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5
GP 93k

【情報】《刀劍神域 記憶重組》「憧れのプリンセスストーリー」亞絲娜、莉法、伶茵

樓主 6U☆霜夜いのり nk940155
GP9 BP-


【公式】SAO メモリー・デフラグ
@saomd_gameinfo

明日の15時より「憧れのプリンセスストーリー」スカウト登場!! 優雅なプリンセスドレスに着替えたアスナ&リーファ&レインが登場!! #メモデフ




預定將於明日 台灣時間 2 點推出的新卡池
「憧れのプリンセスストーリー」
亞絲娜、莉法、伶茵

9
-
LV. 3
GP 18
2 樓 skyelf555 skyelf555
GP0 BP-

排名戰是AB連戰。
之前的P5池又要殺四方啦!
0
-
LV. 3
GP 35
3 樓 邊走邊聊 BAHABAHA0001
GP0 BP-
獎章角的強化/排名獎勵武器的獲得難度降低/排名獎勵武器、排名有利飾品與衣服<----都增加3BS
...
...
...
我聞到7星角色與R6的味道...我先猜:以後可以同時3人交錯,然後同時2個或3個連結狀態...等等...那地神有救了...這...萬代....這...我只是瞎猜...大家參考參考!!
0
-
LV. 23
GP 289
4 樓 你下一句要講的是 bb587411
GP0 BP-
白天+沒星星
我以為沒了
都看到眾神絕
沒想到外帶一隻魚人亞POG


蓋樓cc看 寶底不知道能不能c到

0
-
LV. 42
GP 803
5 樓 小早川ひろし PLAYPS
GP0 BP-
抽到我最不想要的

反而是3位女神都抽到了
歐錯地方了啊啊

0
-
LV. 9
GP 12
6 樓 JIN轩 killerhoi530
GP0 BP-
3神爆死,这算是安慰我嘛哈哈哈哈
0
-
LV. 34
GP 598
7 樓 堂島之龍桐生一馬 k122808180
GP2 BP-
本池又破我抽池爆死的記錄了

抽了25 26次 就莉法不來

其餘2隻 亞*8  伶因*6

抽到我都懷疑池裡面沒莉法  我無言了……

沒鑽了 等明天的結晶優惠鑽在拼看看了

補充

凌晨1點多補了2單 抽4次 終於抽到莉法 總戰績30次

這記錄以後應該是無法有池可以破了……
2
-
LV. 16
GP 143
8 樓 PP kingerick
GP0 BP-
免費抽,好爽rrrrrr

0
-
LV. 10
GP 31
9 樓 墨犬Hibiki Hibiki182
GP0 BP-


還以為真的三隻一起出,差點嚇死,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0
-
LV. 6
GP 143
10 樓 歐伊踢 kiss9831
GP0 BP-
2隻帳號都是step3抽到亞+伶,石頭多的帳號step4追加妹妹,結束收工

0
-
LV. 26
GP 209
11 樓 decade qq7417410
GP0 BP-
可惡  沒中伶茵
接下來要250..  後面等歪看看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73 筆精華,06/0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