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7
GP 19

【攻略】過了40級打神殿可以這樣打

樓主 烏拉拉 aa000357
GP9 BP16
過年前真的好忙呀....
白忙之中工作還要偷掛網順便養女兒~
看著我家女兒慢慢長大 成為可愛的小萌新 真的是好療癒0w0

今天在委託板接了這個任務
任務要求:前往海底神殿,打倒25隻馬克



因為剛轉職
多了幾個職業技能
想說這個任務對我來說根本小CASE
不過真的到了海底神殿才發現是悲劇的開始

到了海底神殿,
明明就是開自動攻擊打馬克
但是當我開始打馬克的時候,
附近的人魚和馬克也像發了瘋似的一直追著我打  ~花惹發ヽ(o'Д`o)ノ

有點像像這樣的情況↓↓

因為這樣死了好幾次~
原本還以為是我可能自動攻擊開成全部魔物
結果試了好多次都是這樣
一開始還以為是有什麼BUG

結果爬了文才知道,
原來升到40等之後,
到這裡很容易被圍毆

想想我又不是葉問可以一打十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之後想到暫時關掉自動攻擊,
手動把馬克引到四周沒有其他怪的地方
對他發動攻擊
終於順順的打到了25隻馬克了


如果有大大遇到一樣的困難
也可以試試看這樣打



9
16
LV. 43
GP 3k
2 樓 小沛 mingjihhsian
GP1 BP-
打怪是這麼打
爬塔也是這麼爬
一堆葉問自動開著就往怪群衝
人家好歹五秒真男人
這些葉問羊入虎口沒三秒就被輾過去
最終導致滅團

趁在這邊仆街一次學個經驗
減少以後跟團當拖油瓶
算是好事一樁
1
-
LV. 18
GP 538
3 樓 銀太郎 xm354rmp
GP4 BP-
這工讀味好重

圖文並茂

刻意用表情符號拉親和力

然後回應留言都不會回

有種以前在場外找隱藏寶拉文和詩詩文的感覺


4
-
LV. 10
GP 188
4 樓 984001036 timfrank77
GP0 BP-
想到的可能是,

唯晶請寫手部落客(不愛玩或是不會玩遊戲的人)

將每日玩的心得記錄下來,

按篇計酬增加RO版的人氣。
0
-
LV. 16
GP 166
5 樓 厭世喵喵 s911388
GP6 BP-
其實花個五分鐘在板上搜一下帳號

第一頁他有回覆的都點開來看

可以追溯到去年十月,所以說他其實應該開服就開始玩了

只是讓我懷疑的是


2017/10/26 這篇三樓他回覆留了一張圖顯示他的刺客13等


這篇11樓他說

遊戲是拿來放鬆身心.消遣用的
像我平常回家就是開著模擬器掛著練等

但是現在已經2018/1/13了
將近三個月掛ㄐ練等的時間樓主的刺客只從13升到40等

恩......是不是工讀生也無所謂啦,反正看看就好,GP丟一丟就可以沉下去了

---------
搞不好他的牧師其實已經封頂了?
6
-
LV. 29
GP 501
6 樓 吳瞳樹 truth2only
GP0 BP-
說真的你都已經用模擬器開了,多開再背一隻補師不是很好嗎
不過還是最推薦去找個導師加一下BUFF絕對練等會快很多
0
-
LV. 26
GP 923
7 樓 HANK wsxzaqwwsx
GP0 BP-
本來想說新手的成長日記好呆萌

結果一看資料加上發文模式才知道是工讀生

發下去的GP收不回來了 還不能給BP

把我那純真的GP還來!
0
-
LV. 28
GP 448
8 樓 冰沙 lulu3366
GP0 BP-
剛轉職來海洞練好像有點勉強
如果只是為了解看版任務的話還是勤勞點手動吧!?
開自動掛是蠻危險的
隨時可能躺地版回城XDD
若沒打算再多練一隻小號牧師的話
可以考慮去雇個傭兵貓!?
會比較安全一些
0
-
LV. 5
GP 38
9 樓 瘋子界的奇葩 suecool123
GP0 BP-
恩 我也常常因為這樣到神殿被圍毆 QQ
然後我就死掉了......
感覺刺客就是這麼邊緣
好像大家都用模擬器來掛的樣子@@?
0
-
板務人員:

151 筆精華,今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