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6
GP 5

【閒聊】海洋公園

樓主 海洋公園打雜 iris8648
GP0 BP-
玩了1年多,希望還在滿腔熱情的心態下,說一點心聲

海洋公園由跳樓機(1服 褲檔內有殺氣)成立
季1初由我 小玲羊 接手管理
季1:
記得海洋公園被幾個州圍攻,憑著一班高戰及幾位機動老大的戰力,成功壓下其他州並聯合百鬼,決戰 王者 及其他州,最後利用小號內內1夜間空降整個益州,結果王者3天內瓦解,海洋亦把大部份高戰吸納,創出全盛時期

季2:
由於 四聖 的接觸,加上親身到7服了解,認為 司馬 領導的晉國,的確趕盡殺絕並玩弄對手,而原本有跟司馬有接觸,結果不了了之的情況下,決定聯合9服消滅7服,亦有了跟 硬派 及 亂世 的恊議,當8服被毀後,我真的跟硬派領導說了很多次,希望不要趕盡殺絕及留首府,而 十面 跟 風火 也希望留一個首府,所以談及以比賽形式,不論輸贏也會留 十面 首府,遺憾 亂世 及 十面 皆有人世頻不斷嗆海洋,開始聲音太多眾怒難犯,所以不再堅持 硬派 是否滅 亂世,而十面也不再留情,這是季3反海的導火線

季3:
原本跟獨步,星語,硬派,百鬼 聯盟,希望聯合起來對抗各自的仇家,遇到 反海 主力正面撞州,海洋真的很兇險,因為海洋完全沒經驗及屬於慢熱型,面對各種兇險,聯軍完全沒有幫助,包括 硬派,百鬼 在徐州也是很兇險,硬派中期出手平定徐州,可惜就算有部隊到了徐揚關,硬派依然不入關幫忙,而中期最可靠的援軍是 小雞
當反海勢力被壓下,海洋算是反敗為勝時,獨步分化星語部份人並吸收反海,然後以一堆廢話藉口想跟海洋全面開戰,東面 的海洋及百鬼 未復完下,完全不是養尊處優的 獨步聯軍 的對手,獨步派部份戰力拖住豫州的 海洋,然後將 小雞,硬派 及 百鬼 破掉,當時分身不瑕的 海洋 還被抹黑成不救友盟,無奈其他友盟的領導沒有跟下面盟友解釋
,更成了與 海洋 分開的誘因

季4:
我曾找 北方 聯盟談,希望保持中立的角色,換來 七原領導跟我說:“我們會1個月左右打下洛陽完結這季”,迫使海洋投身 南方聯盟,結果南方大勝,當時海洋也不希望趕盡殺絕,不加入三清 行列,只是進冀州幫忙打打直接淪陷,某程度算是賣了恩情,這恩情卻換來季5的以怨報德

季5:
本人這季身處 水魂,不清楚狀況就不說明,但確定的是,海南給我的報告,是每張令人憤恨的 “對話”,我亦親自打電話給 七原 領導,換來的是 “沒有空”

季6:
這季海洋其實是殘兵敗將,算是歷來戰力最差的一季,雖然 海洋 變得微不足道,但也決心幫助水魂,因為季4的原南聯,就只有水魂及創世真的名正言順打獨步,然而近來有人說起 海洋 收獨步,我想在這說一下感受,
過去對海洋有仇的,有恩的,有兄弟也有友盟朋友,都有投獨步,各自有各種因素,雖然我討厭獨步,但我只能說獨步只剩下 千羽領導的 天下戰火,難道其他人脫離了獨步也不能?只要曾經待過獨步就永遠是獨步嗎?
徐州kc盟,領導者是殺人王,上季幫了海洋很多,是兄弟是朋友,kc盟 內也存在昔日反海,但一件事還一件事,目前我看到的是,聯盟喜歡的人就可以隨便吸納,吸納不了或不喜歡的,曾經有仇恨的,他就算脫離了獨步還是 獨步獨步 是 海洋 最大的仇人,但我想說,kc盟 不是獨步,如果他們是,請其他入了各聯盟的,一併清理,不要“厚此薄彼”,之前獨步11隊的人,他們以前是8服徐州 星光 盟的人,過去的敵人,現在是好兄弟,他們不再是獨步,是 海洋 的獵頭小隊

海洋曾經風光興盛過,也風中殘燭衰落過,根本不怕再被毀,為了兄弟會挺到底

以上省略很多細節,本人 人微言輕,文筆不好,也不願再咀,純粹舒發心情,不喜勿看

0
-
LV. 1
GP 1
2 樓 jas jas88
GP2 BP-
獨步的確很強,能指揮數個盟作戰,統率力也是頂級,所以一直能吸收新血,但樹大有枯枝,有一部分人,明明已經贏了,還要用要塞名或在巴哈去辱罵對手,聲稱這只是戰術,是用來吸引火力,沒錯,的確很惹火,但破錶的仇恨值就是這麼吸來,想上一季獨步多麽意氣風發,還有人留言會為神侯報仇,就在這時,獨步首領宣佈下一季解散獨步,是怕了聯軍嗎?我本人覺得不是,是怕獨步太會吸仇恨,到這季已經差不多飽和,不會再吸收得到新血去擴張實力,喜歡吸仇恨那幫人亦不會改變他們的作風,各盟的友好度亦不可能改善,所以最後只有解散一途,最後想對前獨步朋友說一聲,你們都稱霸好幾季,仇恨值亦被部分貴盟成員弄至破錶,這季就忍忍讓各盟解解氣吧
2
-
LV. 22
GP 101
3 樓 星空的碎片 kenny9999
GP0 BP-
0
-
LV. 26
GP 211
4 樓 醉臥天地間 summer42618
GP0 BP-
所以現在用未參戰一方對徐州兩大戰力盟kc和桃子溫情喊話

一起為了接下來的南北戰爭做準備嗎?

的確!

水魂要是能吸收到獨步殘兵,就可以爭霸這一季了。
0
-
LV. 3
GP 0
5 樓 掛翻天了 PENNYGY
GP0 BP-
目前在徐州的反獨聯盟,就剩開季喊最大聲人員最多的水魂,其實在打什麼算盤,做小動作大家心裏有數啦,不就是想變成第二個獨步嗎⋯⋯驅虎吞狼再補尾刀真是高招喔XD,然後再用人海壓死所謂的友誼賽拿洛陽,真是好棒棒呢,率土不就是這樣被搞掉的嗎XD
0
-
LV. 2
GP 2
6 樓 無聊來看看 Zyanll
GP0 BP-
※ 引述《PENNYGY (掛翻天了)》之銘言
回樓主:
來聊聊為什麼X001率土說不會解散
從下圖可以很清楚為什麼了
所以不要亂抹黑啦



不知道X006今季揚州荊州,會不會也這樣被搞掉
就不知道了
0
-
LV. 2
GP 2
7 樓 無聊來看看 Zyanll
GP1 BP-
To KK兄 X001友誼賽參考

水魂VS率土說不
說明:
兩盟人數收滿380人,1VS1
兩軍對峙

勝利條件:打到對方城皮就贏,或是到結束日未碰到城以中線起算誰比較多格。

只能由中線出發   打下的藍地才能連   黃地也禁連,原存在的藍地也禁連!





以下則是
水魂VS海洋友誼賽




所以雙方比的是自身盟友動員力與參與力
比較沒有那麼多仇恨值存在啦
願賭服輸
1
-
LV. 2
GP 2
8 樓 無聊來看看 Zyanll
GP0 BP-
0
-

歡迎使用新版哈啦區,若使用發現問題請不吝告訴我們 >> 新手教學

板務人員:

11 筆精華,09/3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