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閒聊】似曾相似的遊戲畫面

發表:2016-10-30 12:26: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wiserabbit(緻斐)



這幾天上豬來了官方粉絲團看到這封面圖就想起以前有陣子頗紅的養成遊戲
有沒有人想接話??((遞MIC((誰理你啦!!快說!!
好啦~沒什麼好賣關子,就是模擬市民啦~
構圖就一整個很有小社區的感覺XDD
是說…在場有豬友玩過嗎?
喔!!你說我?我湯然沒有玩過啊~是不是?因為我跟大家都差不多年代的…
既然大家都沒玩過,那我就放一張圖來當對照組好了~


有木有有木有??你看看那草皮~你看看那白色街道~你看看那和藹的鄰居~
是不是很像啊~??
只是一個是Q版一個是豪華版、一個是人版一個是豬版((到底在講什麼啦!!!
什麼?你說豬豬的房子跟市民的房子有落差嗎?
矮由~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只要覺得像就行了…
最後編輯:2016-10-30 12:26:25 ◆ Origin: <61.63.77.xxx>

#2 RE:【閒聊】似曾相似的遊戲畫面

發表:2016-10-30 18:01:3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lea9874562(RoMaNtRk鬼奴)

如果房子可以自己擺設就像了

每個小島做的像社區一樣應該很好玩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改版
最後編輯:2016-10-30 18:01:36 ◆ Origin: <1.163.200.xxx>

#3 RE:【閒聊】似曾相似的遊戲畫面

發表:2016-10-30 19:02:5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dela0928(離心。・゚・)

哈哈,沒特別說看不出來
但是我更想要他出一個大地圖 可以把全部的島擺在一起然後自己排這樣
手機發文.最後編輯:2016-10-30 19:02:56 ◆ Origin: <180.217.170.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哈啦板文章頁
實驗開催中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