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7
GP 19

【心得】大年初一瘋鳳山DDRX (附上圖片 還有encore的進入方法)

樓主 djBHX zxp86218
GP4 BP-
DDRX稼動鳳山湯之後
正巧在鳳山過年的我便前往遊玩
畢竟是死忠的DDR玩家嘛^O^
所以這是繼上次DDRX在美嘉登錄之後的第二次了呢~

(下文附上圖片 完整照片請點這裡觀看我的相簿)

大年初一
打算完整天的我搶先在早上七點半點抵達鳳山湯
果然是一個人都沒有 囧
上次在美嘉只不過玩到LV5而已
這次要玩整個寒假的份量(XD)

也大概摸索了一下DDRX的整體系統
最近有個Weekly活動
就是比賽誰的Marvelous總數多
在遊戲得到Marvelous就會跑出一顆星星
我看到最高已經有十幾萬的了(瘋子)

大概5個Credit左右
我先爬到稱號 足龍(全100up)

在此先提供Encore的呼叫方法
(錯誤請指正)

<一般的Encore>
Final之前一定要玩出A的評價
Final出現的On The Break或是Random達到AA
(附註1:你必須選擇你前幾首歌拿到A的那個難度 若你是AA那不論)
(附註2:我叫他大歐樂B 小歐樂B是on the bounce因為大寫跟小寫差別XD)
就可以呼叫出Extra的SABER WING 再達成AA (這次不能選隨機)
即可呼叫出馬鈴薯海盜 Horatio

<高難度的Encore>
先決條件跟一般的Encore一樣
但選擇難度數值合計必須達到 (設定歌曲數乘以13 +1)
也就是現在一般機台設定的3首
就必須在前3首難度總和達到 13乘以3 + 1 =40以上
(附註3:最後一手還是只能玩大歐樂B或隨機選歌)
(附註4:隨機選歌加上前面歌曲達到公式限定一樣可以)
(附註5:目前測試結果 兩個人遊玩 不管怎樣就是叫不出來)
達成上述條件後Extra就會出現SABER WING的混音版
把他AA掉吧..
就會在Encore看到
小歐樂B (這張分數是鬼弟的)
板機(trigger)


<特別版的Encore>
先決條件跟一般的Encore一樣
Final之前必須先玩一首ddr1代的歌
進入Extra之後可以在1代的資料夾看到特別版的偏執狂
把他AA後就有特別版的旅行機器可以玩了
(附註6:反正兩個人就是只能叫出一般版的Encore)


突然開竅的大歐樂B玩出AAA囉^^ 5G

然後爆頭版的SABER WING我也一發過了
可是在離開鳳山之前都沒拿到AA的成績


玩了許久
台南的菁英也開車專程來鳳山朝聖DDRX囉
由左而右分別是我XANAGOGO YH-D STAR 鬼弟阿豪

那些Encore的開法變是大家努力試出來的結果呢^^..
特別感謝
YH-D 因為他是這好幾次試驗中的受害人XD
STAR 因為他開車載大家下來 又開車載我回家 載大家回去台南
鬼弟 因為他讓我們看到很多可怕的紀錄


這是成功開出特別版Encore的我的分數記錄


之後又玩了好一段時間
十二點多 大家決定去聚餐吃東西
結果最後一道我跳完Final的Dead End有點抽筋(汗)
Extra給鬼弟跳(他沒刷掉我的分數)
稍作休息之後的馬鈴薯海盜我想說親自上戰場看看好了
原本我都在第一段連踩就爆死
想不到這次竟然直接給他過關了(XDDDDDDDDDDD)
當天的梗就變成抽筋之後才跳的好XD


聚餐結束後回到鳳山
好友BUBU DD 以及QMO捲毛
(都是DDR熱血份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上三個我不熟悉的鳳山湯玩家聚在那邊^O^
大夥聊著DDRX 又是一段瘋狂
以下是拍馬屁時間
鬼弟阿豪專區
=============================
鬼弟阿豪
大家對這個人印象可能不是很深刻
會叫鬼弟的原因是因為台南的DDR兄弟檔真的很厲害
(鬼弟曾參予第二屆DDR全國大賽決賽 鬼哥曾擔任南部DDR大賽評審)
弟弟阿豪這一天在DDRX之上的表現真是令人讚嘆..
先是爆頭版SABER WING的可怕演出

然後萬眾矚目的trigger挑戰呢..?
第一次就戰到超後面
可惜在大約剩下15秒的地方爆死 分數864
第二次大意了點死在開頭
第三次呢..可怕可怕太可怕
在眾玩家之前突破了!!!!!!!!!!!!!!(該死我沒錄影)

真夭壽= =!!!!!!!
來看看他這五首表現

最後三首已經很恐怖了..
我還沒說前兩首都是鬼譜面喔(汗)
=============================
這是我離去前的最後一張
稱號是很不錯聽的混沌的足鳳凰

(其實很可惜 STR138 其他都超越140了說 差點足紙)
(100~119足龍 120~139足鳳凰 140~159足紙 160~179足神 180~大足神)
大年初一的鳳山湯日記就告一段落啦
未來有機會也會發表更多心得日記的
也希望大家給我肯定跟支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Xana小綱    XANAGOGO
4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55 筆精華,02/2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