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5
GP 2k

【心得】第97賽季遊戲王簽到區 (2/1~3/1)

樓主 るるる

雲玩家

s11981
0 -

版務的話 :

歡迎板友踴躍分享牌組、勝場數截圖及心得
本討論串將以M文方式保存(首樓不錄精)
呃..版主懶的打牌組名稱,希望你們打出來,感謝



規範:
請善用文章編輯功能,不需要自刪再貼一次
1.每季上王區請在板務開串的頂置區發表上王心得
2.心得至少一句15字,隨便閒聊都可以
3.精華文一人一篇,板務收進的精華,會作為日後板友參考
*板友多發的文章,板務是不會收進去的
4.若是分享心得影片,影片不得過多影響板友閱讀
請充實文章內容(內文至少是大於影片的寬度)
5.請勿洗版自推自刪,重發亦算
0
-
LV. 37
GP 5
2 樓 不予置評 oliver2308
4 -

昨晚上的王,構築沒什麼特別的
SF先手要贏還是簡單,後手比較需要操作
新包不知火太多所以帶這技能,後手直接開技能就過一擋
後手贏的最多的大概就是魔妖和不知火

另外新包強度很高,時空龍和不知火都有主流水準
時空龍應該是現環境綜合最強的,大概會是kc的主流
4
-
LV. 42
GP 34
3 樓 皇家樂章 ian136951
5 -
沒有時空龍的時空龍牌組上王
原本是想玩玩新的銀河眼才抽這個包,結果發現零散的組件剛好可以湊一套,如果把剩下的料補齊強度會更上一層(時空龍是重點,配合技能2可以手發三色豆)

在上王前一直調整牌組,主要是速攻魔法跟手坑的取捨,烏鴉在這一季真的很實用,不知火、銀河眼、時空龍、星聖對局中都挺實用的。

此外,有參考網站上的夜間射擊,在後攻的第一回合無法對應拆後臺會很舒服(尤其是遇到後臺薄弱的對手)

在先攻我傾向看手上有沒有螺旋龍跟另一張8星,有的話就可以做馴獸師抽三張快速抓出手坑跟後臺(有人會放它的cx版本來配合技能2但我覺得效益不高)如果只有一張8星的話則做新的限一R8來守備及干擾。

後攻則看對手場面,如果感覺很難過去的話可以先做黑哥哥或是限一卡闖關,等看見回殺機會再走銀河眼一套炸兩卡帶走,配合兩種禁忌的速攻魔法會更容易過關。

當然,如果你跟我不一樣有乖乖抽滿的話,也可以考慮三張卡做時空龍加三色豆的萬用場面。(我因為沒有時空龍所以就不放三色豆,但其實銀河眼超量還是用得到,不過慢一點就是了)

對局部分,遇到有場地的天威還有先攻的魔妖會比較辛苦一點,除此之外的對局大多是7成以上的勝率(途中吃了許多星聖跟銀河眼)體感上覺得不知火超級多,多利用烏鴉還有後臺來幫忙吧(另一個很多的就是同行,那就猜拳吧)

還有一點就是,看我方回合做招時卡頓的點很重要,越早判斷對手手上有沒有烏鴉或是效分越好,如果有烏鴉,可能就要斟酌一下八抽要不要丟掉螺旋龍;如果有效分,那先手的馴獸師就是一張3素材的2800普怪。

同樣的越高段位的對手越容易察覺你手上的手坑,可以善用連鎖開關讓對方誤以為手上沒坑或是有錯誤的坑(在場上有怪時才讓烏鴉連鎖停頓)。也可以利用技能2回收場上用不到的怪製造一張rum讓吃對手旋風喔~

附上牌組跟重播,祝大家早日上岸:
5
-
LV. 45
GP 1k
4 樓 奶茶君 jelly1996
3 -

幫樓上補個常規時空龍,雖然我4星第二張還沒撈出來但好像也沒差
至於心得...腦子都打沒了,這東西估計沒多久就會死了趁早玩吧(゚∀。)

頂多就是內戰想著怎麼騙擋出來,那回合只要沒收掉高機率也輸了
8星檢索帶特招還沒代價這到底哪個設計師寫的,手上只要留一張8下回合就能繼續展
至於對其他的,除了不知火靠輪迴苟命容易被對方用資源換過去外
剩下比較有可能輸得只剩重坑了,反制只能康一次,就算配其他卡也沒辦法打長期戰
3
-
LV. 38
GP 6k
5 樓 激情小馬達 anjumaaka
2 -
往生炎獸容易抓三色康太強了,所以K社決定ban掉

然後不記取教訓,出一個技能直接抓三色康?


技能②效可以學遊星之前"照亮未來羈絆"那招

把精操或大搜捕搶的怪 搓成升階魔法

給神龍騎士RUM成熱血指導神,某些牌(雙子.星聖)沒帶黑洞整副解不掉

2
-
LV. 17
GP 27
6 樓 天罡化氣 pl666166739
3 -


這環境尤貝爾改一下泛用還是出奇地好用,練了大半個月的超級滿配魔妖/雙子/星聖反而全部倒閉。另外,kc前不出緊急限表限制某副唯一t0的話,估計以後沒多少玩家敢課金抽大包和黃金包了
3
-
LV. 14
GP 21
7 樓 木乃伊 ttt411211
2 -


到傳三29勝為止玩命運英雄,之後用時空龍上王,技能穩定一卡拿三色康,內戰先手等於贏,主卡組和上面大同小異,帶八抽是為了先手指導王過坑和後手抽月書和聖槍,斷點在烏鴉叼螺旋龍及輝光龍吃效遮,輝光龍最大場關鍵至少1,星雲龍可帶滿,烏鴉原本帶2後來先手3魔陷1烏鴉又抽烏鴉後只帶1,現在天梯時空龍氾濫,建議帶月書後攻蓋對手時空龍。

關於額外,時空龍手發反擊必帶,銀河眼三件套斬殺關鍵必帶,超時空龍用技能拿升階出,不帶它的話多帶重鎧或光波刃,神龍騎士先手我沒出過它,因為能出騎士代表你能出指導王過坑或時空龍拿反擊,不帶騎士同上換其它銀河眼,指導王如果你牌組有八抽必帶一,自奏依靠不取對象,登場率比騎士高,但並非不可替換,摩天牢現環境合適,看個人需求。
2
-
LV. 35
GP 76
8 樓 廁所爆破專家 knight7106
4 -
41勝上王,以下是心得:
技能--無腦
三色康--無腦
超量怪炸卡--無腦
心得  這副牌就是無腦!

因為技能的關係,手上必有一張三色康
所以我另外放了2張柏修斯反制陷阱   使這牌更無腦
4
-
LV. 24
GP 25
9 樓 summer貓 designer22
1 -

時空龍,從黃金三直接一路打上王
強度真的誇張,基本上只有內戰或卡手會輸,感覺至少會是新的T1卡組
打魔妖或不知火其實壓力也挺大的,如果有烏鴉可能會好一點
雖然不一定能完全打斷對面先手,但第三回合斷對面續航也不錯

沒指導王,先手就做神龍騎士和時空龍+反擊
神龍騎士大部分時候是用來保時空龍

輝光龍和八抽都可能會導致卡手,個人覺得不用帶太多
因為很怕天龍雪獄,所以也可以帶一些旋風之類的

1
-
LV. 44
GP 1k
10 樓 安靜 z123456789
5 -
時空龍 上王
技能太強了 檢索 時空轉生

熱血指導王也可以放 聖刻神龍 九柱神
都可以放 很少用到他們
時空龍也可以再下一張

輝光龍一隻就夠

輝光龍在手 沒有八星怪獸 技能開不出來

最難打 尤貝爾 永遠的羈絆

對手通召 新宇俠 技能抓超融合
時空龍被吃掉 對手再新宇融合 智者

很容易突破 先攻兩隻R8 手上時空轉生

後手突破比較有利

內戰的時空龍 也是 先手不利 後手突破有利

比較注意 星雲龍有自肅問題
特召後 只能超量龍族的
不能 自奏黑哥哥和神龍騎士





5
-
LV. 44
GP 173
11 樓 魁魁兒 Tom911147
2 -


全程不知火 只能說不知火很強
但目前環境也是真的難打
雖然傳五一次過 但傳四傳三被守很多次
原因一是時空龍 但更主要是大家都在抓墓地
只要技能給的墓地2星刀被除掉
強度就直接少一大截

先攻很簡單 就看有沒有馬頭鬼
有就是直接馬頭鬼+武部單卡做到滿場

後攻更簡單 看有沒有一滴
有就是先做妖神逼坑或解坑
再用墓地2星刀+隱者做5500戰神
打過去一滴對面直接一刀砍死

其餘的情況就是技能抓本家陷阱
慢慢苟+濾資源

以目前環境來看 不知火應該能勉強排個T3吧
畢竟弱點就很明顯 而且大家都在防


2
-
LV. 36
GP 123
12 樓 啞文 zobirwen7603
2 -





一樣使用時空龍牌組。

差別在我打得超爛!(勝場數超多)剛開始都亂按一通,根本沒想認真瞭解,只想趕快衝上去。結果就是內戰常輸,都靠賽打。打不知火如果不是順風局也GG。

最後僥倖十連勝上去。只能說牌組本身無腦,但使用者最好還是認真想一下比較好。一路上碰到不少非主流(我認為除了時空龍不知火之外的都算XD)都好佩服……這種環境我真的無法也不敢試自己的愛牌。

坐牢完,等KC一階繼續坐牢……


2
-
LV. 39
GP 47
13 樓 IORI v223458
1 -



跟上個月一樣的牌組上王,一張都沒有動過
一直到傳四為止都是用不知火牌組,沒什麼大問題
但到傳五幾乎都三連勝,四連勝被斷,主要都輸給不知火的內戰,偶爾輸些非T表的牌(軍貫,疾行機人)
後來終於受不了了,換成上個月的魔妖牌組,被斷二次就上王了
雖然時空龍現在被評為T0,但不管是不知火或魔妖對上時空龍都是有大優勢的。
不知火用輪迴之陣延長戰線,用宮司(不論是用黃金櫃除外或是用技能送下去在除外)等等方法解決時空反制,在用大攻擊的怪打下去,先攻的話也能叫出麗神後開技能丟炎神,算準時機叫回來破壞
魔妖的話就是用大量資源(雪女控場,六尾狐讓他覺得煩)逼到他用出時空反制,之後就用雪女的二速效果來看情況叫怪就沒什麼問題了。二十場左右的時空龍只輸了二場而已。
1
-
LV. 44
GP 1
14 樓 舞花SouNd x36067873
1 -
20連勝時空龍上王
最後連續5把後手都能贏下來
沒啥好說的 你遊唯一指定T0

1
-
LV. 24
GP 8
15 樓 kewin09633 kewin09633
2 -




先拜個早年,新年快樂。

簽到滿滿的時空龍,傳三前用上個月的星聖(但角色用彌塞爾),並且帶3月書2張黑洞,雖然有騙到部分的時空龍做膠子龍,也遇到專門抓時空龍牌組的,但時空龍只要一回不死,下一回可以一卡再重新做場的噁心技能,實在太吸引人了,既然打不過只好加入它。

時空龍玩法上面樓層的前輩都說明很清楚了,膠子龍就是抓龍族對手,先手好用,不知道對手卡組,用神龍騎士配時空龍最穩,摩天牢現在環境使用狀況普普。也有遇到對手先手做天琴配時空龍,抗揍2下也不錯的選擇。

祝福大伙年假時間~打牌不卡手,龍棕尚王~
2
-
LV. 6
GP 8
16 樓 宇宙最帥男人 Kissmebaby18
8 -


今個月上王 幹掉了很多時空龍就是爽
最喜歡用不是T表卡贏T0
要懂得靠住停頓分辦對手有沒有效分
最難打只有先手的雙子了!




8
-
LV. 44
GP 289
17 樓 Unicorn azxc741108
2 -
人權:

牌組:

心得:
不愧是T0,就是T0,完美!

技能集檢索+特招+三色康於一身

檢索,缺什麼拿什麼

特招 直接白送一個素材

三色康,還能手發沒有被拆的風險,卡手基本不可能,只有渣操作

原本考慮投入指導王及八抽,後來感覺根本沒必要

所有的泛用只考慮能讓內戰的情況下優勢的卡

旋風和烏鴉則是為了不知火準備的,不知火那張永續陷阱非常麻煩,沒旋風的話會被盧到死

基本上這麼月鐵定都是時空龍了,打不贏就加入

這種破格的強度KC後大機率會吃刀,不過也不用怕吃刀,因為這是遊戲王每個主流的必經過程

如果怕被砍就不敢抽那表示心態不適合這款遊戲,最起碼巔峰爽過了

祝大家也能在這時空龍大戰下順利上王
2
-
LV. 44
GP 406
18 樓 三玖天下第一 psp10071007
1 -

下午打KC的時候一直感覺不出時空龍有T0,先攻做2隻被解完後有時候無力反打

內戰時站2隻3000攻很容易被對方跳更高打點的怪戰破

打階級後來才發現原來反制陷阱+熱血指導王先攻才是真正的T0=.=

先攻指導王發效果後再用技能把指導王彈回去,真的是物盡其用XD

8抽KC有放,打階級拔掉了覺得跟指導王沒有很合

這狗牌基本上只有內戰比較不好打,打其它牌真的吊打....

今晚過年晚上有點空打著打著就上王了
1
-
LV. 44
GP 243
19 樓 黑星 starlitsam
1 -




本來是用kc反制的構築
後來發現不太順
就改成這樣啦~~~
1
-
LV. 26
GP 5
20 樓 RayL rayl92
2 -



頭5x場用星仙爬到傳5
已經非常辛苦
至到技能能被宣句t0
就知道不可能靠星仙再爬
非對像效果就是星仙弱點 ...

爬到kc max 99場後再用不知火爬
都是t榜的 沒啥心得
但就不甘心 想靠技術爬kog
所以沒放小人和超量的針對技能龍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