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5
GP 363

【討論】大家會希望出手機版嗎?

樓主 抹茶 ll28825252
GP0 BP-
因為我本上平常在上班
其實不太敢在公司開遊戲  
假如能開發手機版的話
螢幕不像電腦那麼大
所以要開跟要藏比較方便XD
一個隨時都能玩的概念~
0
-
LV. 5
GP 43
2 樓 頭腦仔 Ahdama
GP0 BP-
兩種都有當然是最好的了~
下班回家可以開電腦,看著大螢幕爽爽玩...
上班時偷偷拿手機玩~XD
0
-
LV. 25
GP 110
3 樓 Nora autumnrain
GP0 BP-
如果可以跨平台的話 的確滿不錯也很方便
而且也已經有許多先例 代表技術上是ok的~~
0
-
LV. 34
GP 943
4 樓 住樓上 ilike74
GP0 BP-
當然阿
這個願望我不知道許了多少次
感覺有出的話人在外面練等比較方便
0
-
LV. 10
GP 25
5 樓 祈幽 yaumairu
GP0 BP-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呀,如果真的能出的話
這遊戲跟手遊感覺也能配合
只是放技能可能會比較手忙腳亂了XD
0
-
LV. 27
GP 1k
6 樓 夏羽ヾ(・ω・ヾ) lf2830922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當然會希望!

現在跨平台遊戲是一種趨勢

在家用電腦玩,出門用手機玩

聽起來就超讚的XDDD
0
-
LV. 30
GP 227
7 樓 眾志成城 yuwe2010
GP0 BP-
我是覺得可以推出手機板~
然後讓玩家自行選擇啦!!
畢竟手機板.螢幕還是比較小一點,
自然特效上也不能過於花俏XD
0
-
LV. 22
GP 85
8 樓 秦于 a0809yoyo
GP0 BP-
但就會被新遊戲了吧
又得重新培養一次...
既然已經練了網頁的就不會再玩手機了
0
-
LV. 8
GP 8
9 樓 雞蛋糕 kidwow777
GP0 BP-
如果有的話也是挺好的
遊戲可以帶著走,三不五時玩一下
不過我在公司午休都直接開電腦玩就是XD
0
-
LV. 23
GP 282
10 樓 四海圖騰 bankaccount
GP0 BP-
我覺得很好阿~
畢竟手機可以隨身攜帶阿
這樣的話就可以隨時玩了
何樂而不為呢?
0
-
LV. 10
GP 37
11 樓 熱舞天王 a1234564368
GP0 BP-
當然是希望有啦~~
我通常是用電腦做其他的事情
手機拿來玩遊戲XDDD
所以會希望有手機板的
0
-
LV. 7
GP 45
12 樓 pizza pizzaking080
GP0 BP-
恩~手機版的話可能會想要用IPAD玩吧
介面裡的東西太多了~
用手機玩感覺畫面有點太小XD
不果兩個都通的話也不錯
走到哪裡都可以玩摟
快到打BOSS的時間了!!
衝啊
0
-
LV. 48
GP 1k
13 樓 kidd kidd721001
GP0 BP-
※ 引述《ll28825252 (抹茶)》之銘言
如果有手機版的話是很方便
但是想到界面可能會因為螢幕小的關係
看起來會有點亂就是了
0
-
LV. 20
GP 68
14 樓 W toro8296
GP0 BP-
如果可以出簡化後的手機板的話感覺就不錯
這樣出門在外有空閒的話就可以稍微玩一下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