168名,停權名單如下:
伺服器
角色暱稱
停權日數
古魯丁-太陽神
只會**不會玩
365
古魯丁-太陽神
**ie
30
古魯丁-太陽神
**
30
古魯丁-太陽神
彎弓射**弦上
30
古魯丁-太陽神
**#
30
古魯丁-太陽神
白玉**
7
古魯丁-太陽神
**n
7
古魯丁-太陽神
**
7
古魯丁-太陽神
**^
7
古魯丁-太陽神
**
3
古魯丁-太陽神
*
3
古魯丁-太陽神
**
3
古魯丁-太陽神
*
3
古魯丁-太陽神
*
3
古魯丁-太陽神
**yu
3
奇岩-太陽神
*
365
奇岩-太陽神
*
365
奇岩-太陽神
b*
365
奇岩-太陽神
*
30
奇岩-太陽神
*
30
奇岩-太陽神
**
30
奇岩-太陽神
Yu**ie
7
奇岩-太陽神
*#
7
奇岩-太陽神
o**j
7
奇岩-太陽神
**
3
奇岩-太陽神
*
3
奇岩-太陽神
*
3
奇岩-太陽神
*
3
奇岩-太陽神
*
3
奇岩-太陽神
瘋狂**
3
奇岩-太陽神
黑化**小蘿莉
3
奇岩-太陽神
*
3
奇岩-太陽神
一周**
3
奇岩-太陽神
**
3
奇岩-太陽神
**2
3
奇岩-太陽神
**4
3
奇岩-太陽神
**5
3
狄恩-太陽神
*
7
狄恩-太陽神
*
7
狄恩-太陽神
**
7
狄恩-太陽神
*
3
狄恩-太陽神
千鋒**
3
狄恩-太陽神
*
3
狄恩-太陽神
**@
3
狄恩-太陽神
強的**不要的
3
亞丁-太陽神
**
365
亞丁-太陽神
**@
365
亞丁-太陽神
*@
365
亞丁-太陽神
*
365
亞丁-太陽神
*
30
亞丁-太陽神
一宵*#
30
亞丁-太陽神
*
30
亞丁-太陽神
*
7
亞丁-太陽神
一冰**
7
亞丁-太陽神
**%
7
亞丁-太陽神
88***89
7
亞丁-太陽神
G**A
7
亞丁-太陽神
**
7
亞丁-太陽神
**
7
亞丁-太陽神
**#
7
亞丁-太陽神
*
7
亞丁-太陽神
**
7
亞丁-太陽神
愛兒**
3
亞丁-太陽神
o*o
3
亞丁-太陽神
*
3
亞丁-太陽神
*
3
亞丁-太陽神
梅川**
3
亞丁-太陽神
*#
3
亞丁-太陽神
**
3
亞丁-太陽神
**
3
亞丁-太陽神
*
3
亞丁-太陽神
*
3
亞丁-太陽神
梅川**兜麥
3
亞丁-太陽神
梅川**
3
亞丁-太陽神
qb***234
3
歐瑞-太陽神
l**l
365
歐瑞-太陽神
K**s
365
歐瑞-太陽神
**
365
歐瑞-太陽神
*
365
歐瑞-太陽神
*
365
歐瑞-太陽神
*
365
歐瑞-太陽神
H**s#
365
歐瑞-太陽神
lO***Sl
365
歐瑞-太陽神
*
30
歐瑞-太陽神
*
30
歐瑞-太陽神
**
7
歐瑞-太陽神
*
7
歐瑞-太陽神
*
7
歐瑞-太陽神
*
7
歐瑞-太陽神
*
7
歐瑞-太陽神
*
7
歐瑞-太陽神
A**
7
歐瑞-太陽神
*
7
歐瑞-太陽神
AT**
7
歐瑞-太陽神
**
7
歐瑞-太陽神
*
3
歐瑞-太陽神
*
3
歐瑞-太陽神
sh**o
3
歐瑞-太陽神
*
3
歐瑞-太陽神
s***o
3
歐瑞-太陽神
把臉***跨下
3
歐瑞-太陽神
*
3
歐瑞-太陽神
*
3
歐瑞-太陽神
*
3
歐瑞-太陽神
打爆**
3
歐瑞-太陽神
爆奶**
3
歐瑞-太陽神
女神**1
3
歐瑞-太陽神
**
3
歐瑞-太陽神
至尊寶**霞仙子
3
古魯丁-美神
甜美**精靈
365
古魯丁-美神
*
7
古魯丁-美神
**%
7
古魯丁-美神
*
7
古魯丁-美神
*
7
古魯丁-美神
**
7
古魯丁-美神
MA***ATI
7
古魯丁-美神
Ch***ts
7
古魯丁-美神
狄米***拉席
7
古魯丁-美神
天婦**
3
古魯丁-美神
ho**a
3
古魯丁-美神
*
3
古魯丁-美神
*
3
古魯丁-美神
*
3
古魯丁-美神
*
3
古魯丁-美神
M**2
3
古魯丁-美神
*
3
古魯丁-美神
**
3
古魯丁-美神
*
3
古魯丁-美神
淘氣**
3
奇岩-美神
w*w
365
奇岩-美神
**
365
奇岩-美神
*
365
奇岩-美神
**
365
奇岩-美神
*
365
奇岩-美神
O*O
30
奇岩-美神
*
30
奇岩-美神
橘色**
30
奇岩-美神
恆指**大跌
7
奇岩-美神
Si***rol
7
奇岩-美神
*
7
奇岩-美神
**
7
奇岩-美神
**
7
奇岩-美神
狂戰***LE
7
奇岩-美神
**
3
奇岩-美神
*
3
奇岩-美神
G***lla
3
奇岩-美神
**
3
奇岩-美神
*
3
奇岩-美神
*
3
奇岩-美神
**
3
奇岩-美神
*%
3
奇岩-美神
Ho**yo
3
奇岩-美神
**&
3
奇岩-美神
*
3
奇岩-美神
饅頭**
3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
365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
365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
7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o*o
7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
7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冷薄**
7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
7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
3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S**M
3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S**
3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
3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
3
遺忘之島-勝利女神
一鬼*
3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謝謝!

===================================================================
回鍋玩家惡意重複領取.....
我看直接退坑好了,幹嘛回鍋....
0
-
LV. 1
GP 4
2 樓 poizon332112
GP1 BP-
感覺這波又誤鎖一堆人了?

希望可以好好處理,不要想方設法拉人之後

又把玩家嚇跑啊,惡意的鎖是沒差
誤鎖的就很麻煩
1
-
LV. 6
GP 24
3 樓 牡蠣 SayaUta
GP0 BP-
我是蠻支持官方封鎖的啦
只是蠻好奇為什麼有分不同天數的,是因為領的多寡嗎?
還是官方把一些不在這次封鎖內容的也併進去了?
0
-
LV. 29
GP 475
4 樓 NA Eunise
GP2 BP-
365的領太多次了  不過官方自己的包
說實在的 跟回歸玩家計較幹嘛 戰力差那麼多
2
-
LV. 4
GP 8
5 樓 啊瀾 wearetwt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其實有時候官方的強硬手段我是滿支持的
然後當時看到365天的覺得超誇張xD
但是說真的滿希望官方重視一下遊戲的穩定和出錯的問題...
1
-
LV. 10
GP 25
6 樓 憂憂 wintstyle19
GP0 BP-
如果是誤鎖的應該可以跟官方說明一下吧?
那些被禁365天的自己也應該知道領太多次惹XD?
不過是官方自己出包沒錯拉...QQ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