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67...8

LV. 32
GP 977

RE:【閒聊】既然Sdorica快要一周年了,那我們來抽獎吧!(活動繼續!)

81 樓 你說呢?我不知道 x09930816
GP0 BP-
納杰爾
金位又坦又能補
能破甲基礎能條件增傷
自帶嘲諷配賈漢就四魂慢動作特寫連發
新手時期不知帶誰就帶他

在第一季中又有不少的戲份
可謂第一季第一男主角
貧民窟時期負責任 各種事情都包在他身上
後期突然轉變成復仇者

第二季中會轉變成SP出場嗎?

(說實在的 跟公主還蠻配的)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可以再接再厲
最近的探索是很好玩 但稍嫌冗長
若不是以一周年名義上架 應該能頗受好評吧?
另外就是希望幻境能解決人數過少的問題
不然每次都需要滿分才能在周排名留在一階
這實在有點累人啊
0
-
LV. 14
GP 81
82 樓 yaSa e1122e
GP0 BP-
(最想要的角色,但還沒拿到QQ)
接觸這個遊戲是在6月的時候
當時拿到新手機想說玩個新遊戲然後就看到sdorica了XD
當時入坑是因為操作很簡單易懂,再來是我當初抽到所有非歐證角色
雖然是一歐證開局,不過我完全沒有重洗直接開始了
當初也沒有覺得會玩多久,然後就玩到現在了XDD
這一周年來我記憶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合奏活動出的第一天
當時我還是算新手?!隊伍都幫人亂配,結果自己拿到別人配好的好隊伍
我的爛隊伍被人拿走XDDD,還記得當時跟公會說的時候自己在那邊竊笑XD
最後祝福sdorica第二季能改善的更好,能出更多角色和好看的故事,能讓我抽到璃spXDD
0
-
LV. 26
GP 961
83 樓 maru baha811212
GP1 BP-


最喜歡賈漢
除了配音配得很有靈魂外,他實在是太搞笑了
而且他的行為頗有機會主義的味道
正因為對權貴阿諛諂媚、不計手段地在軍政界中生存
反而顯現出他的精明之處

我蠻喜歡Sdorica的故事,所以期待第二章能為我帶來更多娛樂

1
-
LV. 2
GP 40
84 樓 蕭郎 yuilyce
GP0 BP-

最喜歡NED!!!
角色投票也全是投他
會選擇他是因為,仔細想想,他是唯一一個沒有太大缺點的角色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太天真吧哈哈

這是我第一個玩了一年的遊戲
祝萬象一歲生日快樂XD~
希望萬象可以愈來愈好玩~~人愈來愈多~~
0
-
LV. 16
GP 9
85 樓 songodlung songodlung
GP0 BP-
真愛是:
黯月 剛入坑便抽中,陪伴我由小萌新征戰到現在
雪莉 同上
諾瓦 我婆

美術和劇情真的不錯,希望能繼續保持,還有希望能換掉現在的遊戲規劃 (還我白黯)
0
-
LV. 1
GP 0
86 樓 月月狼 z63266236
GP2 BP-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諾瓦sp~~~
至今還留著抽到她時的截圖
老實說喜歡她的原因有許多,先解釋個來龍去脈!((文章偏長
我從遊戲公測到大概公測後100天時便退坑了,那時是貓眼sp剛出來的日子
那時的運氣非常非洲,三個多月只有拿到一隻迪蘭sp,就連歐証都只有小貓兩三隻(雖然有璃拉QQ
我本身又是個堅持無課的玩家,存了一個半月的一百抽沒拿到貓眼sp後就心痛退坑了(那時沒構築系統,sp真的是活動限定的概念,抽到就要再等不到的感覺
但其實這遊戲真的深受我喜愛,直到去年11月時看到諾瓦sp的宣傳影片((那時活動已經結束,deemo也沒跟到
才又下定決心回來玩,又了解了諾瓦sp的技能組了,如此萬金油的角色怎能不入手
於是存透晶石,直到二月又暴死,再來繼續存到四月,發現起源附魂裡有諾瓦sp後就開抽了(也有構築的因素在
歷經一百五十抽左右,最後十抽終於入手
所以對我來說,這支角色擁有的意義特別大,不只是喜歡諾瓦sp的技能組和美術
她更是促進我回鍋的原因之一((抽到時直接跳起來了----題外話

最後來祝福一下雷亞的一周年吧~
有別於一般遊戲的爆甘因素,這款遊戲我每日+幻境全解完大概1個小時內就能解決
美術有特色,戰鬥系統清晰明瞭,加上角色培養起來不需要費太大經歷
整體遊戲上玩起來輕輕鬆鬆地~(至今覺得探索有點坑,雖然很棒,但我很懶!積欠了不少探索xd
不過也看得出雷亞在萬象物語上的新嘗試和進步,我樂於看見這些日子來的變化
儘管之前發生過很多更新後的退坑潮(例如雙黑隊
哪怕我沒太多了解,不過那時候雙黑真的有點過強了xd,我更傾向於不用固定的隊伍打關卡
測試角色的過程中總是有很多新發現和耐玩
現在該退的也退了,該留下的總還是在,這款遊戲   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等我有餘錢了,也會開始拿出魔法小卡表示一下的xd,目前對實體商品比較有興趣
祝 共同在萬象物語的玩家們  一周年快樂啊~

2
-
LV. 42
GP 1k
87 樓 黑糖 wzu85727
GP0 BP-

當然是小天使艾利歐啊!!
不只是劇情吸引我,連人設都很對味
期待後續的表現
0
-
LV. 33
GP 55
88 樓 xmadis wendycin123
GP1 BP-
大腿人魚最高!
當初卡池出來時想說一定要抽到荷絲緹雅sp
但後來被大貓咪守門...抽到乾都沒有,整個心情低弱⋯
腿控的沒抽到怎麼行
四魂華麗的程度真是~賽高
只可惜目前sp都無角色故事,那天能夠與她一同跳舞呢^_^
萬象人物,遊戲畫面,音樂都很棒,唯一缺點就是遊戲性不足,作業感重和故事進度慢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更加進步

1
-
LV. 1
GP 28
89 樓 Kk John881019
GP0 BP-
生日快樂   終於一年啦 我很喜歡萬象的美術 被美術吸引進來後劇情也讓我看得很開心,不過我喜歡的角色是希歐·亞爾德席克,希望第二季戲份能多一些!
0
-
LV. 1
GP 0
90 樓 月出之後 zero9763
GP1 BP-
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龐啦~~ 當初就是因為他才入坑的XD
入坑後反而是劇情、美術風格和好聽的因為讓我離不開,優秀的畫面加上意料的劇情讓人想一直玩下去看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

比較可惜的是劇情的推出比較慢,不過慢一點總比爛劇情好XD
我等得下去,只希望Sdorica能繼續給我們優秀的劇情和人設~

祝Sdoricar一周年快樂~~   (PS 本傳有機會出小說嗎~ 想看~~~)
1
-
LV. 18
GP 285
91 樓 Crow0826
GP1 BP-
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黯月了!!

從第一次抽到之後就很愛用
從一開始二階只能偷偷從背後ㄍㄤ偷襲別人

終於打碎片到能三階時的喜悅
到現在還記著呢

之後讀了第二本的小說和後續的劇情
對伊芙這個角色更加喜歡了!!
伊芙超可愛!


這遊戲終於經過了一周年啊~
雖然中間有段時間沒玩

但這遊戲的美術 音樂 設定
仍然令我深深為其著迷
希望未來這遊戲能繼續努力
成為更好的遊戲

也私心希望之後讀故事裡
能給黯月一個好的結局
1
-
LV. 1
GP 0
92 樓 Saika hanktsai
GP0 BP-
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普吉囉
都沒滿等就幫他換新衣服
這麼可愛的牛角麵包
因為有自稱主角的他
龐的旅程才不會那麼無聊
嘴賤、愛虧女生、打破第四道牆
這麼有特色的角色誰不愛呢
雖然真的很欠打
0
-
LV. 17
GP 7
93 樓 aids1008
GP1 BP-
首先恭喜一周年快樂啊~~!!
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獸人龐阿~~
打擊感實實在在的爽快阿,
配合白麗莎連續打擊整個紓壓~~
黑色的龐也很帥氣,
幻境超級好用腳色,
不斷地斬殺十分爽快,
滿期待他黑化的故事,
最後覆上一張人權圖,
差不多快玩一年了,
天天幻境慢慢累積出角色池,
大部分的角色也都已經+10了,
還是滿期待後續主線劇情的故事。

P.S.這次探索活動老實說還可以,算是有趣,不過這個模式本身太花時間,
如果不是特別有空真的打不下去,倉庫和包包有沒有擴充的方法阿~~QAQ~~
都開到最滿了還是覺得不夠用啊,光是裝備就佔了很多格,需要更多空間才可以存放物資阿!!!
1
-
LV. 9
GP 57
94 樓 nan43
GP0 BP-
之前寫過的: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庫爾,很早就三階,一直當作頭像到現在
庫爾有狗的溫馴,也有狼的狂野,除了跟我自己很像之外,玩sdorica也有種把它當寵物的感覺
(之前牠的故事真的好讓人心疼

如果要排第二,我會想到黯月。
因為她是我的第一個歐證角阿~(剛玩的時候都不知道角色 首抽公主(沒刷)
那時候拿到她真的輕鬆很多
0
-
LV. 3
GP 45
95 樓 神奇小葉子 yezi2233
GP6 BP-
放上自己畫的蒂卡+純喫茶
從在晴空草原上,看到活潑的小隊長那一刻起
我就開始喜歡這角色了
我永遠都是蒂卡小隊隊員!!
雖然最強白位攻擊手的職位似乎被學妹搶了
但在我心裡她依舊是最強的攻擊手
一發不夠再來一......你說攻擊被斷了?

去年接觸到這遊戲後
深深地被美術給震撼到
我這個人很簡單
像這種非單機遊戲(?)只要美術夠好夠合我胃口
讓我整個沉進去完全爬不出來很簡單
後來的DEEMO合作活動和這次的巴爾札克
又因為背景真的很美所以差點哭出來
看著角色們施展技能的每一幀,都可以讓我感到驚喜
蒂卡SP出來後,天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看她的動作

我非常喜歡Sdorica說故事的方式
兩本小說我也都買了
看完之後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且Sdorica的世界觀讓我深深著迷
角色故事也好好敘述了各個角色們以前的故事
雖然前期幾位角色的角色故事有些殘念
但之後的角色故事做得越來越好了
尤其是蒂卡的角色故事
特效超級帥,而且當時真的被嚇得不輕(各方面((稱讚
也展現了蒂卡的卓越的符文魔法能力
還有她不怕死跟勇於挑戰的的個性
我也知道蒂卡好像有點過頭了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角色
對自己很自信,認為自己能做得到的角色
蒂卡:真的做不到或麻煩的事情交給其他人就好了★

還有很多想說的
但腦袋卡住導致我臨時想不出來+組織語言有問題
所以就只打這些
感謝Sdorica讓我遇見了更多人
讓我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我相信雷亞可以做得更好 加油


巴爾札克通關中,打不到15天啦誰來救救我QQ
6
-
LV. 17
GP 18
96 樓 allen allen4740
GP0 BP-
先恭喜遊戲一周年啦,雖然中途有退坑一陣子,但是最近第二季要出了所以又回鍋啦!!
說到我喜愛的角色,當然是我大諾瓦啊,人設美麗,聲音可愛,重點是後面有一隻軟萌的威弗烈德(本體X啊!


0
-
LV. 15
GP 123
97 樓 Happiness HIHIHAPPY
GP3 BP-
在遊戲中真愛太多了不能怪我啊ww
暗月太美必須放上來
琉因為太可愛就算是男孩子我也可以(X
璃又萌又好用,萬象親女兒,已經跟我公證結婚,前面的諸君請自重
你問璃為什麼可以上兩次?去問我的結婚證書吧
傲嬌蘿莉必須有一席之地
蘿莉的裸足必須踏遍每一個角落
Sexy中帶點俏皮,lovely又不失氣質,集三千優點於一身的泉
獸耳(O) 尾巴(O) 合法(O)? *性別是泉(O)

隊伍中有些角色在我決定要帶在身邊好好呵護的時候有許多反對的聲浪,
諸如OO不好用啊 誰誰誰比較值得培養,或是XX我老婆誰放跟我輸贏等等,各種花式勸退
但在我力排眾議下,甚至不顧荷包君在加護病房七近七出,我還是選擇讓他們陪我一起成長
想想那段連挑戰都打不贏,幻境打不完的的菜逼巴時期,我還是把每天的魂晶關分給我最喜歡的她們
雖然我每天陪伴她們的時間不算長,但我真心享受這段時光。

Sdorica步入一周年囉,恭喜恭喜 ~  
其實我除了對課金石的價格比較有意見外,其他部分我不覺得有什麼很不可接受的地方
美術音樂無可挑替,且每天不需要綁架很多時間在遊戲上,很符合我的喜好。
雖然之前鬧得風風雨雨的平衡性調整黯月事件很失人心
但還是希望能漸漸挽回大家的信心與人氣,+U。

PS:這次一周年人氣投票請大家投給泉,拜託拜託!!
詳細網址版上有許多文章,遊戲內也有公告就不貼了,以下簡單說明投票標準流程。
對,就像是這樣,把票投給泉,就是投給希望~
希望出的去,人氣回的來,後宮滿出來~

以下防雷,未投票者自行斟酌是否要觀看泉的秘密告白,等等 不對,沒投票者現在有兩種選擇
1.馬上去把票投給泉,然後自己去遊戲裡面收信。
2.你還留在這裡看選項2就代表你沒看懂選項1。













你問為什麼畫面上透晶石這麼多嗎?,你一定不知道一天可以投給泉兩票,你不知道的太多了!
泉的秘密我也不知道,好想知道阿!!!!!!!!!!!
3
-
LV. 17
GP 22
98 樓 熊熊 ikpanda
GP1 BP-
從遊戲開服一段時間後開始玩,吸引我的不外乎就是遊戲畫風以及音樂,每天推圖練角的,就這麼玩了下來,也在這款遊戲體驗到歐氣

兩金超感動的( TДT)

但某次不知怎的,漏簽到了一次,遊玩的興致也不知怎的整個消失,漸漸開始沒開遊戲玩,也覺得推圖越來越沒力,想組個隊伍也組不出來,感覺遇到瓶頸,就這麼擱著不玩了

後來我在跟周遭人敘述這段遊戲歷程時,被這麼說道“遊戲有沒簽到,不就是對遊戲沒熱情嗎”,聽完後點醒了我——我的確很喜歡這款遊戲,我怎麼能就這樣放棄呢

久違的開啟遊戲,看到透晶石也夠,試著抽了十抽,想轉換個新氣象,就這麼抽中了許多人覺得好用的角色——雪莉,也順利組了個好用的推圖隊(蒂卡.公主sp.雪莉 參謀二階法蒂瑪)

感謝!

從那時開始,雖然中間一度斷過,但我回來了,加進了活躍的公會,等級也到60,也越來越多角色上金,成就感不斷擁入,我想,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喜愛的角色嘛~當然是我大法蒂瑪
身為母獸控的我,法蒂瑪真的讚
撇開這部分,她的單體的高傷害,實用的參謀技,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投入一堆透晶石還是抽不中法蒂瑪sp,是我一生的遺憾,什麼時候復刻阿阿阿阿阿!!!!!

法蒂瑪我的!夏爾你別跟我搶!你們也別想跟我搶ヽ(`Д´)ノ︵ ┻━┻
1
-
LV. 5
GP 0
99 樓 Snil selyath
GP1 BP-

說到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麗莎/麗莎Alter/麗莎Lily了吧!((大悟
做為入坑首抽的麗莎+兔子弟,那個奶量跟強化buff讓我推關推得很舒服ww
而美術跟音樂的部分真的沒話說,主線劇情到後期更是吸引人
後來出麗莎跟夏洛克支線的時候,看到幼麗莎從無口屬性,成長為清純又色氣的大姐姐的時候簡直啊嘶ლ(́◕◞౪◟◕‵ლ)

所以後來麗莎SP出的時候,就把身上所有石頭書籤全梭了!
but看到上圖就知道共估了,那個當下真的滿想刪遊戲的……
因為我玩的手遊不多,也只打算當個微課買月卡,所以那時候糾結了很久還是沒有課下去,就想著轉職佛系玩家等復刻ww
還記得接著好像就出琉SP的樣子?反正那時候琉SP我也丟了幾抽共估,我還跟一起玩的朋友信誓旦旦的說:等之後出幼童賦魂我再把人帶回家(ゝ∀・)
殊不知等到童心賦魂的時候,我就被當期唯一已經有了的熊璃給守門了。゚ヽ(゚´Д`)ノ゚。

還好後來靠起源魂石還是把ㄌㄌ莎帶回家了XD

==============================================================================

說到一週年,我是開服大概一個多月以後才入坑的,不過前期我也是玩得滿認真,幻境都還會上巴哈抄作業跟re魂
到現在我只會解個魂能結晶跟英雄共舞的每日,連公會也只會每天捐錢任務都懶得打
角色支線倒是都還是會打好打滿啦,因為故事還是滿吸引我的,所以說那個2.0什麼時候ry
至於幻境就大概只會打雪爾森跟法蒂瑪能解決的關卡,有入場過過水就好_(¦3」∠)_

啊,但這個週末倒是有玩了一下探索,我倒是滿喜歡這種模式的,加上有各角色各別的應對方式滿好玩的
基本上Sdorica這一年來的支線/活動我都滿可以接受的,而且也不太需要農,以我這種輕度玩家來說算是可以長期放在手機裡不刪掉的遊戲ww

總之,恭喜Sdorica一週年,也希望能繼續推出高品質、吸引人的活動和系統囉(゚∀。)

1
-
LV. 12
GP 2
100 樓 凱開 Kai20020220
GP0 BP-

有活動快來參一腳
先附上最喜歡的角色~璃SP

雖然出場率很低,但是身為熊控自然要舔好舔滿((誤

恭喜萬象物語滿一周年了!
不知不覺入坑也滿一年,過程中看巴哈發生了很多風風雨雨,秉持著養老心態也玩到現在,希望未來遊戲營運能越來越好~
0
-

1...34567...8

板務人員:

476 筆精華,05/2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