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得】墓守分享~第116天~終於組出來了~

發表:2017-05-18 11:09:3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harkbaby(Dr.肉包)

如題~從剛開始玩的時候
常常被墓守打得不要不要的...........當時就決定開始收集墓守牌組
好不容易存了一些鑽去抽卡包去收集刷傳說決鬥者的牌組時~
忽然出現~重大更新OX@#$@#%@#*&(#$.........
靈魂龍不能用了.......我才用過不到10次阿~而且那時候還在刷遙控器......

於是只好埋頭苦幹~看文章,看板上的大大們分享如何刷傳送門....
疏不知鑰匙總是不夠~努力升等努力刷路人~然後約2~3天一次去找姐姐跟她的光頭弟弟泡茶聊天
俗話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努力的應酬下~終於......
嗚嗚嗚~掉第二張長者的時候~真是激動到快哭出來~直接在房間鬼吼鬼叫的
我女友還在旁邊說:你有病喔~
我回說:嗚嗚~妳不懂辣~哥整整刷了3個多月~妳知道我3個月來的痛苦嗎~我心裡承受多大的壓力嗎~每次結算的期待嗎~妳~不~懂~
於是我女友只有冷冷的回我:神經病~轉頭繼續打她的LOL,哈哈><(明明就銅牌而已)
第一張長者是在前幾天開實況的時候掉的,昨天還刷到第三張光頭~~!
真是超開心的!!!
於是立馬開打~一路打上黃金~在現在的環境上白金應該是比較簡單的><
雖然還少一張長者~但是已經可以拿去打排名了~
給還沒湊齊墓守牌組的人加油~只要努力刷總是會湊齊的~加油!!
總結:墓守牌組OP啊!!!!!!
附上登錄116天的截圖><

------------------------------------------------------- 我是分隔線--------------------------------------------------------
看到許多人問我開卡包的次數............
我來為大家解答好了,我人物等級都已經35了....只剩階級還沒滿~
所以能取得的鑽石來源也沒快沒了~鑽石幾乎都被我拿去抽了,哈哈
本人有課金~幾乎都是優惠的時候買~像前陣子好記得是每天限定一次買幾包那個活動~
我就抽了好幾天~一開始也不知道啥牌好~就抽抽抽~後來慢慢去了解~才發現..........
有些卡都沒滿三張~例如:千手佛、音速鳥、栗子球、鏡璧之類的........那時候又碰到卡包要下架,
於是就抽滿抽好.....現在比較克制了~哈哈,優惠買一買然後再看要不要湊三張^^
所以該有的都有~沒有的就是還沒刷到的囉~~~
最後編輯:2017-05-18 14:00:56 ◆ Origin: <111.250.23.xxx>

顯示稍舊的 31 則留言

#2 RE:【心得】墓守分享~第116天~終於組出來了~

發表:2017-05-18 13:31:1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hairypussy(毛茸茸)

開卡包次數2816..

我才不到你的1/4..
最後編輯:2017-05-18 13:31:13 ◆ Origin: <39.9.36.xxx>

#3 RE:【心得】墓守分享~第116天~終於組出來了~

發表:2017-05-18 17:38:3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092519(Vanness)

手機發文.最後編輯:2017-05-18 17:38:34 ◆ Origin: <101.139.185.xxx>

#4 RE:【心得】墓守分享~第116天~終於組出來了~

發表:2017-05-18 22:04: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ss888999(在在)

今天無課第81天 順利湊齊長老補上守墓家族最後一塊拼圖



開包數已經來到八百初,該死的雙靈交就花了近380抽,相當淒涼,還好雙二重只花了近80抽(還帶有雙魔抽)

靈交跟二重都不想拼了開始存石,看未來有沒有緣份透過活動入手吧
XD

正式出戰目前參考版上這樣配,
魔抽那個位置想了很久,跟天譴在猶豫…


更新闇之力版本,下怪加到六,魔抽改天譴
手機發文.最後編輯:2017-05-19 09:42:35 ◆ Origin: <49.217.210.xxx>

#5 RE:【心得】墓守分享~第116天~終於組出來了~

發表:2017-05-19 07:43:5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ynda155(Frank)

※ 引述《sss888999 (在在)》之銘言

RE:【心得】守墓者牌組心得分享,3/12 十二星守墓牌組更新


在在:第一輪抽4X抽 一張魔抽一張二重後重置 重置後3X抽有中一張二重還有魔抽 看到這串真的要思考要不要冒險抽第三張二重 有建議嗎? 無課 快抽八百抽了

> 今天無課第81天 順利湊齊長老補上守墓家族最後一塊拼圖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 開包數已經來到八百初,該死的雙靈交就花了近380抽,相當淒涼,還好雙二重只花了近80抽(還帶有雙魔抽)
> 靈交跟二重都不想拼了開始存石,看未來有沒有緣份透過活動入手吧
> XD
> 正式出戰目前參考版上這樣配,
> 魔抽那個位置想了很久,跟天譴在猶豫…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留言跟這篇一起回:

1、
關於二重要不要放滿,我也思考很久
我目前的重開守墓是有放滿三張,但我上一季用基斯只放兩張覺得也很夠用
所以未來會改回兩張也說不定

放滿的優點不外乎是為了初期上手的機率,遇到魔抽也有多餘的卡丟

缺點是初期若手氣不佳容易卡手,後期也不一定會用滿三張

所以我認為如果你很缺石頭,不必拚第三張,就算要拚也不如拚第三張靈交

2、
三靈交對應三長者,如果是雙靈交的話可以考慮減少一張長者或魔導巨人

如果你玩重新開始的速攻流感覺沒比較順的話也可以考慮多放兩張下怪,技能改暗之力
多出的空間可以考慮放第二張魔抽或保命牌,也可以考慮天罰
最後編輯:2017-05-19 09:06:21 ◆ Origin: <108.180.154.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97 筆精華,05/0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巴哈姆特徵才

  • iOS app 程式設計師
  • Android app 程式設計師
  • PHP 程式設計師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